樓主: 白陵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 分手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5-27 17:05:32 | 只看該作者
nana12 發表於 2018-5-27 16:09
漾漾會死吧! 紫袍就可以為何還建議黑袍同行?巡司是哪位?


嘿嘿~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啊哈哈哈~(遭毆
啊,漾漾是不會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8-5-28 20:29: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陵冥 於 2018-5-28 20:37 編輯

03
    就如褚冥漾所想,冰炎果然沒來。

    聽說,他直接就把任務推掉了。
   
    「呵。」褚冥漾自嘲地笑著,一邊揮舞著手中的兵器,什麼一紫可獨立完成,這至少也要一黑一紫才完成的了好不好!

     果然 , 他就知道公會不可能會對它安什麼好心。
  
     好不容易將所有魔獸都清除完了, 這時最後一隻的領頭魔獸出現了。
     
     「唉。」褚冥漾輕嘆了口氣 , 高智慧?而且還是人形?「喲,是來此出任務的孩子嗎?」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 , 一陣刺痛蔓延到全身 , 「唔 ! 」使得早就用盡全力的褚冥漾不禁跪了下來。跪下的瞬間就被藤蔓纏身 , 讓褚冥漾動彈不得。

     那魔獸親暱的靠在褚冥漾的身上 , 撈起一縷落在褚冥漾肩上的青絲 , 把玩著 , 魔獸靠著褚冥漾的耳 , 「吶 , 你不是有個黑袍戀人嗎 , 怎麼不叫他來幫忙呢?」看來不只是有智慧 , 還能讀取記憶呢 , 這點要回去和公會稟告...... 如果回的去的話。
   
    「呵呵。」褚冥漾笑了 , 一抹淒涼的笑。「我和他早已不是戀人了。」

~~~~~~
後記:

對不起,還是很短,某陵盡力了

>>>>>小劇場<<<<<

魔獸: (唔......漾漾好可愛

漾漾: (他到底在看姍筱阿

由此可知,漾漾魅力無極限!!!

冰炎你再不來救漾漾,那漾漾就要被拐走囉~

冰炎: (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8-5-28 23:25: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5-28 20:29
03
    就如褚冥漾所想,冰炎果然沒來。


這個魔獸首領感覺好像安安...(´⊙ω⊙`)
茖喜歡(´▽`)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5-29 18:56:14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5-28 23:25
這個魔獸首領感覺好像安安...(´⊙ω⊙`)
茖喜歡(´▽`)ノ♪

恩恩,我也喜歡~(難道說他就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8-5-29 20:55:36 | 只看該作者
04

      < 紫袍出現性命危機 , 請黑袍立即前往支援。>接到通知的冰炎 , 沒好氣的穿上黑袍 , 翻了個白眼 , 滑開手機 , 想看看到底是哪個白癡紫袍會把自己搞到出生命危機。

     <任務紫袍:褚冥漾>

     「......褚?」

~~~~~

      趕到任務地 , 看到的是一片狼藉。魔獸倒地的倒地 , 流血的流血 , 看那數量和那魔獸等級 , 至少也要一黑袍一紫袍才解決的完 , 褚居一個人就除理掉了!?

    「吶 , 你不是有個黑袍戀人嗎 , 怎麼不叫他來幫忙呢?」冰炎順著聲音來源看過去 , 發現了困住褚冥漾的魔獸以及 , 被困住、無力掙扎的褚冥漾。

     「呵呵。」褚冥漾笑了 , 一抹淒涼的笑。「我和他早已不是戀人了。」冰炎聽到了這回答 , 甚是心疼。

      「褚 ! 不是這樣的...褚!」發現到冰炎存在的魔獸 , 手一揮 , 使褚冥漾昏睡 , 也同時撤去了藤蔓 , 而失去支撐的褚冥漾身子迅速下墜 , 冰炎瞬間移動到褚冥漾身邊 , 在對方墜地之前把他接住。

      「你對褚做了什麼 , 安地爾!」冰炎憤怒的喊。

~~~~~尾~~~~~
後繼:

這章有稍微多一點,點點點點
結果老安變魔獸惹,驚不驚喜,開不開心啊~
某陵又要被黑針插爆了
好啦,那,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8-5-30 16:45: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5-29 20:55
04

      < 紫袍出現性命危機 , 請黑袍立即前往支援。>接到通知的冰炎 , 沒好氣的穿上黑袍 , 翻了個白眼 , ...

哇...茖真的猜中了...Σ(゜ロ゜;)
還是說,其實茖是妖師...(」゜ロ゜)」
茖覺得太厲害了真的@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8-5-30 19:24:54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5-30 16:45
哇...茖真的猜中了...Σ(゜ロ゜;)
還是說,其實茖是妖師...(」゜ロ゜)」
茖覺得太厲害了真的@_@ ...

嘿嘿,其實某陵有想過要不要讓老安當魔獸,只是沒想到居然有人猜到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8-5-31 20:45:44 | 只看該作者
05(微安漾 , 真的很微 , 只有一點點點而已)

       「我可什麼都沒做呀 , 亞那的孩子~」安地爾撤去了偽裝 , 露出了原本的樣貌。

        「你!」冰炎差點沒被安地爾氣到吐血 , 但說沒半句又被打斷

         「好了好了 , 先不談我為什麼在這的原因。」安地爾一改方才的嘻皮笑臉 , 嚴肅地說道。

          「你還愛他嗎?」安地爾問道。

          「誰?」冰炎愣了一下 ,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安地爾在說誰。

          「在這裡的還有誰 , 當然是凡斯的後代啊。」安地爾翻了個白眼。

          「我愛他 , 很愛很愛。」冰炎握緊了拳頭 , 神色懊悔。

          「凡斯的後代也很愛你 , 你知道的。」安地爾對著冰炎 , 疾言厲色地說 , 他看著褚冥漾的樣子 , 也很不捨 , 比起看著他憔悴的樣子 , 安地爾更寧願看到對方拿著像玩具槍般的掌心雷朝向他、驚慌大喊變臉人的樣子。

           「我知道 , 那是因為......等等 , 你為什麼要問這種事?」冰炎正想解釋時 , 理智忽然回籠 , 提醒自己想起為什麼要跟那個死安地爾討論這種事情。

            「......你管我。」嘖 , 差點就能套出話了......真可惜。安地爾
有些扼腕地想道。

             「算了 , 凡斯的後代就交給你了 , 可要顧好啊 , 這種事再來一次的話 , 我可會把小朋友拐走喔~」安地爾回復了原本嘻皮笑臉的樣子---但剛剛的話可是真心的。

              「啊 , 小朋友的傷我治好了...... , 但可能有點後遺症就是。」安地爾露出了奸笑 , 也不管愣住的冰炎 , 逕自就離開了。

              「......什麼鬼。」冰炎翻了個白眼 , 將褚冥漾橫抱起、展開移動陣回學院。

     這時候的冰炎還不知道他即將大難臨頭。

~~~~~尾~~~~~

後記:

某陵昨天沒更,所以今天的文比較長啊~

下集預告:

漾漾變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8-5-31 23:12: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5-30 19:24
嘿嘿,其實某陵有想過要不要讓老安當魔獸,只是沒想到居然有人猜到了呢~

所以接下來是包子漾嗎!O(≧∇≦)O
好可愛啊啊啊!(≧▽≦)
想看軟軟叫媽咪的包子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8-6-1 19:19:28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