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高雄提督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終疆同人【終末使者】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9-4-21 02:45: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高雄提督 於 2019-4-21 02:50 編輯

   
        “2017……年………”

        這時候,他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腦袋不夠用。要知道,自己可是出生在星際時代,距離現在少說也有兩百年的時間,那時可說是人類的黃金歲月,科技的井噴階段,這段期間最重要的發明莫過於「曲速引擎」,正是這項發明,使人類能夠進行星際旅行,因此有人說曲速引擎是人類歷史上標誌性的里程碑。

        “……怎麼回事?”
       
        是啊!怎麼回事,這……莫非是穿越的節奏?!難以置信。

        在未來,以穿越為題材的作品也不少,跟自己交情不錯的長官很愛看這種題材的電視劇,所以他多少懂一相關的設定和劇情模式。
       
        這個地方的建築他也在劇中看到過,建造時間長,不像他的時代,基本上一棟不需加固的建築通常使用一個建築模塊,以及一台工程機器人,在幾小時內便建造成一棟由鋼鐵構成的居所,這種建築模塊在那個時代是家常便飯,隨處可見。
 
        根據他所瞭解過的資訊,對比眼前的景象,他確信自己如果不是在懷舊主題樂園,就是真的穿越到了過去,恰巧報紙上的日期也間接印證了他的猜想。

        “滴……”

        就在這時,眼前伴隨著短促的提示音,投影出一個屏幕,上面出現一個通訊請求。

        “不會吧……?”

        照理說,不應該發生這樣的情況,因為又上角的欄位並未顯示信號強度,信號源的欄位也是一片空白,代表這裡並沒有能和他的通訊器匹配的通信頻道,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可能接受到任何電子訊息。

        帶著疑惑的心情和戒備,他同意了這則通訊……

        “嗨~!”一個清脆的、帶有一點娃娃音的聲音響起。

        “………?”他有些跟不上節奏。

        眼前的狀況就算是反應敏捷的人也會愣上幾秒,耳機中的聲音帶著些許歡快,跟他打招呼。

        “………有和貴幹?”他問道。

        “欸~你不好奇我是誰嗎?”聲音回答。

        “………”

        一個能夠在沒有信號源的情況下還能透過電子設備進行通訊的人的身份的確讓人在意,但是聽到那聲音後,不知為何感覺會被牽著鼻子走,所以乾脆沈默著。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如果你想要生存下去,那你最好不要忽略我,否則後果自負。”那聲音說道。

        “………請說明目前的情況。”不管身在何處,執行什麼樣的任務,都必須快速掌握目前的局勢,才能取得主動權,這是身為精英特種兵所必須具備的能力,因此他馬上發問。

        “如你所知,現在是2017年,也就是你們口中的地球時代,而你所在的位置是是日本東京地區,你可以在頭盔的顯示器上查看,我已經幫你連接上這個時代的衛星,已經可以用了。”聲音說道。

        “也就是說,我真的穿越了?”

        “沒錯,是真的。咦!你接受的挺快的!”那聲音看見他已經開始脫下動力裝甲時訝異出聲。

        “不錯,適應力挺好的。對了,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盡快融入這個世界,否則在不久後將會有一場大災難,早點做好準備對你有好處。”

        先不說對方的身份還不明瞭,單是知道這麼多事就已經夠奇怪了。

        他並沒有馬上照做,反而問出了他最在意的問題:

        “你(妳)到底是誰?”

        “呵呵,我是獨立於這個空間外的魔神,時空的支配者猶格.索托斯。如何,害怕嗎?”聲音得意的說道。

         “……算了,跟你較真只會拉低我的格調。說一下你口中的大災難。”

        “哼,真沒趣。簡單來說就是像你那邊的異獸啦!”

        聽到熟悉的詞彙,他的瞳孔猛然一縮,似乎又想起當時被殺的場景,
“異獸”這個詞已然成為他的夢魘。

        “呵呵,真是失態啊,這樣還能算是國家培養的精英戰士嗎?不過這不干我的事,我只能告訴你這次的災難遠遠比不上異獸。至少對你夠不成威脅,聽過“喪屍”吧,就是那樣子,變異之後的人類意識消滅,只剩進食的本能,行動緩慢,對聲音很敏感。就這麼多了,順便告訴你,這件事一年後才會發生,你有足夠的時間準備。”

        聲音說完後,很人性化的呼出一口氣,仿佛一口氣說完這麼多話讓他有點喘不過氣。

        “接下來輪到自我介紹了,我是一個AI,你可以把我看成一個系統的管理員。沒錯!就是穿越者的金手指那種啦!慶幸吧,讓本小姐來帶你一起飛吧!”  “她”得意得說著。

        “………………”雖然之前已經有了心裡準備,但真正得知真相後,他還是不免一陣無力,這真的是要化身主角的前奏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9-4-21 02:57: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後來決定先吧終疆放緩,畢竟還沒出完,而且本人也是第一次寫小說,所以決定先用自己熟悉的作品做創作,因此決定用學園默示錄作為開端寫寫看,一樣都是末日題材,但學園默示錄的背景相對簡單的多,而且動畫也完結了,我也比較熟悉,所以就先醬。不是不寫終疆了,以後一定會寫到,只是先來一點小菜暖暖身而已,想看終疆的人不用擔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9-4-21 03:0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拖稿拖了這麼久,終於擺脫瓶頸了:-))
希望遙曦醬別怪罪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9-4-21 03:03: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話說帖子不能叫終疆同人了耶,要怎麼改掉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9-4-22 12:35: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看過的留個言:-& 拜託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9-4-26 10:17: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高雄提督 發表於 2019-4-21 03:03
話說帖子不能叫終疆同人了耶,要怎麼改掉啊

回到一樓按編輯,直接改標題就可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