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4|回復: 0

[同人文] 【特傳冰夏】愛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9 23: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P:冰炎x夏碎

不適者右上角X再見


第一次在論壇發文,有什麼建議或感想歡迎交流^^

以下正文↓

=====


那是在一年前,冰炎跟夏碎還沒在一起,在任務結束後,他們在任務地點附近發生的事情。


「我們在一起吧!我會一直愛你、珍視你,到永遠。」冰炎突然握著對夏碎的手這麼說著。


聽到這話的夏碎笑著反問冰炎:「你認為永遠真的存在嗎?」


「我想如果鬼族安分點,也許就會有。」


夏碎嘴角仍帶著微笑,但是眼神多了一份惆悵:「冰炎,如果說永遠存在的話,也許我們生在世上就不會一直說再見。」


冰炎看著夏碎的表情覺得懊惱,他不適合悲傷的表情。一把攬過夏碎的腰,然後一個旋身將他壓在長椅上,俯身看著夏碎,赤紅的眼眸直勾勾的盯著夏碎:「想那麼多幹什麼,你只要看著我就行了。」


夏碎被這一切嚇得大腦一片空白,抬眸,羅蘭紫的雙眼與冰炎相互對望,眼底的憂傷被茫然取代,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此時此刻,冰炎的臉龐離他是那樣近,近到他的冰涼的鼻尖仿佛就要貼到他的臉,近到他可以聽到他的呼吸,甚至是他的心跳。


「我……」話音未落,冰炎便吻了上去,吻和他的體溫一樣微涼,但是卻讓他有種溫暖的感覺。


「夏碎,在一起,好嗎?」


夏碎啞然失笑:「我都還沒考慮完你就親上來,要是我拒絕的話你不會覺得很尷尬嗎?」


將眼前的人抱進懷裡,冰炎的下巴靠著夏碎的肩:「你不會拒絕我的。」


伸手回抱冰炎:「你還真是任性呢。」但是我喜歡。







清澈湛藍的天空,與風之白園的風景相映,公會中遠近馳名的搭檔,難得沒有任務,倚坐在大樹下休息乘涼,兩人靜靜看著自己的書,微風輕拂著臉龐,耳邊偶爾能聽到大氣精靈嬉戲的聲音。


真正感情好的人,並不一定是在一起擁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彼此沉默不語,也不感到尷尬。夏碎腦海裡突然浮現了這句話,不禁失笑看向冰炎。


感受到視線,冰炎抬起頭,疑惑的看向突然微笑的搭檔。


長期相處下來的默契,讓冰炎能夠藉由夏碎的笑容讀懂他現在的心情與狀態,這時候突然露出莞爾一笑,大概是他想到了什麼事情──除非他的搭檔認為他手上的高級符咒學很好笑,那冰炎可能要先送夏碎去醫療班檢查一下他的腦袋。


夏碎當然不曉得冰炎現在有送他去醫療班檢查的意思,否則他的四周大概會出現謎樣般的黑氣。


並沒有把剛剛的想法說出來,只是隨口丟了一句:「不知不覺中也一年過去了,你想,往後的日子也會這樣一直平順地走下去嗎?」


冰炎不可置否,他敢打賭夏碎剛剛想的事情一定跟這個無關。


「哎呀呀你這樣不回答我讓我很傷心呢。」


拜託你不要笑得那麼燦爛跟我說你很傷心啊!冰炎扶額。


「會,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在。」


聽到冰炎認真的回應,夏碎愣了一下說:「真是榮幸呢。」然後勾起如陽光般和煦的微笑,那是只有在冰炎面前在會露出的、真心的笑容。


「我只要認定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而那個人是你。」


夏碎一時間很想捉弄一下自己的搭檔,畢竟這也算是他們倆的日常小情趣之一:「也是呢,都忘記你是精靈了。」當然,夏碎知道愛情這回事並無關種族,他只是想逗逗冰炎而已。


腹黑紫袍藥師寺夏碎,日常運轉中。


冰炎急著辯駁:「就算我不是精靈,我也不會輕易愛上別人,只是因為那個人是你!」該死,他怎麼會讓夏碎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夏碎聳肩,不以為然的應對:「果然混了獸王的血還是會比較激動。」


冰炎咬牙切齒,很好,他又被耍了!


「藥師寺夏碎!」真是夠了你!


「呵呵……我睏了。」說完夏碎便靠在冰炎肩上,閉上眼睛,原本只是想休息一下,但可能是白園舒適的環境,過沒多久夏碎真的睡著了。


冰炎看著夏碎睡著的側臉,稍微調整了一下肩膀,讓他睡得更舒服些。


勾起了淺淺的笑、那是只有看著夏碎的時候,才會露出的、流淌著愛意的眼神。


======

後記:



這篇文從初二寫完到現在也近四年過去,去年重修後今年再修,終於修出讓自己滿意的版本

這篇文章靈感來自一首歌--《胡夏-愛夏》

滿喜歡這首歌的,大家可以去聽聽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EhLsV8sv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