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9|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節慶文 - 果然是小鬼(兒童節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4-4 21:0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是連假第一天,也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兒童節!靈狐就送上兒童節慶賀文啦~

#這篇短文大家可以看成是靈狐目前唯一一篇吾命同人<曾經存在的存在>的番外唷!
文章連結:pinkcorpse.org/thread-56976-1-1.html

#這次的文章主要是提及第39代,同樣可能有點把自己的文劇透,所以就先讓人設大崩啦w

#不管走過路過跑過跳過,都要記得留言唷~各位的留言是靈狐前進的動力!((握拳

#還是老話一句:雷瑟好帥呀~(///▽///)


教皇與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一字排開站於競技場前方,而他們的學生——將是第三十九代十二聖騎士與下任教皇接班人的孩子們,亦整齊地蹲坐自家老師面前。

如果沒有特別說明,這場景旁人或許會以為是位於學校教室呢!


「咳咳……」教皇清了清嗓子,率先開口說:「今天是兒童節,你們有想要禮物或舉辦活動嗎?」

「玩鬼抓人!」尤歌興高采烈地大喊。

「放假一天!」沈盼手舞足蹈的說。

「有艾洛哥陪著我就好。」修伊斯舉手後簡單的表示。


聽到修伊斯說出的話,凡里卡也不甘示弱,他漲紅著臉立刻舉手:「我也是有艾洛哥就好。」

坐在兩人身旁的艾洛顯得格外尷尬。


反而是坐在艾洛另一旁的露狄亞,微笑和自己私語兩三句話後,起身和他交換了位置。

接著不出艾洛所料,露狄亞伸手揉了揉兩位「弟弟」的頭髮。


「艾洛,你自己的想法呢?」格里西亞 ‧ 太陽詢問自家學生。

雖然他很清楚學生的個性與想法,但是不免還是要再次確認。

「報告老師,只要能讓同伴們高興,我都可以接受。」艾洛恭敬地回答自家老師。


珍萼沒好氣的對著兩位爭執不下的同伴翻白眼,一句「每件事都在搶艾洛,真是幼稚。」不經意從嘴裡竄出。

「珍萼!」一個熟悉不過且最敬畏的低沉嗓音隨即從珍萼的頭頂傳來,這個喝斥聲正是來自他的老師——雷瑟 ‧ 審判。


經過一番七嘴八舌後……

「那就決定是放假一天,讓你們玩鬼抓人了。」格里西亞和雷瑟向學生們公布結果。

「萬歲!」小騎士們開心歡呼著。

「但是傍晚就要準時回來改公文。」教皇和所有第三十八代聖騎士異口同聲補充道。

「是的老師……」小騎士們哀怨地回應。


「唉!果然還是一群小鬼。」聖殿走廊上,雷瑟皺眉無奈地向格里西亞嘆氣道。

「是啊!」拍了拍好友的肩,格里西亞接續詢問:「雷瑟,倒是你之前想找的人找到了嗎?」

「沒有。」雷瑟搖頭。

「光明神在上,居然有雷瑟 ‧ 審判想找卻找不著的人?」

格里西亞搬出「光明神」這私下許久未用之詞,來凸顯他的驚訝不已。


「地點和範圍是聖殿至城外森林,鬼則是由斯雪和尤歌擔任。」華爾奇利斯在與斯雪討論後,將結果告訴艾洛。

「那我們開始吧!」艾洛向所有人宣布。


誰知……

「艾洛哥,我們一起躲吧……」凡里卡緊牽著艾洛的手,小聲的對艾洛說。

「艾洛哥,我知道一處好的躲藏地,我們過去吧。」修伊斯見狀,亦拉住艾洛欲往另一頭走。

凡里卡和修伊斯就這麼分別扯著艾洛的兩隻手,雙方誰也不讓誰。


「艾洛哥是要去我想到的地方躲!」

「才不是!艾洛哥要和我一起!」

就算梅萊、李歐、尤歌和沈盼分別上前勸阻,兩人依舊僵持不下。

「遊戲無法繼續,白白浪費時間。」一旁的斐推了推眼鏡,自顧自地走掉。


好不容易說服修伊斯和凡里卡,讓兩人接受艾洛輪流跟著他們,這才使得遊戲能夠真正開始。

「哼!你們絕對抓不到我!」已經面對這齣鬧劇許久,感到十分不耐煩的珍萼心想。


經過雷瑟嚴格的訓練,加上自身先天良好的運動細胞,其實珍萼的體力、耐力、爆發力、持久力等等,各方面能力都優於同儕。

當然,不包含艾洛。

因此珍萼輕而易舉便能跑至遊戲範圍規定的最北端——城外森林。


知道同伴們不可能如此迅速的抵達此處,珍萼開始在森林裡漫不經心地閒晃。


「噢!好痛!」

「呃!」

撞上人的珍萼隨即揉揉他額頭上的腫包。


被珍萼撞上的人是一名女子。

「還好嗎?」女子關心的問,她湊上前去想確認珍萼是否有受傷。


「看你的穿著,你應該是聖殿騎士吧?」在確認珍萼並無大礙後,女子詢問了珍萼的身分。

「我是下一任的審判騎士。」珍萼有點好奇女子的問話內容,因為一般人並不知道騎士與聖騎士衣著上的分別。


珍萼發現女子聽到自己的回答後,臉上除了訝異的表情,似乎還帶著欣慰的眼神。

這點令他匪夷所思。


「原來已經選定學生了嗎……」女子喃喃自語。


珍萼繼續打量著眼前這名素未謀面的女子,卻又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她。

女子身穿白上衣藍短褲,看似和城裡的一般居民沒什麼差別,卻又有些不同。

因為她在腰間繫上一把劍,與普通的衣著相較之下便顯得十分突兀。


正當珍萼思考有關衣著的問題時,女子突然綻開笑容,更是搞的珍萼一頭霧水。


「珍萼!你還好嗎……咦?」遠處傳來艾洛的聲音,不久他疾走而至,路加也跟在一旁。


「您好!我是下任太陽騎士艾洛,他們是我的同伴:下任審判騎士珍萼與魔獄騎士路加。」艾洛禮貌性向女子介紹自己和同伴。

女子這時再次揚起笑容,這個笑容甚至比在場的下任太陽騎士艾洛還要燦爛,更加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一定是我的同伴不小心,十分抱歉。」艾洛一邊解釋一邊用手壓低珍萼的頭向女子道歉。

「沒關係,我沒什麼事的。我也該離開了。」女子簡略的回答。



女子離去時,三人依稀聽見她說:「很高興你們都沒事,而且都有如此優秀的學生,這一切值得了……」


「好了,珍萼、路加,我們趕緊回聖殿改公文,否則老師們再提出什麼懲罰可就不好了。」艾洛轉頭對著珍萼和路加提醒道。

接著他們便一同往回聖殿的方向而去。


直到三人跑遠,女子這時才回頭望向他們的背影,微笑輕聲的說:「呵!果然還是一群小鬼呢。」


END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4-4 22:30:13 | 只看該作者
唉呀唉呀~
雷瑟都找不到的人,結果珍萼小朋友一撞就出現了XDDDDD
看到那裡我只想說...雷瑟,你像個小孩子用頭錘到處撞應該就遇得到了(?
哈哈哈~期待小狐正文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4-4 22:38:00 | 只看該作者
qwer871014 發表於 2018-4-4 22:30
唉呀唉呀~
雷瑟都找不到的人,結果珍萼小朋友一撞就出現了XDDDDD
看到那裡我只想說...雷瑟,你像個 ...

是呀,頭錘萬歲wwww
((靈狐努力更正文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5-20 16:44:16 | 只看該作者
那個女人本喵怎麼覺得是反叛角色呢?
錯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5-20 20:42:45 | 只看該作者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8-5-20 16:44
那個女人本喵怎麼覺得是反叛角色呢?
錯覺吧~

是錯覺、錯覺啊><
詳情請詳閱主文呀~
謝謝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5-23 16:37:21 | 只看該作者
甚麼主文?在哪?(偏頭)
本喵好奇的點進來而已,是這篇再看一次嗎?還是有另外一篇?(問號炸彈攻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5-23 20:53:57 | 只看該作者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8-5-23 16:37
甚麼主文?在哪?(偏頭)
本喵好奇的點進來而已,是這篇再看一次嗎?還是有另外一篇?(問號炸彈攻擊) ...

嗨!主文是這篇唷~ pinkcorpse.org/thread-56976-1-1.html
其實連結在本文開頭的公告就有啦www
謝謝留言支持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