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尚修 休息 新增後續 (完) 3/1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3-18 22:3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白嵐凜 於 2018-4-4 01:45 編輯

答應曉零蕥的文

零蕥 看到後請簽收!!  (可能有點不符合你說的梗,不過還是寫出來了

如果還想看後續的請留言...... (猶豫要不要繼續寫後續......





附註:尚-李嘉欽  修-陳德修

兩人已交往……
樂團的人和部分人士知道兩人交往


* 時間差請忽略,戲裡還在一家,戲外等同於現實 (在東城衛解散後,冥鐙兩人和戒脩兩人還有連繫)



「好了! 大家休息一下,等下再繼續拍!」導播一喊,所有人一臉獲救的神情,快速的離開

「修!」汪東城拍了下陳德修的肩膀「沒事吧! 看你一臉想睡的樣子」

「沒事,只是一下子需要做那麼大量的曲子,有點吃不消」陳德修揉了揉眼睛說「對了! 大東,你找我要做什麼?」

「我是來問你,你和戒,還有尚,什麼時候有空?」汪東城看了下自家友人很深的黑眼圈說「最近不是說要錄單曲嗎? 不過……我想我還是等你休息好,再錄好了,不然……」不然被戒和尚看到,我還不被他們剝了一層皮,想到這,汪東城不經抖了抖身子「算了,修,你先休息好再和戒、尚他們來錄單曲」語落,汪東城便自己走掉了

「啊?」陳德修一頭霧水的看著汪東城走掉,始終搞不清楚,汪東城想表達什麼

「德修?」陳志介拍了拍自家弟弟的肩膀問「怎麼了?」

「大東跑來說有空要去錄單曲,不過……大東說到一半又改口說要我休息好再去錄」陳德修看向自家哥哥說「我想說殺青後,再去錄單曲」

「單曲?」陳志介皺眉問

「我和大東搭擋的單曲,之前不是和你說過,要請你幫忙和聲? 尚來彈Bass」陳德修看著皺眉的自家哥哥

「動力向前?」陳志介想起前幾天自家弟弟向自己提起的合作單曲「也不及於這一時,我想大東的決定是對的,因為你看起來真的很糟」陳志介看著陳德修目前的樣貌後說
「如果沒有什麼事了話,我先走了,反正等下也沒我的戲」

「嗯!」陳德修點了點頭,朝著陳志介揮了揮手說「哥,bye bye!」

「修! 要開演了,快過來!」遠處一道聲音叫住了陳德修

「喔! 來了!」陳德修脫下穿在身上的外套,連忙跑到定點,準備錄影



「好了! 收工!」導演拿著大聲公說「明天大東、亞綸、德修,你們明天沒有你們的班,後天再來劇組錄影,別忘了!」

「好勒!」

「好啦!」

「好!」

正在整理東西的三人聽到後,對著導演喊道


「修,亞綸,bye bye!」汪東城對著兩個友人揮了揮手道,便離開片場,回家去了

「『大東,bye bye!』」 陳德修和炎亞綸同時說著

「亞綸/修,bye bye!」終於整理好東西的兩人,互相向對方說著

陳德修剛走出片場,便看到遠處一個人影正朝著自己的方向移動著

「修! 這裡!」陳德修走近一看,發現人影是李嘉欽

「尚? 你怎麼來了?」陳德修一臉疑惑的看著李嘉欽

「來接你啊!」李嘉欽一邊接過陳德修的包包,一邊說著「你今天不是和介哥一起來嗎?」

「對啊!」陳德修點了點頭「怎麼了?」

「介哥先把車開走了,他要我過來接你」李嘉欽看著陳德修無奈的笑了笑「不然你是要走路回家嗎?」

「啊! 難怪……」陳德修聽完李嘉欽的話後,一臉恍然大悟

「你最近都沒什麼休息,趁明天你沒班,你就先休息」李嘉欽看著陳德修臉上的黑眼圈說

「可是……還有曲子還沒寫完……」陳德修想到昨夜還沒寫完的曲子,在心裡打起了小算盤「明天就寫一首…..」

「沒有可是!」李嘉欽看著一心只想趕快完成曲子的陳德修,無奈的搖了搖頭說「修,你再這樣不休息,到時候身體會垮掉的」說完李嘉欽便拉開副駕駛座讓陳德修坐進去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陳德修小聲的滴咕著

「修……」李嘉欽把放在杯架的保溫杯遞給了陳德修「你先喝吧! 外面還蠻冷的,給你暖暖身子」

「嗯……謝謝你,尚」陳德修朝李嘉欽笑了笑

「下次你也別再這樣了,到時候身體垮了,可就得償失了」李嘉欽輕輕的敲了下修的額頭「等下如果累了就睡吧! 我有問過介哥了,你今天和明天到我家休息」

「嗯…….」陳德修小口小口的喝著李嘉欽給的熱飲

過了一段時間,李嘉欽發現身旁沒了聲音,偏頭一看,竟是陳德修握著杯子睡著了

「也真是的」李嘉欽朝著陳德修睡顏,寵溺一笑,將車子停在一旁,把陳德修手上的保溫杯慢慢抽離,放回杯架上,並把穿在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陳德修的身上
不久......李嘉欽輕輕的搖了搖陳德修,輕聲說道「修醒醒,到家了」

「唔……我再睡一下」陳德修迷迷糊糊的說,說完便偏頭繼續睡覺

「……」李嘉欽無奈的看著不肯清醒的陳德修「算了,看他最近這麼累,就不繼續吵他了」

李嘉欽低下身子,輕輕的把陳德修抱了出來,慢慢的走回了家

「唔……」陳德修揉了揉眼睛「被子?」

「修,你醒啦!」李嘉欽看著陳德修的表情,笑著說「你昨天晚上在車上睡著了,到家後我想說不吵你,就把你抱回來了」

「尚……」聽完李嘉欽的話後,陳德修的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呵」李嘉欽看到陳德修的臉後,很不客氣的笑了出來

「尚!」陳德修紅著臉瞪著在一旁一直笑著的李嘉欽

「咳,不鬧你了,我已經做好早餐了」李嘉欽忍住笑意,對著陳德修說「你換好衣服後,等下出來吃飯」

「嗯!」陳德修點了點頭

幾分鐘後,陳德修從房間出來……

「修,過來吃吧! 不然等下會冷掉」李嘉欽看到陳德修出來後說

「對了,尚,等下不是要練團嗎?」陳德修一邊吃的一邊問著李嘉欽「我們這麼晚去,不怕被哥罵嗎?」

「練團? 介哥說今天不練團,說要讓你好好休息」李嘉欽看著一臉驚訝的陳德修說「難不成介哥沒和你說嗎?」

「唔……」陳德修偏頭想了下「好像有……吧?」

「難怪介哥要放我們假」聽到陳德修的回答,李嘉欽搖了搖頭「你都累到忘記介哥說的話了,還想練團,到時候可別自己出錯」

「喂! 李嘉欽!」陳德修撇了撇嘴,瞪了下李嘉欽「我才不會出錯!」

「好好好,你不會出錯,等下吃完飯,想做什麼我都陪你,除了有關工作的事情」李嘉欽一邊笑著,一邊對著陳德修說

「喔!」陳德修聽到不能寫曲子後,情緒低落的說

「等等沒事,就出去走走吧! 我們也很久沒出去玩了!」李嘉欽看著陳德修失落的表情說「你想去哪玩?」

「……」聽到李嘉欽的話,陳德修訝異的看著李嘉欽

「噗…… 怎麼? 怕我今天一天會直接把你關在家?」李嘉欽看著陳德修一系列的舉動,忍不住笑了出來

陳德修聽到李嘉欽的話後,呆愣愣的點頭

「喂! 我也沒這麼扯,直接把你關在家」李嘉欽看到陳德修點頭後,想著自己以前是否有做過類似的事情,不然陳德修為什麼會這樣想

「好啦! 別想了,不是說要出去玩? 那就趕快走吧!」陳德修看著陷入回想的李嘉欽,不經笑了出來「走吧! 走吧!」




剛剛一邊打文,一邊看修直播,突然有種莫名的羞恥湧出......(不排除聽到修說的話導致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3-19 13:22:4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越看微笑越來越大了!!
簽收簽收~
來了來了~
好喜歡啊啊!!!!!!!!!!(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3-19 21:50: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嵐凜 於 2018-3-19 21:58 編輯

「唔……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到」陳德修看著窗外的風景問

「誰叫今天是周末,人潮很多」李嘉欽無奈的說

「還要多久,才可以到?」陳德修盯著專注開車的李嘉欽問

「5分鐘…… 」李嘉欽無奈的說「修,你這句話都說了好幾次了」

「就真的想要快點到嘛……」陳德修撇了撇嘴說

「好啦! 再一分鐘就到了,別急了」李嘉欽笑了笑說

「嗯!」陳德修點了點頭

「等下要去老街走走嗎?」李嘉欽偏頭問著陳德修

「好!」陳德修點頭答應

「尚,快點!」陳德修朝著李嘉欽喊著

「修! 等等!」李嘉欽大喊著

「嗯? 怎麼了?」陳德修停下腳步一臉疑惑的看著李嘉欽

「你沒戴帽子!」李嘉欽無奈的看著沒帶著偽裝的陳德修「你看來是真的忘記要戴帽子了,你現在知名度可是很高的,到時候被粉絲發現,今天可就不能玩了」

「啊! 我忘了……」聽到李嘉欽的話後,陳德修一臉恍然大悟

「喏…..給!」李嘉欽遞給陳德修一頂帽子

「謝謝你,尚!」陳德修接過李嘉欽遞過來的帽子「對了! 等下去吃冰吧!」

「吃冰?」李嘉欽一臉不可思議看著陳德修「現在?」

「對啊!」陳德修笑著點了點頭「反正這邊這麼多霜淇淋的店,剛好我也想吃,那就一起去吃吧!」

「好…..喂! 別推我啦! 我自己會走」李嘉欽看著自家戀人,難得調皮的樣子,笑了笑答應了陳德修的提議

「好啦!」陳德修朝著李嘉欽吐了吐舌,便放下推著李嘉欽背後的雙手

「啊! 那邊有巧克力口味的!」兩人走著走著,經過一家霜淇淋店時,陳德修停下了腳步大喊著「尚,我們去吃吧!」

「嗯!」李嘉欽看著店裡的招牌,笑著點了點頭

「老闆娘,我要一隻30元的巧克力霜淇淋」陳德修朝著店裡的老闆娘說

「好!」老闆娘點了點頭「那這位是要……?」

「那我點一個抹茶好了,一樣是30元的」突然被點到李嘉欽,想了下說「謝謝妳」

兩人在一旁看著老闆娘的動作,看到成品後的兩人愣了下

「好長……」陳德修看著手上的霜淇淋說

「沒想到60元可以買到這樣的霜淇淋」李嘉欽笑了下說「這錢花的也值了!」

「好吃!」陳德修吃了一口霜淇淋說「味道好濃!」

「嗯! 抹茶味很香」李嘉欽吃了一口說

「對了,尚等等要不要去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陳德修一邊吃著霜淇淋一邊問著李嘉欽「我想買一些帶回去,分給大家吃」

「嗯! 等等就去看有什麼要買的東西」李嘉欽點了點頭

「走吧! 走吧!」陳德修笑著說

「好」李嘉欽說完,便走道陳德修身旁,牽起他的手「握好,可不要被人群沖散了,到時候迷路,就真的好笑了」李嘉欽打趣說道

「喂! 李嘉欽!」陳德修紅著臉瞪著李嘉欽

「呵!」李嘉欽朝著陳德修笑了笑「我說真的,周末的淡水真的很多人,別走散了」

「嗯!」陳德修點了點頭

兩人一邊吃著霜淇淋,在老街上四處走走停停,看著各種東西,等到逛完老街後,兩人才發現現在是傍晚了

「修!」李嘉欽突然叫住了陳德修

「尚,怎麼了?」陳德修疑惑的看著李嘉欽

「閉上眼」陳德修雖然抱著疑惑,但還是依照李嘉欽的話做

「我帶你去看一個東西,在我說可以睜眼之前都不要睜開眼」李嘉欽牽著陳德修的手,帶著陳德修開始移動

「好了! 修,睜開眼吧!」李嘉欽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尚你帶我來這……」陳德修疑惑的問,但說到一半卻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撼到了

「風景不錯吧!」李嘉欽的聲音帶有一絲笑意「沒想到這邊會有這麼漂亮的風景?」

「嗯!」陳德修點了點頭「沒想到這邊會有這麼漂亮的夕陽」

「是啊!」李嘉欽笑笑的看著陳德修「到現在我才發現這邊的夕陽這麼的美麗」

「嗯!」陳德修點了點頭

「……尚」看著眼前的風景,陳德修小小聲的說了句話「今天是我最放鬆的一天,謝謝你……尚」

「嗯!」李嘉欽不語,只稍稍握緊了兩人牽在一起的手

不久,李嘉欽拉了拉陳德修

「看完夕陽後,我們在這吃完飯再回去好了」李嘉欽看著陳德修,眼裡帶著一絲喜悅

「好!」陳德修笑笑的附和著李嘉欽的話「看完夕陽我們就走吧!」



-end-



怎麼這次文章寫到自己都被甜到了


零蕥簽收囉!
你要的後續我打出來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