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60|回復: 6

[同人文] [特傳蘭雅]一起吃早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3-18 04: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莫凝 於 2018-4-12 11:01 編輯

>原著向,時間點大概是第一部競技賽完。

>蘭雅已交往,其餘私設眾多,OOC都是我的鍋。

>之前噗浪上練的段子,修了一下發上來混更。

>萌這極地CP是因為護玄大久遠前的番外<劍與盾之章>,伯爵第一次見面你能不能矜持點。(稱讚意味)

>梗源來自班上班對每天早八上課前的早餐膩歪時間。

----------------------------------------------------



褚冥漾難得起了個大早。

習以為常的拔下隔壁門板上的鑰匙、借完浴室之後,他帶著還不太清醒的腦袋下樓準備先去餐廳幫同學們佔位置。

揉著眼睛才剛走下三樓,稍微瞥到大廳一眼,旁邊不顯眼的角落裡忽然撲出一條黑影,一把捂住他的嘴就往後拖。

一番掙扎後好不容易找回呼吸權利的小妖師剛緩過來,回頭就看到差點勒死他的、美豔的惡魔大姊掛著意味深長的笑、對他豎起手指,比了個噤聲的手勢,一邊招手示意他去看大廳。

時間太早了,還沒染上朝陽暖意的光線從落地大窗外透了進來,整個黑館壟罩在清淡冷涼的色調裡。

清晨的大廳裡沒有什麼人,準確來說只有兩個,其中一個還不是黑館的住戶。

那兩人分別坐在垂直相鄰的沙發裡,面前的桌上簡單的擺了一大籃麵包、兩只瓷杯還有半壺咖啡。

褚冥漾湊過去看了一眼,從特殊的髮色認出了樓下的鄰居。

蘭德爾沒有披著他常穿的那件種族氣場十足的立領披風,只穿了件襯衫,袖子還挽到了手肘,一派輕鬆居家的樣子。

另一個人背對著他們,看不清臉,只能大該分辨出髮色是藍的,一旁的扶手上還掛著眼熟的白色公會長袍。

明顯不是伯爵身邊的狼人管家。

這個時候尼羅不在、桌上沒有某種熟悉的血紅色飲料已經夠反常了,伯爵大人七早八早好好的房間不待,跑來大廳吃早餐簡直詭異到有剩。

兩個人自顧自的進食,大廳裡靜悄悄的,半點聲音都沒有。

呃......伯爵有跟某個白袍感情好到約在黑館吃早餐?

褚冥漾轉頭去看隔壁的惡魔,對方臉上滿滿看戲的愜意。

這時候伯爵好像說了什麼,對面的人轉過去看了他一眼,伸手去搆桌上的咖啡壺。

他偏頭時褚冥漾認出來了。

是雅多。

怪不得這個身型似乎在哪見過......等等,亞理斯學院的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組合八竿子打不著邊吧!

瞬間褚冥漾腦海裡閃過各種腦補,更多的是無數的啊啊啊啊啊啊。

他旁邊的奴勒麗不滿的嘖了一聲,手指在一旁牆上敲了兩下,蘭德爾的聲音忽然清晰的傳進了他耳裡。

「......那就說定了。」

褚冥漾轉頭去看旁邊笑得一臉盪漾的惡魔,眼神一片死寂。

隱私呢!?

雅多還是那張被欠八百萬的臭臉,只嗯了一聲當作回答。

所以我們要在這裡看人家吃早餐到什麼時候? 就在褚冥漾努力用眼神在惡魔身上瞪出洞的時候,樓下終於有動靜了。



雅多放下喝空的杯子,扯過白袍站了起來。

「那我回去了。」

「時間還早,真的不多留一下?」蘭德爾看著對方走向大門的背影,語氣裡帶著笑,心情似乎異常的好。

雅多回過身來看著他,也沒說好或不好,只是淡淡的拋了句。

「還有事嗎?」

好像只要給他一個理由,他就會留下來。

找理由對黑袍來說一向不是難事,會被搪塞單純只是因為他們懶。

瓷杯輕輕的被放回碟子上,還有八分滿的黑色液體在杯裡晃了晃。

蘭德爾彎著笑-那個笑容就算從側面看也異常明顯,他起身往雅多走去,在足夠紳士的距離停了下來。

雅多或許是對蘭德爾那種變態的笑容免疫了,就站在原地面無表情地看他。

「那麼,剛剛答應的條件,先讓我收點訂金?」

「可以。」 雅多的聲音裡絲毫沒有猶豫。

伯爵優雅的朝他伸出手。

充滿貴族氣息的、禮貌的但同樣危險的姿態,像是掛著晶瑩露水的蛛網,美麗而致命。

雅多走了過去,可以說是熟練的偎進那個張開的懷抱裡,偏頭靠在蘭德爾肩上就不動了

蘭德爾收攏雙臂、虛環著他,按上他頸後的指掌溫度像是冰雪。

輕緩的氣息撲在脖頸間,然後尖牙壓上皮膚、刺進血管裡,越來越鮮明的痛感立即自敏感的神經傳遞到反射中樞。

雅多深吸了一口氣,努力壓下暴起反擊的本能。

大概還是很疼吧,蘭德爾嗅著空氣中泛起的、熟悉的血腥氣這麼想著,安撫的拍了拍對方僵硬的肩背。

等到蘭德爾鬆口的時候,雅多幾乎是攤在他肩上了。

貧血帶來的暈眩感太過強烈,雅多蹙著眉,額頭抵在對方肩上,勉強抬手扔了個術法幫傷口止血後就只能靠在始做俑者身上借力了。

蘭德爾小心翼翼的舔過那兩個還微微滲血的小洞,吮掉了最後一絲艷紅。

搭在妖精腰後的手臂很好的提供了支撐,此時稍一施力就能輕易地把他的重量全攬到自己身上。

雅多眼前一片漆黑,有人在他耳邊低聲的詢問著。

「去我那裡緩緩?」



身為一個聽牆角的角色,此時褚冥漾腦中除了啊啊啊啊啊就只有啊啊啊啊啊了。

雅多沒有回答伯爵的問題,至少聽起來沒有,但是蘭德爾下一秒就輕手輕腳把人撈起來往樓梯走。

等等......樓梯!!?

發現事蹟即將敗漏的妖師欲哭無淚的瞪著隔壁的惡魔,發現對方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夜行人種的速度向來都是優勢,磨蹭間蘭德爾已經掠過他們藏身的角落,站到三樓的走廊上了。

伯爵大人邊走邊回頭朝他們的方向似笑非笑的瞥了一眼,於是惡魔一臉惋惜的表示見好就收。

在奴勒麗收回竊聽法術的前一秒,一個聲音語帶嫌棄的在他們耳邊響起。

「你走慢點,很暈。」

於是走廊上伯爵原本瀟灑飄逸的速度肉眼可見的慢了下來。

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黎沚捧著老人茶感嘆到。

「年輕真好。」

同樣莫名冒出來的洛安拎著酒罈子跟著表示同意。



同場加映

被塞進柔軟被窩裡的雅多伸手揉了揉額角,下一秒害他大清早貧血的傢伙也跟著躦了進來。

「大白天的你賴在床上做什麼?」

「吸血鬼本來就是在白天休息的啊。」

「哼。」


--------------沒了-----------------

貌似漾漾在我的文章裡總是吃狗糧的那一個...........[毫無歉意地微笑.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8 10: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咳...他們在幹嘛?吃早餐嗎?話說那個血和人血喝起來有甚麼不一樣啊?
其實我比較好奇事蹟敗露後有沒有怎麼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8 12: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8-3-18 10:46
咳...他們在幹嘛?吃早餐嗎?話說那個血和人血喝起來有甚麼不一樣啊?
其實我比較好奇事蹟敗露後有沒有怎麼樣 ...

天啊竟然有留言,我還以為這種北極圈沒人看的、竟然不到半天就有這個觀看次。

他們在幹嘛,嗯,最剛開始是單純吃早餐,至於後來......對伯爵來說應該也是早(調)餐(情)沒錯。(摀嘴笑)
這邊私設雅多請蘭德爾推薦他考紫袍,交換條件是捐血(?)。
好啦應該說,伯爵抝到福利正開心,沒想到臉皮薄的某人說走就走->某人大概也不怎麼堅持要走,伯爵就也順著台階給他找了個理由->收穫光明正大的抱抱、早餐飲料跟(耍流氓的)延長獨處時間。
我相信比起咖啡蘭德爾會更喜歡血。(聳肩)
至於味道......大概比較清爽(?),這要問伯爵大人了,我不清楚。(謎樣微笑)
就結果來看,這次事跡敗露沒什麼關係。一是因為奴勒麗在,伯爵不至於扔著貧血的男朋友現場打起來;二是兩個當事人其實或多或少都有發現被竊聽,但也沒甚麼想遮掩的意思(自由戀愛嘛)。而且當時一個心情好到不行、另一個暈的不行。
所以這次漾漾很幸運的沒被怎麼樣,但黑袍的壁角可不是什麼人都聽得起的,壁角要是不小心聽多了.......嘛。

謝謝留言~~

點評

........我被這CP萌到了  發表於 2018-7-8 16: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0 16: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此刻正在與伊多大哥吃早餐的雷多脖子就噴血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9-10 16: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廷 發表於 2018-9-10 16:20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此刻正在與伊多大哥吃早餐的雷多脖子就噴血了......XD

會WWWWWWW
但是這不在蘭雅兩個人擔心的範圍內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9-10 17: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好新鮮的配對
冷cp啊,不過挺好看的,真想繼續看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