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音妶

『十年後的約定』2019/09/09公告更新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6-5 23:23: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蒼焰泠:好達好達,知道了~人家會叫小月或者玲或者冬羽找你達~((謎:你好意思叫別人做事?((音:欸嘿~

欸欸?論壇會消失嗎.........

回覆白嵐凜

嗯嗯嗯,會叫的會叫的


點評

謝謝妶 ^^  發表於 2018-6-14 19:10
十年後的事情很難說啊wwww  發表於 2018-6-6 13: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12 17:51: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薇薇的夢天使 於 2018-6-12 17:53 編輯

名字: 張菀真(薇薇 )

十年後的我已經25歲  我張菀真(薇薇)願意訂下契約,約定十年後一起相見,沒承諾就天打雷劈(!

對大家說一句話吧:好久不見啦( ̄∇ ̄)期待未來的相見喔!還有當天記得跟我說,我會忘的(>﹏<)  

聯絡:jennycan567@gmail.com(line:390133659   fb:張菀真(傘修圖)請告訴我你是誰)

點評

薇薇,fb可以聯絡到你嗎?  發表於 2018-6-14 18: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12 18: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音妶 發表於 2018-6-5 23:23
回覆蒼焰泠:好達好達,知道了~人家會叫小月或者玲或者冬羽找你達~((謎:你好意思叫別人做事?((音:欸嘿~

欸 ...

姆,其實冬和月的管道(?)音你也可以,不如考慮自己叫吧?(###
嘛,反正都是要提醒的(

點評

喔喔那我們都可以啊#  發表於 2018-6-14 18:43
......  發表於 2018-6-12 20: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14 18: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黃冬羽 於 2018-6-14 18:17 編輯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18-6-12 18:25
姆,其實冬和月的管道(?)音你也可以,不如考慮自己叫吧?(###
嘛,反正都是要提醒的( ...


嗯嗯要叫誰呢要叫誰呢?ouo
什麼管道啊????要叫人的話我只能用fb喔~owo

點評

大大啊(  發表於 2018-6-14 18: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5 00: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18-6-12 18:25
姆,其實冬和月的管道(?)音你也可以,不如考慮自己叫吧?(###
嘛,反正都是要提醒的( ...

是這沒錯吶~但是人家怕自己到時候不在了,沒辦法聯絡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15 01: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紫璃·櫻雪 於 2018-6-15 01:15 編輯

我也怕自己十年之後已經不在御論了……email 應該是不會轉變的畢竟我現在很多重要的聯絡管道也是留這個電郵的
除非十年之後谷歌倒閉了啦否則應該也是會用這個 gmail 的 OwO

---
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可以有一個 LINE 群,然後大家要換手機啊什麼的也可以在 line 群裏面通知這樣失聯的機會比較小……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畢竟十年的不穩定因素太多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15 06: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音妶 發表於 2018-6-15 00:10
是這沒錯吶~但是人家怕自己到時候不在了,沒辦法聯絡吶

咦?玲還怕玲忘記的說,不提醒?(

會長:嗯……有人沒有賴啊會長(不過玲也覺得賴群這個主意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8-6-15 20:45: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15 21: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真該考慮用個line......
不過看看自己的空間還是算了....在fb比較容易聯絡到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7-17 15:46: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問一下,我可不可以多要個位置啊?可是一個帳號好像只能報名一次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