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小說] 【特傳】相愛不能相守──離婚番外(7/9)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0 23: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悠樂 發表於 2018-11-20 22:10
有啦有啦!
現在原作已經出到學長回歸的部分!
覺得HE路線希望重新燃起wwww ...

咦咦咦原來大家都很期待繼續寫出一個HE嗎?!

點評

灑糖一下嘛!!!出個HE也不錯呀~XD  發表於 2018-11-21 21: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14 19: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1-14 21:09 編輯

  冰炎番外


  看著懷中已經失去意識的裘姆,要說心裡不難受肯定是騙人的。


  明明知道既然無法給她未來,就該學著放手,卻總是無法對她視而不見,總是不自覺的關注對方的消息與身影。


  第一次伸出手抱住她竟是在鬼王塚,生死一瞬間,無暇考慮結果的時候。


  看著對方蒼白的臉龐,冰炎決定在死前做件六年來不敢做的事。


  一個輕輕的吻落在裘姆的的薄唇。


  「對不起。」冰炎將自己時常穿的便服外套蓋在裘姆的身上,「常看妳對著我傻笑,想必妳一看見這件外套就知道這是我的了吧。」


  接著將自己留下的遺書折成小章後塞進外套的口袋。


  下個瞬間,空蕩蕩的房裡只剩下裘姆一人。





  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裘姆呢?


  「妳喜歡我什麼?」冰炎冷冷地看著眼前的女人,每個女人都看著自己的臉就說喜歡,膚淺的令人不屑。


  「喜歡什麼啊……臉吧。」


  果然。冰炎冷哼了一聲,換來了裘姆的抗議。


  「欸!臉是很重要的因素好嘛!你想想如果每個人都長得跟提爾輔長(提爾:我無辜中槍……)一樣這該怎麼讓人產生幻想!」


  裘姆面對冰炎像是看神經病的視線無所謂聳聳肩。


  「我喜歡如此傲驕又卻溫暖人心的你、喜歡你總是在發現我心情不好時,雖然什麼話都不問、也不會開口安慰我,但會為我泡一杯溫蜂蜜水、喜歡你總是在有困難時來向我求助、喜歡你在被我求助時雖然嘴上說著麻煩卻又將事情處理的完美的樣子、喜歡你的起床氣、喜歡你總是懶的吹頭髮綁頭髮然後等我幫你、喜歡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裘姆看著冰炎震驚到張著嘴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臉龐心想:人帥真好,傻住的樣子也很好看。


  「還有太多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舉例了。」裘姆默默地伸出手幫冰炎把下巴提起好讓對方的嘴閉起,「如何,這個答案還滿意嗎?我的王子殿下。」


  不出意料,傲驕的冰炎殿下是絕對不會回答這個問題的。


  有天,出任務出到一半,收到了來自裘姆的簡訊:『欸嘿,我的王子殿下,彌爾伍特地區明天會下午溫度會變低哦,記得加件外套,如果你沒帶的話我給你準備的包包裡有,連雨傘和護符也放進去囉~』


  冰炎知道對方為什麼還特地準備這一堆東西,因為彌爾伍特是個術法無效區域,所有的法陣與元素控制在這裡都是沒有用的。


   貼心的……令人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不成自己只要出任務對方就會開始調查每個地點和幫忙整理必需用品嗎?


   也太閒。雖然心裡這麼想著,但冰炎還是微微揚起了嘴角。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被呵護著的感覺了,自從父親和母親逝去後就沒有過了。


  高二修課時,裘姆說什麼占卜的結果不太好,非得跟自己和夏碎修一樣課程,結果就是對方的課滿到爆掉。


  在墓陵課時,明明讓對方快逃,卻堅持留下來,即使重傷也堅持著陪在冰炎的身邊。


  也許……這就是喜歡裘姆的原因吧。


  她成為了自己生活裡很特別的那個人,再也無法戒掉『裘姆』這種毒了。


  後來裘姆結婚了,聽說是家裡人的安排。


  聽到這個消息,要說不震驚是假的。


  但冰炎卻沒有辦法去詢問她為什麼,畢竟不斷拒絕裘姆告白的人不正是自己嗎?


  冰炎躺在宿舍的床上,第一次覺得這床怎麼這麼難躺。(鈴羽:那明明是你自己心煩意亂不要亂賴你的床!)


  『安心啦~這次拒絕的話……嗯、我就找個人嫁了吧哈哈哈~』原來這句話不是玩笑話嗎?


  冰炎一直都很明白自己該做的是什麼,身為冰牙族第三王子的獨子,未來有什麼在等著自己,所以絕對不可以告訴裘姆自己的心意,得忍耐、得壓抑,哪怕很想把裘姆結婚的對方拖過來揍一頓也不行。


  不能讓裘姆把感情放在一個沒有未來的人身上。


  在死前,真的……好想再見裘姆一面。


  抱歉,裘姆,沒能回應妳的感情,也沒能對妳的一生負責。


  我也喜歡妳。





  「唔……」意識才恢復不久,突然有人用光線直接照向自己,冰炎蹙著眉想抬手起來隔絕掉光線,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沉重的連手都抬不起來。


  難道時間已經到了?冰炎突然想起之前跑來時間交際處的代導學弟。


  「嘿、睡美人王子殿下,該起床啦~」


  「裘姆?」怎麼會來這裡?


  「對對對就是我,看來腦子沒被安地爾打壞,可喜可賀。」雖然裘姆很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但冰炎還是聽到了對方微微哽咽的聲音,「吶、再不起來我要親睡美人囉~」


  還沒想好要怎麼回應這句調戲,冰炎就被直接哭出來的裘姆狠狠抱住了。


  「蠢貨、歡迎回來。」





  好這篇就是正式的冰炎番外了####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想到自己會寫番外的、真的!


  但因為我在上一篇正文保證過有人要番外,鈴羽就給他番外XD


  那麼感情線就交代在這裡了~~~


  如果未來哪天手癢閒閒沒事幹,鈴羽可能會心血來潮寫個日常番或閃光彈出來......但這一切都是如果唷>_O


  好啦各位孩子我期待大家的迴響(?)


  求不潛水QQ


  2019/1/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4 21: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伊莫寒 於 2019-1-14 21:35 編輯

我搶到頭香啦~~~

嗨~大大好久不見(揮手

這裡是要段考了但還是待在電腦桌前耍廢的某伊喔喔喔!(遭毆

我有乖乖浮出水面喔

拜託大大之後多多出後續啊啊啊啊———!!!(土下坐

好想多看看他們的互動(開小花



最後我想說一下

冰炎你這個悶騷!!!(被打

點評

真的好久不見~伊考試要加油哦!!!幫妳集氣!!!非常感謝浮水啊啊啊啊,超怕太久沒更這文都沒人氣了(淚崩)傲驕萬歲(?)  發表於 2019-1-14 21: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4 21:4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嗚//////// 是HE啊!!!
鈴羽辛苦了♡
這糧我超級滿意!!!
臭冰炎你這一回可不能再放手了聽見沒?
不然我絕對要你好看!
((內心戲無限漫延打滾中ing......

點評

對就是HEwwwwww甜入骨的HE!嘿嘿嘿冰炎的追妻之路可能有點困難(PS:裘姆已經嫁人了##可能還要過關斬將哈哈哈)  發表於 2019-1-14 21: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4 21:55:0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伊茖夏珞.韓 於 2019-1-14 21:56 編輯
玄鈴羽 發表於 2019-1-14 19:21
冰炎番外




好吧茖又沒有頭香了,再一次,頭之後是臉,所以茖是臉香...等等留言打太久被搶走了,臉之後是下巴...(咦?)
為什麼明明是HE(大概?)茖還是哭了啦(´;д;`)
啊對了,當茖KY,茖想訪問裘姆那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老公怎麼辦,你家太太跟別人抱在一起了欸欸欸-----σ ゚∀ ゚) ゚∀゚)σ
只是開玩笑,鈴羽不用太認真回答茖(゜▽゜;)
總之最後有抱到有親到真是太好了( ´・・)ノ(._.`)

點評

HE還是哭了嗎?!(遞衛生紙)那位神龍不見首尾的老公就讓冰炎拖出來揍一頓吧(X)如果哪天想不開就寫搶洞房給你們(浮水大回饋(X  發表於 2019-1-14 22: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6 16: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人的HE……(吸鼻子)
本喵想要其他番外啦——!!
本喵整個感動到不行,看到冰炎自白的時候
對也!啊裘姆老公會怎麼樣勒?

點評

大家都好在意裘姆她老公的反應哦XD番外要等有靈感時間才能寫了wwwww感人就好(摸頭)  發表於 2019-1-26 17: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2-25 20: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9-7-9 22:57 編輯

關於取名的二三事


  『傲驕‧少年白‧紅眼‧火星‧殺人兔‧精靈‧王子殿下。』冰炎把手上的紙條內容緩緩唸出來,接著面無表情的看著裘姆,「請不要告訴我這是我們兒子的名字。」


  「當然不是!」裘姆手插腰沒好奇的說,「那是你的屬性框!」


  ……褚,你很好,我們之後來算總帳。


  冰炎看著跟自己的學弟學壞的老婆,不由得有些無奈,「裘姆,既然都快生了,就好好給孩子取個名字吧。」


  「我有取啊。」裘姆一臉奇怪的看著冰炎,「我明明就寫在紙條背面,怎麼明明是我懷孕變笨的竟然是冰炎?!」


  「……」冰炎無言的將紙條翻面,接著看見更令人崩潰的一串,「颯颯風聲‧彌勒佛‧亞特蘭提斯‧伊沐洛‧巴瑟蘭‧裘莉‧拇指姑娘……這是兒子的名字嗎?!」


  「對啊!我們的名字都在裡面了,有沒有很感動?」


  「……」果然老婆懷孕都會變笨,看看他老婆怎麼笨成這樣?!





  來個小段子www真心覺得冰炎全場心裡只剩四個字:傻眼貓咪。


  2019/2/25


  2019/7/9 微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2-25 20: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打滾
這、這太好笑了,冰炎原諒我哈哈哈哈————
在下先笑為敬!
頭香!大大不要大意地用閃光閃死我吧!用狗糧撐死我也行!
讓暴風雨⋯⋯不對重來,讓閃光來的猛烈一點吧!我還有墨鏡!

點評

原來是一個已經準備好墨鏡的孩子嗎XDD閃光彈ww有什麼特別偏好嗎(最近不知道該寫什麼好www(靈感荒##  發表於 2019-2-25 20: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2-25 21:26: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伊茖夏珞.韓 於 2019-2-25 21:28 編輯
玄鈴羽 發表於 2019-2-25 20:22
關於取名的二三事




其實茖想跟冰炎說一個殘酷的事實Σ(゜ロ゜;)
就是裘姆不是懷孕才變笨的,她感覺是天生就那樣了啊Www
那一長串茖都不敢看完了,是說如果真的那樣取,未來他們小孩會恨媽媽一輩子W
光寫名字就不知道花多久時間,茖有一個同學名字很難寫,他說他小時候都會寫錯自己名字,考卷還會比別人都還晚交(因為名字)(。-ω-)ノ
那個彌勒佛戳中茖的笑點了啦 o(≧∇≦o)
亞特蘭提斯太長了,叫亞當如何?(((o(*゚▽゚*)o)))

點評

裘姆的腦洞也是妥妥的XDD如果名字真的用那一串兒子真的怨恨父母的233如果哪天被罰寫名字更慘(笑翻)其實亞特蘭提斯是他們的學校名XD  發表於 2019-2-25 2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2-25 22: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風中凌亂)

冰炎啊這孩子的名字還是你來取吧(扶額)

不然我覺得你們未來的兒子應該會怨恨自己的名字(黑線)

點評

果然大家都是明眼人知道裘姆沒有取名天分23333(裘姆:嗚嗚嗚嫌棄我......)  發表於 2019-2-25 22: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