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1|回復: 1

[同人文] 【特傳】小短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3-2 04: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嗯....以前經常看到人家寫100問呀、20題什麼的,然後有一天腦抽了也寫了類似的
不過好像跟一般的20題不太一樣呢,
簡單來說就是甜蜜向的小短篇吧~
大部分都是冰漾/漾冰
好久不發文了,希望文筆沒變爛
那麼,以下

===========================================

(一)頭髮【冰漾】

把頭髮留長,好像是某天學長突然說:「你的頭髮挺柔順的。」之後的事。

一邊擦拭著快及腰的墨髮,一邊一如既往地做著沒甚麼營養的腦部運動。

每天早上,他和學長都會幫對方梳理頭髮,替對方繫上髮帶。看著毛巾上的數條斷髮,他忽然想道……

「學長,為什麼浴室裡都沒有斷髮呀?」他步出浴室,向又在看蟲書的學長問道。就算學長不會掉,他會呀!他記得在家裡的時候,老媽每隔幾天就得清理一次浴室裡面的斷髮,每次都可大可大的一撮。

學長抬頭,用看白痴一樣的眼神看他,不耐煩的說道:「清潔人偶會清理。」

「咦?原來學長房間也有嗎?我一直以為沒有的說。」他驚訝的說,那清潔人偶平常到底都藏到哪裡……想到這裡,他不禁心裡有些毛毛的感覺。

「別亂想!」乾淨俐落地拍向他的後腦,行兇者涼涼的說。

「那他都怎麼處理的?我上詛咒課時聽老師說頭髮是最好的咒物,不好好處理可不行。」

學長一副「原來你有聽課」的表情,一邊看書一邊說道:「燒掉。」

「原來這樣。」他喃喃的說,又繼續他的擦頭髮大業。背對著學長的他並沒有看到,那通紅的耳根。只是白袍的他,也沒能知道某黑袍做的一些事。

譬如說,某黑袍讓清潔人偶收集他的斷髮,並加上自己的頭髮做了一個髮結咒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5 14: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
甜甜的小品文果然是調劑身心的好東西~
最愛冰漾了 <3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