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0|回復: 2

[其他創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25 12:51: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食用前注意
內容有點噁心(?
有點獵奇
如果能接受在往下看吧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跟以前不一樣,可以改變,可以走出我們的過去......那段甜蜜的過往一直是我最珍貴的回憶。而今,我卻要強迫自己忘了那段記憶,忘了那個我最愛的你。

你走後,過了多久呢?
你......身旁是不是有別人了呢?

這些年我一直...一直沒忘記你,一直在世界找尋你的足跡,卻怎麼也找不到。

其實啊...我一直很喜歡你。
喜歡你的笑
彎彎的眼睛
小巧的鼻子
還有
那乾淨漂亮的雙眼

而在我終於有你的消息時,卻是我跟你天人永隔。

女子手輕撫著倒在自己床上的另一名女子,床單上滿是乾黑的血,烏黑亮麗的長髮失去原有的光澤,粉嫩的雙唇不知何時已經發白乾裂,原先水嫩的皮膚變得乾燥,如同老人的皮膚一般,屍臭味在不大的房間裡沉澱,而女子像是完全沒聞到一般,繼續輕撫著對方。手指滑過對方的臉,勾勒出對方精緻的輪廓,即使已經脫水乾癟,卻依稀還看得出對方的容顏,如果那人還活著,想必是美人吧。

當女子的手指摸到對方的眼睛時,她卻像發了瘋似的,開始尖叫,像在找尋著什麼似的瘋狂在房間裡衝撞,混雜著玻璃掉落的聲音,寂靜的空間瞬間吵鬧不已。

大概過了一小時,女子像斷了線的木偶癱坐在骯髒的地上,修長的腿不知何時被玻璃劃破,玫瑰色的血液不斷的流出,仔細一看其實女子除了腿上的傷痕外,身上穿的衣服也染出一朵朵的紅色玫瑰。

突然,她像想起什麼似的在身上翻找,最後在裙子的暗袋翻出兩個圓形的小球。

啊啊,在這裡啊...我最愛的你,在這裡啊...
女子看著自己手中那早已失去生機的眼球,輕笑著,恭敬的親吻著眼球,最後將它咬碎吞下。

女子舔了舔嘴唇,滿足的笑了銅鈴般清脆的笑聲,迴響在小小的房間裡,她站起身走回那人身邊,順手拿起了插在對方胸口處的刀,然後將那人的肉一片片割下,直到整具成為白骨。

女子站起身,走出房門,沒多久傳出餐具碰撞聲,房門再次被開啟,而女子手中的刀以換成餐叉,還多了瓶白酒。

女子叉起方才切下的肉塊一口一口的吃下,細細的咀嚼,搭配著白酒,猶如在吃西餐般優雅,彷彿不是在吃腐肉,而是在吃美食。

不協調的畫面,幽暗的房間,只剩女子使用餐叉的碰撞聲,還有酒瓶碰到地板的聲音。

清淡的不甜白酒搭配著乾癟的屍肉,怎麼想都很詭異,詭異到令人作噁,可女子的表情確實非常享受的,就連腐爛的內臟,女子也是一口接著一口不斷的吃下去,直到屍體只剩骨頭,女子滿足的舔了舔嘴唇,臉上的笑更發燦爛。她開始整理屍骨,像藝術品般細心的檢視著而後將它擺進房間深處那不起眼的木櫃內。

這裡面都是我的愛人喔,而你是我最愛的那個。

女子笑的無害,她關起木櫃的門,踏出房間,走出房子。外面的陽光是如此的耀眼,女子看起來是如此的美麗,當然首先要忽略掉她身上駭人的血跡。

她哼著小曲,走在街上,時不時跳躍,時不時旋轉,如同跳舞一般。

這位小姐,你身上的傷還好嗎?

哎呀?我沒事喔因為已經不痛了

這樣不行,我身上有些外傷藥不介意就收下吧,女孩子身上還是不要有傷口比較好喔,尤其是像你這麼美麗的女子。

他自顧自的將藥塞進女子手中,而後便轉身離去。女子看著他的背影,再一次舔了舔嘴唇。

啊啊,我的愛人,我會將你成為我的收藏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25 22: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覺得這個女的根本是大胃女王吧?

人那麼大一個,居然吃得完......((不,整個都崩壞了阿!!!

對不起作者......((摀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27 15: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天啊,所以這是鎖定下一個目標的意思嗎

吃肉的那一段,那我的胃有點不舒服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