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9|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 曾经,不代表现在 公告 3-28-1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2-17 23:08: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瑞绫·依丝枫爾 於 2019-3-28 23:13 編輯

嗨嗨,大家有想某瑞吗?(被打
某瑞把整篇文改了改哦,身份是某瑞捏造的,和原本的剧情不一样哦~

楔子

如果,我早就告诉他们我的身份,那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如果,我没让绿叶和我一起去月兰国,绿叶是不是就不会死……

如果,我一早就知道我是魔王候选人,不会刻意接近黑暗之地,老师是不是不会断一只手臂……

如果,我没有对审判隐瞒我感受到他的情绪并不是那么的稳定,审判是不是就不会死……

如果,我早就知道这一切事情会发生,那么大家是不是不会死的那么委屈……

可是现在已经结束了,什么都结束了……

我累了,不想再理会背后的那些阴谋,就算我已经猜出事情的始末……

如果有来世,我一定会好好保护我的十二圣骑,不会再让这一切发生。

可惜,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光明神啊,我愿意以一切事物作为交换,只愿您让我在下一世重新与他们相遇,并拥有保护他们的能力,即便再次成为神使。只要可以保护他们,我愿付出往后我的生命!】

【十二圣骑绝不会抛弃十二圣骑,就算在绝境!】

【大家,对不起……辜负了你们……】

【不!太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8-2-17 23:24:34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不…不…不要啊啊啊啊啊!】以往优雅高贵的太阳骑士崩溃的大喊,在他身边的是十具身首分离的尸体。仔细一看,他的周围除了这些尸体,还有许许多多同样身首分离的尸体。

往日里雄伟圣洁的神殿如今已成废墟,往日里呈褐色的土地被一层红色取代,那抹红色是……血。

四周的那些尸体身上的服装都显示了他们的身份,就算已经染上了一层血红色,但是格里西亚•太阳还是可以认出他们。毕竟…那些都是他曾经发誓要保护一辈子的人啊。

【为什么…为什么!!!你说啊!!!你为什么不冲着我来!!!为什么要把雷瑟他们拖下水啊!!!你说啊!!!】

格里西亚•太阳缓缓站起身,面对着身前那个戴着黑色面具的人。平日里白皙的脸上溅到了鲜血,让他那平时看上去圣洁的脸上平添了几分邪魅。格里西亚直直的看着面前那个带着面具的人,就算格里西亚已经猜到了那个人的身份,但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那么做。

【喔~竟然还没倒下吗?那么……不知道你看到这个还撑不撑的下呢?】语毕,面具人举起手上抓着的人,手上的长剑缓缓抵在手中人儿的颈上。他满意的看着格里西亚的眼瞳瞬间收缩,毫不留情的将手中人儿的身首…分离。

【不!!!艾洛!!!】

【怎么样啊?格里西亚?看着自己的学生,小队员,甚至是自己曾经发誓要保护的十二圣骑一个接着一个在自己的眼前被杀,但是自己却毫无还手之力的感觉如何啊?哈哈哈哈!】

【但你知道吗?我曾经受过的,比你还要严重。那时的我,肯定比你还要绝望。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你这样的人可以当上圣骑士,甚至是十二圣骑之首。明明……明明我比你还要优秀,比你还要成功,但为什么你得到的我都得不到?!凭什么,凭什么一个如此差劲的人都可以当上十二圣骑之首,而我却不可以!!!】说到后头,面具人的声音越发阴沉,浓烈的黑暗属性从他的身上传出。但格里西亚没有去管,应该说,是没有心思去管。

竟然大家都已经死了,那我活着有什么用?

这,是格里西亚当时的想法。

【后来,我有一次经过教皇的房间时,我没想到我竟然会听到一个如此劲爆的消息。原来,你不仅是身兼魔王的太阳骑士,还是三大神的神使。我从教皇那儿得知这个消息后,就一直在策划这次的活动。为了这次的计划,我甚至和邪神进行了契约,如果是在以前,你一定不会允许的吧。现在,你应该恨不得我去死吧?好了,回到正题,我知道你并不在乎自己是否死亡,但也知道,你看不得你的兄弟们在你的眼前死去,所以才有了这次的举动。】

【先是在你的身上下了定身术,然后再把你身边的元素去除,让你处于一个无法动弹的状态。接着就把你的兄弟们一个接一个的带到你的面前,让你看着他们在你的面前死去。如何?是不是一个最让你无法接受的办法?很难受吧,看着自己的兄弟死在自己面前,却又无能为力的感觉。这,是你……不,是你们欠我的。】面具人把话搁下,直接转身离开。不去理会格里西亚此时落魄的模样。

过了许久,格里西亚缓缓站起身,他走到每个十二圣骑的尸体旁,把代表着往日的十二圣骑身份的神剑聚到一个较为空旷的地面。他照着十二圣骑士所站的位置,将每一柄神剑都放在地上,随后跪向这十二把神剑,闭上眼,想着他们所信仰的神——光明神祈祷。

【光明神啊,我愿意以一切事物作为交换,只愿您让我在下一世重新与他们相遇,并拥有保护他们的能力,不求代价!】

【光明神啊,我愿意我的生命代替他们的生命,我的灵魂来换取他们的灵魂短暂回归这个世上,只求您让我再见他们一面。】

随着格里西亚说的话,眼前的十一把神剑逐渐发出鹅黄色的光,神剑上的光越灿烂,不远处的十二圣骑也开始发光。过不久,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坐起身,而在他们张开眼睛的同时,神剑上的光也消散了。

十二圣骑站起身后,在四周寻找他们的领袖——太阳骑士。他们都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但是现在他们却都还好好的站着,这就代表他们的太阳骑士不知道又付出了什么代价的光明神交易,他们并不希望格里西亚因此而死去。

庆幸的是他们的太阳骑士还好好的坐在不远处,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太阳!你没事真的太好了!】好人绿叶第一个跑向不远处的格里西亚,其他人也不甘示落的尾随着绿叶。当他们都跑到格里西亚的面前时,格里西亚才慢慢的从地上站起,巡视着他这辈子最重视的伙伴们。

【呐,大家都没事真是太好了。】格里西亚在确定了眼前的十二圣骑并没有缺少任何一个部分后,露出一抹虚落的笑容,如释重负的说道。

虽然乍看之下就只是普通的话语,但是雷瑟却从中听出来了一丝不同的意味。那是……遗憾?不,虽然有点相似,但那是一种死亡就在眼前,但是却无法,也不能够反抗的,绝望的意味。

【太阳,你到底干了什么?等等,羅蘭他真的……】不对,为什么你要用那种绝望的语气说话?雷瑟的脸色绝对比平时黑了不知道几倍,他瞪着格里西亚,大有你不说我就不放你走的意味在。

【审判,对不起。我累了…】听着绝望意味更明显的话语,雷瑟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格里西亚•太阳,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大家,对不起……辜负了你们……不过,希望我们还可以再相遇,就算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你们也好。】随着格里西亚说的话,他的身体也逐渐变得透明。

【等……等等,太阳,你怎么了?!太阳!太阳!!】绿叶见怀中人儿变得越来越透明,不由得惊慌起来。他们已经不可以再忍受太阳再一次的死亡,他们承受不了。

【再见了……】随着这三个字,太阳的身形也消散了,就好像这个人从没出现过一样。

【不!!太阳!!!!】

大家对某瑞改的一些剧情还满意吗?虽然某瑞也没有改很多,不过某瑞有埋了一些梗哦!另外也没有自创角的出现了,大家可以猜猜面具人是谁,猜对没奖哦!(诶)
某瑞自认很容易猜到啦ww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8-23 16:13: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我是新的讀者
快更新呀
超好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8-23 16:15:29 | 只看該作者
殺了十二聖騎士 是不是羅蘭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9-3-28 23:12:27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經過了某瑞的深思熟慮……(被巴
好了其實也沒有深思熟慮,就只是某瑞想要加上一個自創角,而這個女兒會是其中一位聖騎士的另一半哦~

哦對了,還有就是,接下來我會比較專注於特傳的同人文更新~(雖然一樣是超久更一篇)吾命的可能只會在上課時的一些短時間來慢慢碼,請見諒q

點評

加油,期待大大的文文  發表於 2019-3-29 06: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