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關於休狄王子的養成日記 第四頁(7/26)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3-25 22:12:32 | 只看該作者
第三頁


  嘿嘿~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哦!


  我進了Atlantis學院的高中部了!


  聽說我是學校本屆唯一的跳級生哦~(穆穆我今年才13歲哦!)


  嘿嘿!誇獎我吧誇獎我吧!


  不過當我準備搬入宿舍時,今年正在念小五的休狄殿下竟然哭著抱住我的大腿說不要走(萌的我一臉血嗷嗚~★)


  我並沒有申請代導人,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變得更強才能夠更好的保護休狄殿下!


  於是我立刻把能修的課全修滿了,算了算照我這種修法估計到高二下就可以畢業上大學了呢!


  休狄殿下一定要等我哦!





  聽聞娜塔莉對狩人兄弟有殺氣,齊恩(王子的現任護衛)讓我們都多注意點,千萬不要讓王子受到傷害。


  為了更好的打聽休狄殿下的消息,我特地去辦了支手機來跟休狄殿下往來。


  一是正好安撫想偷跑來學校找我的殿下,二是能聽聽王子對娜塔莉的想法。


  但在我還沒來得及跟殿下互通電話,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卻傳來了。


  我的父親……奇歐妖精的護衛團團長,為了保護遭到暗殺的國王陛下,前往安息之地了。


  由於我們家族崇高的地位與為國犧牲的榮耀,父親的葬禮非常盛大,樂隊為父親演奏的曲子就有如永恆的絕響一樣,我的眼淚完全無視於我的意願滑過臉頰。


  若是父親看見這一幕的話,大概會氣憤地大罵『夏爾家的孩子不能哭!死都要死的光榮,活著要活得有尊嚴!』,是的、如果父親能看見的話,肯定會這麼說的吧。


  我狼狽地躲在皇宮的後花園,我知道休狄殿下在附近看著我,但我真的……無法勾起令殿下安心的笑容啊……


  當我準備離開時,突然感受到暗處傳來殺氣,轉過身一看,站在柱子旁的娜塔莉正對我揚起冷酷的微笑。


  這一刻、我真的想殺了她。





  嘿嘿~鈴羽久違更文囉^O^


  這走向有嚇到各位嗎XD


  聽說下禮拜許多人段考(還包括鈴羽)


  大家要加油哦!(灑花)


  2018/3/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8-7-5 23:15: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安安,請問該如何稱呼呢?可以喊咱安瑟,請多指教www,休狄的觀察力果然是很厲害呢www,請大大別棄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7:28:05 | 只看該作者
安瑟恩颯 發表於 2018-7-5 23:15
安安,請問該如何稱呼呢?可以喊咱安瑟,請多指教www,休狄的觀察力果然是很厲害呢www,請大大別棄坑啊! ...

咿其實叫什麼都行的wwww


鈴羽連鈴鈴鈴鈴鈴都已經免疫了(握拳)


安瑟你好你好!!請多多指教!


休狄果然是黑袍!那天賦簡直──


不會棄坑的!!如果棄了休狄會炸掉鈴羽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3:33: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21-10-23 21:31 編輯

  第四頁


  難得的假期,我開心地回到家裡。


  齊恩(王子的現任護衛)想帶他的新妹妹出去旅遊。


  對了對了,齊恩今年七十二歲,齊恩的妹妹齊露七歲哦!


  由於齊恩請假,所以暫時由已經許久未曾貼身衛護休狄殿下的我來代替。


  至於為什麼我許久不貼身守護殿下的原因嘛……


  一是我要求學,所以必須長時間待在學校,當然、這是表面原因。


  二就是私下原因了……因為女孩子的我是不能隨時在殿下身旁的,尤其我已經進入了青春期。


  哪怕我宣誓效忠,並且讓國王陛下在我身上刻下咒術、不讓我能有任何傷害殿下的想法,還是必須離開。





  娜塔莉的行動越來越詭異,時不時的殺氣與鼓吹殿下逃走都是陛下要我嚴加防範的。


  「穆穆!」


  我彎下身,將撲在我腿上的殿下抱起,殿下見狀立刻氣呼呼地鼓起雙頰,用他的小短腿在空中蹬了幾下。


  「殿下怎麼來找穆了?今天不去聽娜塔莉小姐念故事給您聽嗎?」


  一聽見娜塔莉的名字,殿下的雙眼突然開始變得濕潤,「穆穆,我不想離開父王和母后……但娜塔莉想要離開……」


  我直接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接著將殿下放在我的大腿上坐穩,「殿下為什麼要離開呢?」


  「因為我不想……」殿下小小的啜泣了聲,「不想當王子……不想被暗殺……想要交朋友,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可以隨時出去玩……」


  「我不想……成為殺手們的目標啊……」殿下說到著,豆大的淚珠不斷落在草皮上。


  我突然感覺到轉角有兩個人的存在,看過去正好看見阿斯利安正偷偷的探出頭來看休狄。


  我用口型對著阿斯利安開口,「等我們一下下哦。」


  見對方明白後,我揉了揉殿下柔軟的頭髮,「殿下要不要將這件事和阿斯利安和戴洛談談呢,穆認為善於引導迷途者的狩人們肯定能告訴您該怎麼做的。」


  殿下順著我的目光看見了阿斯利安,接著才點點頭。


  「殿下去玩吧,阿斯利安和戴洛也是您重要的友人吧。」


  我目送著殿下跑向狩人兄弟,我知道對方的困惑很快解開,畢竟殿下擁有著奇歐妖精最貴重的血統,他一定能夠明白的、這個世界的規則。


  我將方才一直按著草皮的手舉起,手心上一片血肉模糊,黑色的血不斷滲出,看上去有些滲人。


  「所以、妳下一個要殺的是我嗎?」我勾起淡淡的笑,看向空氣開始扭曲的地方,在我眼前出現的人正是娜塔莉。


  「妳和妳的父親一樣礙事……為什麼要強迫殿下!妳沒看見他很痛苦嗎!」


  面對近乎質問的語氣,我不禁失笑出聲,「不過只是個殺人犯……」


  眼前的女子開始被黑暗氣息圍繞,在我的冷眼下,她才開始冷靜下來。


  她用憎恨的眼神瞪著我,「穆‧夏爾,妳不懂殿下的痛苦,只是跟其他人一樣一昧地用’’種族責任’’來綑綁殿下!他憑什麼要承受這些?他憑什麼要承受來自各方的殺意!妳到底憑什麼阻止他逃離這一切!」


  有那麼一瞬間,我突然想起自己的友人六羅。


  是啊……太多人太多時候都是身不由己的。


  渴望自由的殿下、不願殺人的殺手。


  我用力的掐住自己的手心肉,「少用這些歪理來動搖我,說了那麼多廢話,我只問妳兩個問題。」


  妳憑什麼決定殿下該做什麼?


  妳憑什麼……殺害我的父親?






  咿咿咿咿咿這是有點沉重的一章wwwwwwwwww


  其實我覺得娜塔莉是一個深愛休狄愛到可以無視所有的人wwwww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她XDD(其實這才是重點##)


  但依照娜塔莉能夠對阿利下殺手的情節,殺了穆穆的父親也算情有可原的吧......畢竟是''阻力''


  2018/7/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8-7-26 14:53:30 | 只看該作者
是阻力呢,在休狄這種生長環境下,只要是在休狄身邊的人都算是阻力。

((休狄你好可憐QWQ

((快讓我抱個

休狄 : 滾#(丟火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4:59:38 | 只看該作者
inlin 發表於 2018-7-26 14:53
是阻力呢,在休狄這種生長環境下,只要是在休狄身邊的人都算是阻力。

((休狄你好可憐QWQ

要抱只能趁現在了wwww

不然等休狄長大了可能就換他’’爆’’我們了(爆笑)

點評

2333333  發表於 2018-7-26 15: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