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4|回復: 15

[同人文] 【特傳冰漾】最浪漫的情人節?((情人節賀文+番外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14 20:5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8-3-9 22:46 編輯

【特傳冰漾】最浪漫的情人節?((情人節賀文,單篇完結
副標:到處都在放閃光彈w

突然想起來要寫的情人節賀文w
多CP,不喜者誤入~


時間:2月14日 08:00 a.m.
地點:黑館 冰炎房間

「早安。」冰炎淡淡地笑著看著窩在自己懷中的小戀人,以往他會十分痛恨那老太婆為什麼總是要在這一天放假讓一群不知死活的人衝過來給自己添賭,而現在他難得覺得扇也是有可取之處讓他可以多陪陪他的小戀人,「褚,今天不用來上課,你有想去哪裡嗎?」
「唔……學長、早~」大概是因為剛清醒的緣故,墨色的眸子還有些迷茫,在黑袍殿下懷裡蹭了蹭,含糊地說到,「嗯……不知道耶,學長你帶我出去走走?」
溫香軟玉在懷蹭著自己,而且都說早上的男人是不可以撩撥的──顯然當事人完全沒察覺自己的處境像是小綿羊坐在大野狼的嘴巴裡──冰炎忍了忍想將小戀人就地正法的衝動,一邊告誡自己大好的情人節不可以浪費時間在床上纏綿(雖然對冰炎來說是個好主意)而努力壓下慾望,一邊催小戀人,「那起床,我帶你出去走走。」
「好。」爬下床之前某小綿羊還不知死活的親了大野狼一下便咚咚咚的跑去浴室了。
留下某黑袍殿下煩躁的耙了耙散亂的銀髮,深吸了口氣壓下慾望,再次告誡自己不可以衝動地把人吃掉後也起身穿衣。
此時冰炎心底不知為何有種今天會不太順利的預感,但也沒多去在意,只要自家戀人覺得好了其他都不重要。
但這預感居然在幾分鐘後實現了──

情人節可以去的地點繁多,當然自家校園平時逛膩了總是會想出去走走,但……

──培思花園,和白園很像,到處都是大氣精靈,是一個令人放鬆的地方……
「冰炎殿下。」剛移動過來,兩人便看到手中拿著飯糰、一臉驚訝的莉莉亞。
「……漾漾。」萊恩從她旁邊浮現出來。
「……我們換地方好了。」冰炎直接下決定。
暫且不論秉持著不和學弟妹搶地方的論調,冰炎覺得撞地點的事情很正常,這地方也沒多鮮為人知,尤其是在這節日當中更是容易遇到人。
點個頭和兩人打過招呼之後,摟著小戀人開移動陣走了。

──克斯特水晶洞,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滿是漂亮水晶的洞穴……
「呦,亞、漾漾小朋友~」某娃娃臉黑袍雙頰通紅,笑嘻嘻地和兩人打招呼。
「冰炎殿下、漾漾。」洛安也一臉淡定的和兩人打招呼──如果忽略他正用紅線把裸著上半身的黎沚龜甲縛的話。
……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啊啊啊?!
為什麼他好像還在旁邊看到了鞭子和蠟燭之類的東西?!
褚冥漾驚恐的拼命往冰炎身後躲,心中還不忘繼續他對這個世界的吐槽……雖然他已經對這個槽點多到爆的世界心累很久了。
「喔,抱歉打擾了。」冰炎完全不理會小妖師躲在自己身後驚恐地吐槽,淡定的打了聲招呼,便拉著自家戀人又傳送走了。

──日光森林……
「啊,冰炎、漾漾。」庚維持著壁咚......樹咚喵喵的姿勢淡定的與兩人招呼,「不好意思喔,這裡我們先到了。」
「啊!學長、漾漾。」喵喵雙頰不自然的通紅,從庚懷裡鑽出來打招呼。
「你們好,庚、米可蕥,你們繼續沒關係。」冰炎自然的點點頭當作打招呼,然後開傳送陣把一臉震驚的小戀人拖走。

──樹心之晶園……
冰炎十分無語地看著涼亭內吻得難分難捨的兩道身影,都說事不過三怎麼今天……
「日安,亞殿下、漾漾。」某精靈導師發現了兩人,不疾不徐地放開了某黑袍天使,完全沒有被撞破的不好意思或惱羞成怒,閒閒地邊整理凌亂的衣服邊打招呼道。
「冰、冰炎殿下,漾漾。」黑袍天使雙頰泛著紅暈,有點氣息不穩的打招呼道。
「......不打擾你們了。」冰炎點個頭當作打招呼便轉身拉了褚冥漾就走,完全沒有平時對賽塔的恭敬。
等傳送陣的亮光完全散去之後,精靈導師微微一笑看著黑袍天使,「怎麼,害羞?」
「誰跟你害羞了!」黑袍天使有些惱怒道,而後皺了皺眉頭,「賽塔,你說他們什麼時候會發現被耍了?」
「吾等怎麼可能戲耍殿下呢?」精靈導師笑的如沐春風,只是連黑袍天使都覺得他默默的黑化了一點,「只不過是推那孩子一把罷了。」

於是──

──陽光、南方小島的沙灘上……
「嗨~ 冰炎殿下、漾漾,你們也來這過情人節呀?」某紫袍狩人爽朗的笑著。
「嘖,冰炎殿下怎麼可能跟你這……」某奇歐妖精王子還沒說完就直接被紫袍狩人打斷,「啊,今天天氣真好,很適合約會呢……您說是吧,王子殿下?」
「阿利,你……!」
「噓……我們可不是來吵架的,是度假的。」
……我們也不是來看你們吵架的。
冰炎和漾漾黑線的看著在兩人世界中也吵得很起勁的一對,而後決定默默地開傳送陣走人。

──碧湖湖底……
「日安,冰炎殿下、漾漾。」先見之鏡守護者摟著自家雙胞胎弟弟其一溫雅的笑著和兩人打招呼。
「冰炎殿下、漾漾……啊!伊多,你……」據說顏面神經失調的水妖精正惱火的努力閃躲著自家兄長在自己身上點火。
為、為什麼連湖底都……褚小朋友已經吐槽到極點了。
冰炎二話不說,隨意的點頭算當打招呼,黑著臉拖人開傳送陣走了。

──原世界、迪士尼樂園……
「漾~」某之五彩雞一臉不自然的紅,看到人馬上跑過來,「本大爺的僕人怎麼可能……」
只是他還沒說完就被追在後面的某笑臉神經病打斷,「嗨~冰炎殿下、漾漾~你們也來度情人節呀?」
漾漾:「......」已經不知道吐槽什麼才好了,甚至還在猜等一下會遇到誰。
冰炎:「……」
((唯:忍不住了w求冰炎心理陰影面積XDD

──黑晶宮殿大廳……
冰炎有些反胃的看著王座上,某吸血鬼伯爵摟著自家管家卿卿我我,完全不想多說,拉了褚冥漾就要走。
「等等。」難得有一次在兩人要走時,吸血鬼伯爵出聲音了,「你們還沒發現嗎?」
「什麼?」漾漾不明所以。
冰炎聽到直接臉黑如鍋底。
他就知道這麼多偶遇絕對不只是巧合!
頭都沒回,忿忿地拖著還一臉莫名其妙的漾漾離開。

──某薰衣草花海……
「呦,冰炎殿下、漾漾小朋友,有沒有興趣把器官捐贈給我呀?」某仙人掌摟著自家親弟,森森的微微一笑。
「九瀾,你別……」
「噓……」六羅還沒抗議完就被自家哥哥用一根手指截住話。
漾漾:「……」
「告辭。」冰炎臉色微黑,打開傳送陣就走,完全不想看人家兄弟檔調情,還忍不住想這對肯定也是故意的。

──台中的大街上……
「唷~ 漾漾。」冰炎臉黑的看著某妖師族長完全無視自己,爽朗的和自家小戀人打招呼。
「哈囉~漾漾,好久不見;冰炎殿下也好久不見。」……好在人家女朋友是精靈不至於太沒禮貌。
「然、辛西亞,你們也出來過情人節呀?」褚漾漾雖然紅著臉,但還是跟自家表哥和未來表嫂打招呼。
「嗯......是也不是,因為平時我們就已經天天在過情人節了,不差這一天。」然微笑著解釋,順便還給冰炎一個炫耀的眼神。
「我們是出來買食材準備會去做點心的。」辛西亞微微一笑,拍拍然安撫他,「那我們先告辭囉~」
要走快走。冰炎忍不住在心裡腹誹,這絕對是故意的。
「然、辛西亞,掰……」
「告辭。」褚冥漾道別道一半就被一肚子不爽的冰炎強制傳送走了。

──伊斯湖畔……
「褚漾漾,你在這裡幹嘛?」就在漾漾想不到還會遇到誰時,猛然聽到自家老姊的聲音,嚇得跳起來,「老姊?!」
「戴洛、褚巡司。」雖然臉黑但好歹記得對方是自家小戀人的姊姊,冰炎還是盡量保持自己的理智打招呼。
褚冥漾震驚地瞪著某黑袍狩人摟著自老姊的腰的手,不禁佩服對方敢要他家兇猛母老虎的勇氣。
「褚漾漾,為什麼我感覺到你在想什麼失禮的事情……?」褚冥玥美眸半瞇。
「報告姊姊大人,沒有!」褚冥漾嚇得不敢多想,馬上立正敬禮。
見狀,褚冥玥冷哼一聲沒有多追究,反而是把槍口對準冰炎,「別想我會輕易同意讓你拐人。」
「小玥。」戴洛適時地上前一步握住褚冥玥的手,示意冰炎他們走人。
「我會證明除了我,沒人配得上他。」冰炎對褚冥玥做出承諾後,拉人轉身離開,「告辭。」

──在充滿日式風格的溫泉湯屋邊……
「冰炎,你還沒找到地方和漾漾好好相處一下啊?」夏碎戲謔的聲音讓冰炎理智線瞬間斷裂,「藥師寺夏碎,你們所有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那句話明顯就是知道他從一出發之後到底看了幾對閃瞎人眼的情侶,然後還在一旁繼續看熱鬧。
這一天下來說是巧合他還真不信。
「欸,別生氣嘛,生氣容易長皺紋唷。」偏偏夏碎還一臉輕鬆地說著風涼話,摟著千冬歲還一臉赤果果的得意炫耀。
「藥 師 寺 夏 碎!」抄起烽云凋戈。
褚冥漾死命抱住暴怒的冰炎,「學長我們再換地方啦!」
「......」最後,冰炎還是聽從自家小情人的話,默默的把武器收起來轉身就要走。
「冰炎。」夏碎終於看夠笑話,把要轉達的事情說出來,「傘董事要我轉告你,如果真的找不到地方,歡迎到無殿後面庭園。」
在兩人身影消失在傳送陣中前,夏碎看到冰炎一揮手表示自己知道了,微笑嘆了口氣。
「歲,任務完成了,我們也得去準備準備了。」
「嗯,哥,走吧。」

──無殿……
「小亞~~~喔噗!」剛到無殿,還沒進去就看到從門口飛出一團白白的物體朝冰炎撲去。
冰炎瞬間鬆開握著褚冥漾的手,擋在他身前一個飛踢將那團不明物體踢出去。
「亞那瑟恩!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給別人添麻煩!」一個墨髮青年從無殿裡追了出來,然後又被那團物體緊緊抱住,「凡斯凡斯,你看到了嗎?小亞他進步好多耶~」
「父親?!」冰炎震驚了。
「對阿,兒子下ㄆ一ㄣˋ……噗喔!」
「抱歉,我們有事裡面說吧。」
冰炎和漾漾無語地看著亞那話還沒說完就直接被凡斯一巴掌拍飛了。
來到後面庭園,兩人震驚的看著今天下來遇見的所有情侶,「你們……」
冰炎終於知道這些人想幹嘛了。
無奈地嘆口氣,「知道我的計畫也不比這麼大費周章地幫我吧?」
而且到底是幫我還損我啊?冰炎腹誹。
深吸一口氣,拉著還不明所以的褚冥漾,單膝跪下,掏出準備好的戒指。
「褚,你願意嫁給我嗎?」
漾漾驚呆了。
他終於知道原來今天……大家是這麼想的嗎?
「嗯。」微笑著落下了淚水,伸手讓冰炎把戒指套到他無名指上。
忽然感覺到有人推他,他回過頭一看是褚冥玥。
褚冥玥一臉嫌棄的遞給他一個小盒子,「嘖,哭得這麼醜,嫁出去還得了。」
「姊……」看到小盒子,漾漾哭得更兇了。
他知道小盒子裡是另一支戒指,代表自家刀子嘴豆腐心的姊姊對他的支持。

於是,兩人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訂婚了,但根據妖師本家傳出來的消息顯示,冰炎的追妻之路似乎沒有比較平坦,反而更加蜿蜒崎嶇……


《全文完》
全文共3832字
2018.02.14 20:50 -〈完〉-

-----------------------------------------
唯初的廢話後記

終 於 趕 上 了 ~~~
昨天晚上才突然發現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只好今天趕工趕出來……
累死我了……Orz
因為是趕出來的,所以文辭架構之類的沒有很完整就敬請各位大大見諒啦~

祝各位大大 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 人 節 快 樂 ~~~
路過記得留言唷~~~^^
By唯初

p.s.有更番外篇哦~
歡迎大家拉到最後面去看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14 21: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甜!
好閃!(單身狗的悲哀...
我今天中午才發現今天是2月14情人節呢!(放假放到日子過糊了...
也祝大大情人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14 22: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閃好閃!(戴墨鏡
超多cp一起閃,真的不是普通的閃光啊~> <
還外加甜死人不償命ww
祝唯情人節快樂喔~
By 同樣單身的靈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14 22: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閃!好甜!
墨鏡碎片碎了一地
也祝大大情人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15 08:20: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閃,昨天我爸媽也是各種閃,害我的眼睛都快瞎了。我決定要買一大袋的墨鏡來放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15 16: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碧兒 發表於 2018-2-14 21:15
好甜!
好閃!(單身狗的悲哀...
我今天中午才發現今天是2月14情人節呢!(放假放到日子過糊了...

真的w
放假放到日子過糊了www
其實今年的情人節也是小年夜,先預祝大大新年快樂~~~^^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15 16: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靈狐 發表於 2018-2-14 22:10
好閃好閃!(戴墨鏡
超多cp一起閃,真的不是普通的閃光啊~> <
還外加甜死人不償命ww

真的超多CP的www
所以就說副標下的超中肯呀w
狐姊姊喜歡就好~

其實今年的情人節也是小年夜,先預祝狐姊姊新年快樂~~~^^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15 16: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懸日 發表於 2018-2-14 22:25
好閃!好甜!
墨鏡碎片碎了一地
也祝大大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就是要閃爆大家眼睛,甜死人不償命呀><
墨鏡不多準備給付是不行滴~~~

其實今年的情人節也是小年夜,先預祝大大新年快樂~~~^^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15 16: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洛神賦 發表於 2018-2-15 08:20
好閃,昨天我爸媽也是各種閃,害我的眼睛都快瞎了。我決定要買一大袋的墨鏡來放著。 ...

洛洛安安~~~
唯的爸媽也是一大早就跑出去度兩人世界了~ ><
((我絕對不會承認因為我和弟弟兩個電燈泡還在睡覺w
墨鏡什麼的是情人節必備用品阿~~~

其實今年的情人節也是小年夜,先預祝洛洛新年快樂~~~^^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16 21: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摟~某玹來留言啦!!
哇~真的是一整個閃亮亮阿!!!!
某玹覺得要是在閃一點,就真的是要瞎了眼啦!!
(路過的某飄飄友人:你每次搞得都很閃好嗎!!還敢嫌棄!)
同時在這也~祝小唯新年快樂!!>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