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5|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 遺忘,然後回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2-14 15:19: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洛煌 於 2018-2-14 15:27 編輯




在黑館,楮冥漾的房間。





褚冥漾的好友們正坐在客廳喝下午茶,千冬歲邊喝著茶邊更新著他的筆記,米可蕥在吃著她帶來的點心邊時不時就看向在陽台認真看花的友人邊想著事情,而萊恩......反正他一定在這裡的某處吃著飯糰,只不過消失了而已所以不用擔心。





「吶~漾漾~你蹲在那裏做什麼?」米可蕥突然走向蹲在陽台認真看花的褚冥漾問道。




「嗯?是喵喵啊~」蹲在那裏的褚冥漾察覺到有人走近便抬起頭說道。




「喵喵,漾漾是在看上次他種的植物哦。」萊恩突然出現在米可蕥與褚冥漾身旁輕輕的說著。




「哇啊!」褚冥漾對於萊恩的出現被嚇了一跳。




「哇!萊恩!!」就連米可蕥也被突然出現的他嚇到。




兩人也同時想著......萊恩的隱形能力又變強了......




「萊恩......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搞消失......把頭髮綁起來啊......」千冬歲慢慢的走來無奈的對著消失的友人說道。




「歲......我沒有消失......喵喵......漾漾......」萊恩委屈的說著。




「「不,你有。」」褚冥漾與米可雅說道。




聞言,萊恩受到打擊。




「好了好了~萊恩你到旁邊吃啦~還有漾漾你還沒回答我問的問題哦~」米可蕥不管萊恩有沒有怎樣便趕人到一旁去吃他的飯糰了。




「嗯?......哦哦......這個是日日春哦~」褚冥漾想了想剛剛米可蕥問他的話然後說道。




「漾漾......我們的意思不是這個......還有你覺得我們不會知道它叫什麼嗎?」聞言,千冬歲無奈的說道。




「啊哈哈哈......我忘了嘛......我當然知道千冬歲你是情報班的啊~」褚冥漾苦笑的說著。




「那你還忘......」漾漾......千冬歲假裝生氣的說著但是眼裡卻都是滿滿的擔心與自責。




「那麼漾漾你到底蹲在這裡幹嘛啊?」米可蕥察覺氣氛不太好便趕快轉移了話題。




「嗯......看花啊~」褚冥漾說著。




「漾漾......」我不覺得你在看花啊......米可蕥說著。




「漾漾,你以為我們看不出來你在看花嗎?」但是很快的就被千冬歲打斷。




「哦......那麼你們知道嗎?它的花語。」褚冥漾看穿了自家友人的心情,苦笑的問著。




「哼......漾漾,你是在小看我嗎?我怎麼可能不知......」千冬歲推了推自己的眼鏡然後說道。




「哦哦哦~喵喵知道哦~是......」米可蕥打斷了千冬歲的話然後開心的說道。




「是一生的友情、愉快的回憶。」萊恩打斷米可蕥的話然後說道。




「「萊恩!!!」」對於被打斷本來要說的千冬歲與米可蕥兩人生氣的說著,但是他們三人的心中也有個底。




漾漾......快要忘記全部的事情了......因為我......他們三人在心中如此的自責與後悔,這些心情......卻都毫不遮掩的在眼裡一閃而逝,但是卻依然被褚冥漾捕捉到。




「噗......哈哈哈哈───」褚冥漾打破了這不愉快的氣氛笑著眼前的友人們。





看到這幾天一直苦笑的褚冥漾終於真正的笑了,能夠看見這一幕的三人也同時加入了大笑的行列,歡樂的笑聲,隨著大氣精靈,引來了認識褚冥漾的友人們,黑館的住戶、水妖精三兄弟、醫療班首領的左右手、越見月見、五色雞、妖師首領與後天繼承者......還有冰與炎的殿下,但是......這樣的笑聲持續不了多久......褚冥漾感覺自己的頭暈暈的......感覺到以前的記憶正在一點一點的慢慢消失,突然間眼前一片黑,然後......倒下。





霎那間,他聽見了,大家的叫喊,感覺到了,有人的眼淚滴在自己身上,但是......也知道了......自己已經認不出他們了......





是誰......是誰在叫......是誰在哭......為什麼要哭?......




我又是誰......想不起來......




他們又是誰......是認識的人嗎?......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不會忘啊......




為什麼......




好黑......




這裡是哪裡......




為什麼想不起來......






......








在醫療班的某間房間裡,住著一位十分溫柔的小妖師,他自從那一天倒下時就再也沒有醒來,雖然還有心跳,但是卻一直沒醒,大家也會輪流去看他,輪流去幫他照顧他的植物,他的房間也一直留著留到那位沉睡的小妖師回來的那一天,時間也一點一點的過去,一扎眼就過了十年......




然後......




「唔......好.....亮......這裡是?」躺在床上的人,經過了漫長的時間,他的頭髮也變長了,簡直和在公會裡的惡鬼巡司長得非常像,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他溫柔似水,然而他也是大家最想念的人,他就是褚冥漾,現在......他醒了,他慢慢的從床上坐起,環視了這間房間。




咚!




突然傳來的聲音,嚇得他轉過頭,看向聲音來源,他看到了,有著一頭金色的長捲髮,綠色眼眸,帶著一點成熟氣息,穿著一身藍色又帶有奇幻風格的袍服女子跌跪在地,手捂著嘴,眼裡充滿了不可置信與驚訝還有驚喜,還有眼淚也像是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一樣流了出來......




她已經多久沒哭了呢?自從漾漾倒下的那天後......她到底多久沒哭了......她以為她的眼淚沒了......都被她哭完了......但是......但是......他醒了!他醒了!大家等待已久的小妖師醒了!!......她知道那位小妖師很有可能已經遺忘了自己、遺忘了大家......但是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醒了!!!




「......妳......喵......喵......對吧?」褚冥漾看到了眼前的熟人,然後微笑得虛弱的說著。




被稱作喵喵的女子驚訝的站了起來,然後......朝著坐在床上單薄又瘦小的長髮身影飛奔了過去,「漾......漾漾───!!!」她邊點著頭邊大聲哭著喊著,在她眼裡,她看到的是那位妖師友人正醒著、對著她微笑然後在他後面的景色,微微的陽光灑落在他身上,大氣精靈帶來的陣陣微風正在吹拂著,那人的長髮也隨著風而飄著,任由大氣精靈的玩弄,純淨的靈魂,那樣的身影,簡直就像是精靈一樣,如果有人說他是邪惡的妖師那麼就是他眼殘了。




大氣精靈們,也在為他的甦醒而歡呼,它們也在大家身邊傳遞了新的訊息。




它們在說著『妖師褚冥漾,已經醒來了!!』




「漾漾!!漾......咳咳......漾漾......」米可蕥正緊緊的抱著褚冥漾大聲的哭喊著。




「咳咳......喵喵......我回來了。」褚冥漾以他依然是他十年前的樣貌微笑的說著。




褚冥漾安撫著眼前已經破滅她剛剛對自己的第一印象的友人趕到無奈的笑了,他本來還以為是誰,怎麼長得有點像喵喵,而且還以為是喵喵的媽媽什麼的呢~




噠噠噠噠噠噠────




然後他聽見了,聽見了無數的腳步聲......三、二、一......他在心裡默默數著,臉上依然掛著微笑,帶有笑意的眼睛,直直的盯著那扇關著的門,然後......




碰──!




「漾漾/褚/褚漾漾!!」




「呵......我回來了。」




我沒有忘記哦~我還記得!!



                                                                                                                                  ──全文完


───────────────────────────────────────────────────────────────

寫到哭出來了......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2-14 21:17:10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是因為甚麼原因才忘記啊,然後又沉睡10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8-2-14 22:29:49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2-14 21:17
漾漾是因為甚麼原因才忘記啊,然後又沉睡10年

......呃......漾漾是因為與喵喵他們出任務的關係原本簡單的任務變成黑袍級的而且還遇到安地爾,被他拿走了一部分的靈魂碎片,那部分包含著記憶,但是安地爾不知道吃錯藥還是怎樣居然把漾漾的靈魂碎片還回去......會沉睡的話......應該是安地爾在上面動了手腳還是什麼的才會導致靈魂契合很慢......〈大概......嗚嗚嗚......自己寫的居然還不知道原因......TAT......〉



唉......我可能真的是個沒用的作者啊......〈〈這句可以裝作沒看到......我只是在自言自語......

點評

所以,安蒂爾真的是變態咖啡怪人叔叔一個,然後不忍漾漾就怎麼死去,不然他就沒得玩了 漾漾:我寧願被學長巴死,也不願成為變臉人的玩具!  發表於 2018-2-15 18: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22-5-10 08:22:39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阿,安地爾
真是惡趣味阿
漾漾也真夠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