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亞藍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夏目友人帳】式夏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8-2-14 22:05:11 | 只看該作者
NONONO !
停在精彩的地方啊 !
大大加油~期待後續~
夏目這個動漫我還沒看完XD
式夏一定是夏目 !
我非常肯定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8-2-27 01:53: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clmax 於 2018-11-25 04:57 編輯

因為我有夏目友人帳的貓咪老師-斑扇子還有記事本...因為我很愛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6-28 15:50:30 | 只看該作者
章5









「 真是好久不見,周一先生。」



「 客套話就免了,我不是來找你的。」



「 還是和以前一樣真愛說笑,這裡可是我的地盤。不找我找誰?」



「 我寧可找七瀨婆婆也不會來找你。」



「 啊!七瀨婆婆的話現在不在這,她去別宅了。」



「 關我什麼事!話說你到底有多少個別宅!」



在一樓接待室裡,名取周一和的場靜司正像兩隻幼稚的小學生一般,面對面鬥嘴,只差沒打起來了。



一旁的貓咪老師終於看不下去,直接打斷他們那毫無終點可言的對話。



「 吵死了,你們要說到什麼時候?」



名取立刻閉嘴。對了,他們是來這裡打聽有關夏目和的場那隻式神的事,可不是來吵架的。



倒是的場有些訝異的看向貓咪老師,語帶好奇的說:「 喔呀!連小貓咪也來了,那怎麼不見夏目君那孩子...... 」



「 少裝了。」貓咪老師直接跳到桌上,眼神銳利的彷彿能殺人一般,牠盯著的場,毫不留情的開口:「 你知道的吧!夏目現在的位置。」



的場笑而不語。



名取見狀,呆愣了二秒後,立刻撲向的場並揪住對方的衣領,神色猙獰的大喊:「 在哪?夏目他在哪?他沒事嗎?快回答我!」



「 請你不要這樣。」



名取一愣,剛才去為眾人沏茶的式夏此時已跑到的場身邊,並硬生生地扯開了他揪住的場的手。



不知何故,名取頓時覺得五味雜陳。



眾人沈默良久,的場才悠悠的開口。「 兩個禮拜前我確實見過夏目君。」



在場的人都瞪大眼。



兩個禮拜前......那不正是夏目剛被抓不久的時候?名取頓時鬆了口氣。這樣啊......夏目逃出來了嗎?



而一旁的貓咪老師只是看著的場,不發一語。



看見名取的表情,原本還想補充幾句的的場沈默,隨後開口,問:「 你們知道羅悟嗎?」



名取一愣,搶先開口的卻是貓咪老師,「 你說的是專門虐殺除妖人的那個吧!」



虐殺......?



聽聞,坐在的場身邊的式夏不由的顫抖起來。



「 專門虐殺除妖人?!」名取一驚。雖然他也曾聽說過有些妖怪會出手攻擊除妖人,但虐殺未免也......這隻妖究竟是對除妖人抱持著多大的憎恨?



的場『 嗯。』了一聲,瞄了式夏一眼後,繼續說:「 因為太多除妖人因此喪命,所以多方人士都希望由我們的場一族親自將其剷除。」



「 後來呢?」貓咪老師難得的對這個話題有興趣,於是追問:「 解決了還是收服了?」



的場笑了,卻沒有回答。只是轉頭對式夏說:「 你先出去。」



式夏嚇了一跳。雖然有點害怕,但他其實很想繼續聽後續的。



看著式夏依依不捨的離開後,的場才又開口,答道:「 正確來說,是逃了。」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8-6-28 20:35:41 | 只看該作者
我超激動 !
很期待要說什麼啊啊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