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7|回復: 4

[耽美] 五個大男人的同居生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2 23: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煥夜 於 2018-2-6 12:34 編輯

嗨嗨這裡是一個可愛的小萌新!(你別鬧

來個正經的介紹,下收:

大家好我是沐塵,要叫我什麼都可以呦!
雖然剛相處可能會覺得我冷冷的,但其實不是你想ˋ的那樣!(不要看我現在這麼歡樂,其實是假象
歡迎相處認識!催稿什麼的當然也可以歡迎!
但是我御論不太常開,大概會盡量維持一周一更(?)


催稿歡迎私我!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584964759戳友說是要催稿的就行了喔!

這次大概不會先更出來,要等明天或是之後,或者哪天我又想起他的存在。

人物下收:

冷夜

洛宇

夏璃

凌齊

嵐慈(這是自己創的,不關友人的事~)



至於人物如果有什麼名字重複的地方絕對不是抄襲!絕對不是抄襲!絕對不是抄襲!
這些名都是和友人(現在不是)想出來的!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咱們下次見。

2018.02.02. 沐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5 17: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主角人設

本帖最後由 煥夜 於 2018-2-7 00:49 編輯

嗨嗨我又乃更文惹!(別鬧明明就是丟人設而已

四大主角人設下收喔喔!↙


冷夜

性別:男
年齡:8(初章)13(回國)
個性:因為家族的關係,從小就冷著一張臉,不過有時也會流露出溫柔的一面。
身世:冷家二少,樂團『black』的吉他手(身兼作詞、曲):夜



洛宇

性別:男
年齡:9(初章)14(回國)
個性:不太開口說話,相較冷夜來說是比較嚴酷的人。
身世:洛家大少,樂團『black』的爵士鼓手(身兼管帳、經紀人):宇



夏璃

性別:
年齡:8(初章)13(回國)
個性:是五人中比較活潑的,在五人中常炒熱氣氛,但有時候會對其他人惡作劇。
身世:夏家小少爺,樂團『black』的主唱(身兼對外公關):璃



凌齊

性別:
年齡:9(初章)14(之後)
個性:五人中較穩重的,溫柔但在五人中極具發言份量,也是五人中的和事佬。
身世:凌家大少爺(有一個妹妹),樂團『black』的主唱(身兼管帳、經紀人):齊



嵐慈

性別:男
年齡:7(初章)12(之後)
個性:在五人中是被保護的人,從小就被保護得很好,所以性格相較來說比較容易屈服別人。但另一方面來說,其實也有很強勢的一面。(總是希望能更幫上其他四人的忙)
身世:孤兒(被冷夜撿回來的),樂團『black』的鍵盤手(身兼作詞、曲+公關):嵐




#隨時待增

2018.02.06. 沐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6 16:4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其他人設

本帖最後由 煥夜 於 2018-2-6 16:48 編輯

待增!!!

其他人設想到會再增加!

目前依舊待增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6 18:0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五個大男人的同居生活-楔子

本帖最後由 煥夜 於 2018-2-7 00:36 編輯

嗯嗯我終於要來更文了!(你這次別再鬧了

以下楔子↙

「我說你們什麼時候要回來啊?嵐一直很希望你們這次可以回來團聚喔。」一個看起來大約十、十一歲左右的男孩,拿著手機對著遠在另一頭的孩子說道。


「再看看吧,因為宇還有任務目前脫不了身,我還有報告要趕,璃則是不知道到跑哪去了。」孩子無奈地回道,冷夜也很想回去,可惜自己本身尚有許多事務纏身,唯一沒事的夏璃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只是苦了凌齊,要是把這樣的答案跟嵐慈說,恐怕嵐慈又要不開心了,而嵐慈不開心,首當其衝的便是凌齊。


「好吧,我知道了,那你們道時候要記得說一聲會不會回來啊,不然我會很麻煩的。」凌齊小聲地說著,生怕旁邊熟睡的嵐慈一個不小心醒來聽到他們的對話就要大鬧。


「嗯,我們盡量,只是今年應該不太可能了......最晚最晚只要再兩三年我們就可以回去一起生活了。」冷夜的語ˋ氣變得溫柔,嵐慈畢竟是一直被他們四個保護著的人兒,也是少數能讓冷夜那冰冷的一面融化的人。


「......那你們還是快點回來吧,我這裡也快要頂不住了,老頭們可是個個急著要找你們呢,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被發現。」凌齊揉了揉額頭,雖然只是十幾歲的孩子,要煩心的事卻不比大人多,畢竟他們是四大家的少爺,來自家族的壓力一定不會少,他要一邊隱藏著冷夜三人的蹤跡,還要照顧嵐慈,真的有點忙不過來的感覺。


「齊,辛苦你了,等這次的目標結束,找到璃我們就回去。」冷夜也不願意看見凌齊這樣勞累,但是為了以後的事情,目前就只能維持現狀。


「唉,我會跟嵐講的,你們還是早點回來吧。」凌齊說完後就掛了電話,摸了摸身旁的嵐慈後就躺到旁邊睡覺了。


另外一頭......

「宇,還是找不到璃嗎?」冷夜看向一旁的洛宇問著。


「嗯,只能等他自己回來。」洛宇很簡單的回答冷夜後,就翻起了手上的任務資料。



----------------------------------------------

「明天就回去找宇他們吧,他們現在應該在找我了吧。」一個約莫九歲大的小孩獨自一人走在無人的大街上,自言自語的說著。


「宇、夜,我回來了!奇怪家裡怎麼會沒有人?」夏璃看著乾淨的無一絲人氣的家裡,左右看過後在牆上看到了一張紙條,明顯是寫給他的。



『璃,你回來如果沒看到人的話就自己先待在家裡不要出門。
我和宇去處理一些雜碎,很快就會回來。
ps:飯跟菜冰箱裡自己熱,不夠的話就自己煮,絕對不准給我叫外送。
讓我知道你叫了就後果自負。
XXXX.XX.XX 夜。』


「什麼嘛,跑去處理雜碎竟然不告訴我,還把我留在家裡,冷夜真的是越來越煩了,連外送都不准叫是要我燒廚房嗎,真是的。」雖然夏璃的口中碎念不斷,但身體還是乖乖地跑去廚房熱了飯菜自己吃,「是說叫我自己熱就算了,裡面就只有兩天的量嘛,反正就是叫我自己煮的意思,小心我到時候真的燒廚房給他看......」夏璃口中說著,但卻不是真心要燒廚房,因為要真燒了廚房他大概也離死不遠了。





如果看到錯字麻煩留言說一下!我看到就會立刻改的(๑・v・๑)

2018.02.06. 沐塵  1078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11 22: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個人狀況不太好,可能不會更新。

附註一下!樓上的人設隨時有可能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