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言情] 洛神-----1/29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9 15:44: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初次發表,請各位老鳥(喂)不吝賜教

*虐文~虐文~這是虐文

*更新時間不定喔


   
     仙氣環繞在整座漣珀宮,仙界最美之地。

     也是洛神居住的神宮。

     那座瀑布是漣珀宮的唯一出入口。瀑布似絲綢晶瑩滑柔,畫出一道完美的弧度。

     漣珀宮周圍種滿了了水仙花,純白的花瓣與幽幽清香襯托出仙宮的神祕,一潭平靜無波的的湖水倒映著漣珀宮,更添了些朦朧氤氳之感。

     洛泱宓躺在華床上,鵝絨被覆蓋在她的下半身,她半瞇著雙眼,回想著不久之前玉皇大帝所托付之事。

     是件麻煩事。

     「什麼?!」這是洛泱宓聽到這消息的第一個反應,她立刻從床上躍起,站到離使者一步之距。

     「是的,大人。請您下凡一趟,阻止那妖魔禍害人間。」白衣使者的聲音依然平靜如水,即使沉魚落雁的洛神的鼻尖快觸碰到他。

     洛泱宓再次瞠大雙眼,隨及回復以往的冷靜,「本尊知道了,何時前往人間?」

     「玉帝的旨意是越快越好。」白衣使者收起手中的奏折放入袖中。倏地,他低下頭輕聲道:「大人還是小心些,那妖五千年前曾經屠殺仙界及人界,亡者數以萬計......」

     果真麻煩阿。

     回想五千年前那件事,背脊仍忍不住發寒。「歿妖」,是人們幫那妖魔取得名字,那場血腥的屠殺稱為「歿之災」。

    「歿妖」上弒仙界、下屠人間。洛泱宓依然清清楚楚記得「歿妖」是如何將一位位神、仙滅為塵土,飽含妖氣、怨氣、哀氣的紫紅色火燄吞噬掉整座仙氣包圍的仙宮;人間更是慘不忍睹,火燄蔓延,空氣中血腥味濃得令人作嘔,人間最長之河也佈滿屍體,哭喊聲不絕於耳,格外悽慘。


    血、仇恨、憤怒是他的代表,萬惡的根源。

    飄逸的的雪髮是洛泱宓對他的最後印象。

    洛泱宓的任務便是封印他的妖力,到了適當之時,將他押解回天庭。

    沒人......沒神知道他為何要投胎,連經過冥界轉生盤時冥王也發現他阿,只願他有乖乖喝孟婆湯......封印會比較簡單......

    洛泱宓好想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