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雨默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關於那些。 (0505/更新02下)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8-4-17 20:48: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哥哥做備審?大大哥哥幾年級?不會和我一樣苦逼高三吧!?同為苦逼做備審人員表示同情,不過應該已經結束了吧?備審資料繳交上星期就應該結束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8-5-5 18:24: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雨默靈 於 2018-5-5 18:26 編輯

02(下)

結果虞夏還是沒有休假成功。

因為今日領導的一句,怎麼虞夏不在呢?奮鬥多年所有功勞都拿來被抵罪的虞夏就必須盡自己基層員警的任務,立即出現在領導面前。

很久沒被洗腦般的連誇帶訓的聽了一個多小時演講的虞夏深深覺得,他寧願三天不睡去攻堅也不想再看見那個臭狐狸。

說什麼「體諒你近日辛勞負傷,這陣子的任務就暫時移交他人吧!」、「但諒你是個閒不住的性子,這邊有個簡單的案子就交由你負責好了。」

說白了就是想把Case 丟到自己頭上啊!什麼簡單…這案子要是簡單他虞夏就倒過來寫!

不過剛剛臭老頭倒是有提到,會有一個專業人員從旁協助,今日會來找他,也不知道是誰…希望不是哪個高官的兒子就好了。

想到每次組裡面被硬塞「高官的親戚」進來,又嫌東嫌西嫌太操——要知道他們給他分配的工作量幾乎只有幫忙倒水搧風傳資料啊!

虞夏頭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決定要是這次再來個類似的人員,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人踢走。

-

「就是這裡嗎…」褚冥漾握緊手中轉換成掌心雷型態的米納斯,「我怎麼記得我接到的是淨化任務…」

但現場看起來沒有需要他淨化的東西啊。正常的街道、正常的馬路、甚至路燈下的陰影都沒有藏著什麼奇怪的東西。

「不對。」

周圍一片寧靜無聲。

這形容詞似乎用的沒毛病,但放在一個都市化的城市好像怎麼也不太對。即使是深夜,在都市的市區總該有一些——或許是引擎、或許是貓狗叫聲,而不是像現在這般情況…

全然的死寂。

「老頭公。」褚冥漾拍拍手上的手環,示意對方幫自己探查一下四周,卻意外的得知「沒有異象」。

這地方太乾淨了,全然不像先前公會通報的被黑暗執念侵蝕。尤其身為妖師的他天生便對負面情緒很敏感,不論是在人潮擁擠的公眾場合或者人煙稀少的郊區,或多或少總會有殘留的黑暗。

有陽光的地方,不可避免的必定有陰影。這是自然的法則。

滴、答、滴——天空滴下了雨點,為這剩下的夜晚沖淡了幾分暑氣。

「米納斯。」褚冥漾輕輕鬆開他的武器,方才戰意十足的他鬆懈了下來,「看來可能是公會搞錯任務地點了…」

身後的影子發出無人可聽見的竊笑。

「時間也不早了,我看…」

影子緩緩的向前挪動,試圖攀上在場唯一之人的腿。

「——就趕緊把你解決掉吧。」褚冥漾面無表情的朝地上開了一槍。被擊中的影子就像成群的蟑螂沙沙沙地四處蠕動奔散,那畫面噁心至極,但經歷過大風大浪——雖然是被迫性的——的褚冥漾可不會想初入守世界那般大驚小怪了。

「真以為我像那些無袍那麼好騙了。」褚冥漾勾起微笑,見被擊潰的影子蟑螂被水滴牢牢的附著,然後包覆、吞噬。

就像畫素描一樣,就算是留白的地方再怎麼樣也不會嶄新的像張白紙,總會帶點被沾染上的鉛筆灰。方才這地方就是潔白的太不自然,才會被他發現破綻。

先前的無袍就是被表面的乾淨矇騙了。

「那麼這任務就到這裡結束了吧…」褚冥漾收起手上的幻武兵器,拍拍老頭公替他清理現場,開了傳送陣準備回公會回報。

「希望那個虞因學長會滿意啊…」


-

「虞夏!」

聽見同僚呼喚自己,虞夏抬起頭,「幹嘛。」

「有人找你喔!」同僚笑得一臉促狹,曖昧的說道,「還是個,大美女呢!」

虞夏瞥了眼聽見關鍵字就騷動起來的其他人,忽略那些「哇塞哪個美女那麼有勇氣」「真不虧是老大」的調侃,隨著同僚走到外面。

來人有著一頭及腰的黑色長髮,皮膚白皙,身材比例在女性中也算非常之高挑,縱然臉上架著一副墨鏡,但光憑露出來的下巴和身材,完全不妨礙所有人稱呼她一聲「美女」。

但相對的,對方光是抱手於胸站在那裡,散發出的氣場便是「不可招惹」,強勢的硬是讓人不敢向前搭話。

她似是聽見兩人的腳步聲,轉向他們的方向,目光準確的鎖定其中一人,「是虞夏警官嗎。」

虞夏注意到對方本來微微下而垂看起來不太高興的紅唇勾起了一個禮貌又客套的微笑。她一手拿下墨鏡,露出明亮銳利的眼睛,另一手伸出來和虞夏握了下。


「您好,我是褚冥玥。」


-
後記:
喔喔,玥姐出場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8-5-5 18:37:19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8-4-15 15:29
咳咳咳...
原來最近學校把校門口設在公車頭啊...
這樣要怎麼撞啊....(汗

絕對是扇董的惡趣味哈哈哈哈哈
學生自求多福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8-5-5 18:52:36 | 只看該作者
飛天草 發表於 2018-4-16 20:08
喔喔喔喔!!!又更新了(๑•̀ㅂ•́)و✧
所以這篇大大不會棄坑厚(´Д⊂ヽ
掉坑的孩紙傷不起啊

不會不會~本人標語只拖不棄(?)(被打死)

歡迎掉入一個超緩慢填土的無底巨坑…(自己都覺得羞愧#
能對你胃口太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8-5-5 18:55:33 | 只看該作者
玉兔琉璃 發表於 2018-4-17 20:48
原來哥哥做備審?大大哥哥幾年級?不會和我一樣苦逼高三吧!?同為苦逼做備審人員表示同情,不過應該已經結 ...

是的就是高三呢!高三生感覺超忙的啊
所以他過了N 久終於把電腦還我了啊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8-5-6 01:45: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讓夏爸和玥姐兩個人杠上吧!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8-5-6 15:13: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雨默靈 發表於 2018-4-15 14:13
I AM SO SORRY!!(土下座)
不棄坑不棄坑只爛尾(劃掉)
現在更文還來得及挽回你的心嗎(?

看在大大你更文的份上....(傲嬌樣
玥姐阿!!!!ヾ(*´∀`*)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8-5-7 21:07:40 | 只看該作者
冥玥冥玥!打call打call!!!ヾ(◍°∇°◍)ノ゙
我們家冥玥還是這麼霸氣(≧∇≦)b
Emmmm......也順便幫「很久沒更」的大大打call喔(´ . .̫ . `)
真是讓我等好久......(*゜Д゜)ゞ”







































沒有啦比起其他坑其實已經算超負責的大大了XDDD
請繼續加油喔ヾ(◍°∇°◍)ノ゙ヾ(◍°∇°◍)ノ゙ヾ(◍°∇°◍)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8-5-26 12:24: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22949 發表於 2018-5-6 01:45
讓夏爸和玥姐兩個人杠上吧!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吧!

你確定他們兩個槓上是暴風雨不是龍捲風嗎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8-5-26 12:26: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烽夜 發表於 2018-5-6 15:13
看在大大你更文的份上....(傲嬌樣
玥姐阿!!!!ヾ(*´∀`*)ノ

你這個口是心非的小傲嬌哈哈23333
任務在手,玥姊要有(?
祝他們成功完成任務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