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0|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言情] 愛情總是盲目的—我們不錯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2 20:4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uyudzuki 於 2018-1-31 13:39 編輯

《章一、自古才男才女成cp》

食用注意事項:

本文1v1甜文...吧?

真人真事架空改編√

雖然是寫章一但會不會有章二三四五不知道(x

本文作者兩位,交互更新√

以上請安心食用ฅ'ω'ฅ



--------超速電梯(?)持續增建中_(:з」∠)_-------   #如有頭暈噁心想吐一概不負責#

     一樓:楔子、一切的開始
    五樓:Chapter 1 平凡生活的序幕,參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1-22 20:47: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楔子、一切的開始

「我真的不懂妳為什麼會這麼死心踏地。」黎嫣好沒好氣的拖著行李箱,「還千里迢迢。」

「嫣,妳好意思說人家啊。」殷璇黛笑了笑,「不知道是誰都大學畢業了還走不出高中的...」

「好啦好啦我的錯。」黎嫣語塞,趕緊打斷她的話。

「別鬧了。」甄嵐柔柔的出聲制止,「來送機怎麼變調了。」

「針鋒相對你們最厲害。」衛曼庭皮皮的咧開笑容,「漓,妳說是吧?」

齊夏漓完全沒有想加入戰局的意思,無奈的搖搖頭,轉身翻囑咐要出國...尋愛的友人,「澐,到了國外要好好照顧自己,小心不要感冒了,要按時吃飯。」

「要打理好自己,不行的話馬上打電話給我們,不要自己苦撐。」甄嵐加入了叮囑的行列,頭頭是道的說著。

「真的不行就飛回來,那傢伙如果拋棄妳了也趕快回來,我們有的是肩膀可以借妳。」搓搓她的頭,齊夏漓柔聲道,「要不是我們都放不下手邊的東西,一定會陪妳的...」這話帶了點歉意。

「沒關係的,這是我...自己的事。」吸了口氣,墨清澐這麼回覆,「不是他回來就是我過去,總是要踏出這一步的。」

「澐要憑著這股幹勁衝哦!」衛曼庭勾住她的手臂,「其實我們的校草小姐也是個不錯的歸宿,只要妳不嫌棄漓是女兒身。」

「庭!」齊夏漓苦笑,搖了搖頭。

「好啦,兩個老媽子囑咐完了,飛機也要走了。」很有時間觀的黎嫣把行李箱塞過去,「再講下去就不用走了。」

「到了記得打電話。」殷璇黛拍拍墨清澐的肩,「記得哦。」

「嗯。」她拉著箱子,轉身走向海關。

「澐!我們永遠支持妳哦!!」過了之後,傳來了衛曼庭非常大聲的喊叫。

「庭!」四個制止的聲音同時出現。

墨清澐笑了出來,眼淚同時也滑落。

這是她的旅程,再不捨,她也要自己走。

尋他。

兩年了,總該讓一切走回正軌。

那年的夏天,她還記得清清楚楚,是個酷暑。

四年前的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22 20:57:29 | 只看該作者
來了來了!首殺!!(很嗨
你們應該知道我是誰吧!(大概
等更等更~(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 21:09:16 | 只看該作者
夏語璃 發表於 2018-1-22 20:57
來了來了!首殺!!(很嗨
你們應該知道我是誰吧!(大概
等更等更~(坐

安(#
世界還真是小啊(#
剛剛才在聊天,我們又見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1-31 13:29:59 | 只看該作者

Chapter 1 平凡生活的序幕,參上!

本帖最後由 fuyudzuki 於 2018-1-31 13:35 編輯

Chapter 1【 平凡生活的序幕,參上!】


我叫墨清澐,所謂平凡無奇的大學生指的就是我。

然而,我身旁的朋友除了校花校草,就是各系系花。

很多人都問過我,為什麼我能和她們交上朋友,我明明是如此的平凡,我自己也不明白。

「因為妳老是憑著一股傻勁亂衝,我會放心不下。」掛著無奈的微笑,身為校花的好友——甄嵐摸摸我的頭說。

只能說真不愧為溫柔女神啊!

「澐啊,妳果然笨,當朋友還需要什麼理由嗎?」輕輕的敲了我的頭,咱們的校草小姐齊夏漓回答。

感動!壯哉我阿漓,偉哉我阿漓~

「嗯…當補蠅草吧,我們這些花啊,總是會引來不少蒼蠅吧,就都交給妳啦。」法律系系花——黎嫣露出一抹邪笑。

蓋一損友也。

「因為好玩吧~我有一個預感,跟妳們在一起就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藝術系系花外加傻白甜蘿的衛曼庭以天真無邪的笑容說著,「而且我們同寢室啊,室友就是那個啥的,拿來玩?」

怎麼覺得妳的理解有點對又有點不太對呢。

而且會很好玩嗎...?我倒覺得會有不少腥風血雨。

聽到我的疑問,國貿系系花——殷璇黛放下手中的計算機抬頭一望,「因為有利用價值吧。」草,這算啥朋友,「開玩笑的,應該是說跟著妳們保證我未來有看不完的戲。」

「?」

「妳知道法律系系草吧,被人家跟嫣湊對,但嫣說過對他一點興趣也沒的那個傢伙,」我似乎看她的眼睛閃過一絲亮光,「我覺得他看妳的眼神不太正常。」

「......從哪看出來的。」

「商人的第六感。」她挑眉。

「......」我覺得我未來三年應該日子會過的非常”平靜”。

「雖然長的帥是帥,但他有我們校草小姐帥嗎?沒有。」黎嫣哼了聲,「就比我那竹馬帥了一點兒罷了。」

請問小姐妳到底是在貶低他還是褒獎他?

「嗯嗯,而且人家說同姓氏不能結婚。」衛曼庭難得一臉嚴肅。

「不是這個問題好嗎親愛的庭?」

「欸?」

嗯,我的室友...唉,都怪怪的。


§


「嫣...妳覺得妳們系那個系草人怎麼樣?」

「啥?妳戀愛囉?」依然目不轉睛的盯著手機,黎嫣頭抬也沒抬。

「......我怎麼可能會愛上那種傢伙。」

「那妳問屁。」

「......問爽的不行?算了我也不一定要知道。」

「本小姐很忙的,要問快問,不問拉倒。」黎嫣抬頭看了我一眼,又低頭繼續看手機。

「......好,我問。」我開口,「妳覺得妳...」

「她們回來了,我等等再回答妳。」

靠。耍我是膩。


§


「來來來,這些是咱們校花拿到的情書,我們先來挑看看那些有資格追我們阿嵐。」抱著一個箱子,衛曼庭咧嘴笑著。

「庭!別鬧,那箱是要拿去回收的!」甄嵐的臉泛起一陣薄紅,有些生氣的說著。

「妳都有看過了嗎?」看了一眼根本沒拆開的一堆信封,實際派的殷璇黛問了一句。

「沒有欸,不過我還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所以不用看,」甄嵐苦笑,「而且看來格調不怎麼高。」

我看了箱子裡面的東西,一封一封,都是粉色,難怪說格調不高,要是我才不會送粉色的。山水墨色那些才是甄嵐喜歡的,畢竟是中國語文系嘛。

「我看看喔,」衛曼庭拿起其中一封,唸了出來,

「給甄嵐女神:妳的倩影已然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妳的美貌,賽西施勝貂蟬。妳的溫柔,使我沒有一天不想妳!請妳接受我的愛!我願意為妳付出一切,做我的女朋友吧!」

喔靠。夠大膽的筆法。

一旁的黎嫣已經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那妳們其他人的情書呢?妳們不也蠻多人追的嗎?」我趕緊截斷話題,再繼續聽下去可能會吐。

「我沒有收到情書哦!幾乎都是糖果餅乾那類的。」衛曼庭說。

誘拐蘿莉是嗎。

「我喔,都被那傢伙攔截了。」黎嫣指指走廊的另一端,一個男的,手上高舉著一張寫著「黎嫣小姐,請妳當我女朋友!」的牌子。

「......妳不覺得煩嗎?」

「不會,這樣我反倒清淨,其他的都被那傢伙解決了,」黎嫣搖搖手,「更何況他也趕不走。」

正牌蒼蠅就是了。

我看了一眼殷璇黛,正要開口,她就說了「有膽追我的都不會去做那種毫無經濟效益的事情。」

商學院的就是不一樣。

突然,一群女學生衝進我們正在休息的休息室。

「夏漓歐巴~♡」她們大聲呼喊著阿漓的名字。

「我只能說,喜歡我的,似乎都是女孩子居多呢。」阿漓苦笑。

「該你出動了。」黎嫣拍拍我的肩。

「?」

「處理蒼蠅囉,捕蠅草。」

「......」

唉...果然只有當捕蠅草的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6-27 17:49:27 | 只看該作者
呦~小漓來催更了!(這麼直白真的好嗎....
謎:回去更你自己的文(敲
漓:嗚嗚好喔(護頭逃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8-8-9 17:00:07 | 只看該作者
整個都好歡樂喔

另外朋友就是拿來使喚的是嗎?捕蠅草.......

朋友在一起也沒有因為系花的關係而不親密

這文要更阿  一定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