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楓谷英雄傳正傳 楓谷正傳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2-11 17:26: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楓谷英雄傳前傳 戰火連篇
請點:戰火連篇

戰火連篇快沒靈感了!發個正傳轉一轉快當機的腦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17:27:23 | 只看該作者

楓谷正傳(1)

五百年前,艾靈森林…

「苔蘚蝸牛殼50個、藤條100束,好!收工。」

「卡奧!卡奧!你在哪裡?該回去了~」

潮濕悶熱的森林,在喬木樹冠籠罩之下顯得幽暗。

「提斯!我在這!過來幫我搬回去!」損友的叫喚很是接近了。想來再過不久就能回營了。

等了又等,也不見吵鬧的提斯。一刻也停不下來的提斯早該到了。

「提斯?」不對勁。很不對勁,艾靈森林從未如此安靜過。

「提斯!」不安在心裏蔓延。森林在妖精艾靈的治理下,就算是寂靜之時,靜下心來也能聽到細微的蟲鳴鳥叫才對。

「提…!」當我注意到時,一道勁風襲來,將我擊飛。越過懸崖的身軀想起了數月前的體驗。

是什麼呢?阿,對了,是飛船。和飛船一起墜入森林時的感覺一樣。

眼前一片黑暗,這懸崖的高度就算底下有樹叢接著…。算了,吾命休矣,我都還來不及看看提斯的妹妹呢。我還想教好睡小子劍術呢。還有,還有…。

不久後…

「卡奧?嗯?誰的苔蘚蝸牛殼跟藤條?」棕髮的少年撿起地上擱置之物。

一個回頭,栗色印入眼簾。

「我回來了,提斯。」

「卡奧!原來你在這阿!回營吧!」

「嗯。再不回去洛哈要罵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17:28:04 | 只看該作者

楓谷正傳(2)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8-5-15 17:40 編輯


20XX/?/?

睜開抗議的眼皮,如碎鑽般的光印入久不見光的眼。

用盡雙臂的力氣將身子撐起,楓樹下清涼的陰影讓昏沉不清的腦袋變得較為清晰。

定了定神,發現腰際之下被紅楓覆蓋。放眼望去,此處是一個低矮的山丘。抬頭向天,擎天巨樹緩緩飄落橘紅楓葉。

「我是誰。」背靠厚實的樹軀,孔雀石般的瞳孔透露出迷惘。

拍、拍

「紅楓爺爺,請您保佑我順利成為冒險家。」

拍、拍

楓樹巨大樹幹的另一頭響起的少女祈禱聲吸引了注意力。繞過樹幹,看到的僅有淡紫長髮和…突兀的樹葉髮夾。

狸貓?不,畫風不對,所以不是狸貓…應該。是說,怎麼突然就跑了呢?

起身後腰際傳來了細微的聲響,一把長約二十寸的劍。長劍…不對,說是短劍好像也不對,總之不長不短的。

撿起地上的樹枝清出一條路,走下山丘向著少女離開的方向走去。

不久後看到了張告示牌上頭寫著:「想成為冒險者的人請想辦法解決前方的石球,並將巴掌大小的碎石五個交給麥加教官。註:巴掌大小的!巴掌大小的!巴掌大小的!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