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4|回復: 6

御論閒聊情懷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10 18: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清明雨 於 2017-12-10 18:59 編輯

RT。樓主通宵趕了N天作業無聊過來看看。
唉呀老熟人(其實很少)都不在的說。小時候(?)常駐原創區的LZ因為學業(==)忙得不可開交而少用了御論。現在每天過著趕提案&睡覺(念做作死)的悲慘生活跑來看看。不知道現在的小年輕(嗄?)都在流行什麼啊。自己是天天肝陰陽師啦。小說&動畫都少看了。認得樓主的我敬你一杯!有沒有喜歡的啊大家隨便聊聊天你們互相玩玩也行!

以前接觸的輕小說也算多。護玄啊貓邏啊天罪啊紫曜日啊醉琉璃啊水泉啊香草啊之類的巴啦啦啦超多都有看。日漫也必須有追。
正經書看一點,科幻推個劉慈欣,懸疑喜歡湊家苗/乙一。芥川谷崎永井太宰的書都接觸些。

唉呀搞得樓主很高上大啊才怪。
樓主人很隨便的。
所以說啊,聊點什麼嘛日常看的東西接觸的東西開開眼界也好嘛。一天聊個一兩帖,日常平淡過去也挺好的不是嗎?

好啦我就是煩作業。
順便報社,今天晚餐有烏骨雞湯&炒羊肉。

唔啊現在好像都流行放圖?但焦點又會聚集在圖上。
放個LZ在搞得作業吧。還在改因為被退……。
原圖3+MB的不放了大家笑笑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10 2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耶,大大也有在看香草和醉琉璃的書耶----

醉琉璃要出新書了!

所有大大萬歲萬歲萬萬歲~

點評

居然要出新書了嘛!我都(###)期待!香草的話我最喜歡傭兵公主!裡面的CP都超有愛的!(喂  發表於 2017-12-10 20: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12 01: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同在趕作業的踩個樓。
每天都趕作業、趕得要生要死的,覺得日子一點都不平淡啊(抱頭)

然而我純粹只是會忘記上來而已(。)
沒時間額外做什麼,上線也不知道要幹嘛,好想畫畫啊——

是說圖如果用魚眼透視的話感覺應該還不錯,然而我不會畫魚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13 14: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羨慕樓上大大~我都不能用3c產品(連手機都沒有)
能上來的時間不一定,不過大概都是上課時間(學校有發平板,每人一台,任課老師說要用才可以用)
~我現在在上英文~
我也想看小說~~我已經13天沒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13 23: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我倒是較喜歡懶散勇者物語耶,因為第一篇的戲碼比較老套,反而是第二部有更多的彩蛋,超喜歡夏思思去整人的樣子,尤其是比智能時那堤球體公式。
果然現代人就是不一樣!
然後,我有一個重大的發現!
以下連結:教皇(吾命騎士)&真神(懶散勇者物語)
http://pinkcorpse.org/blog-45247-6900.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