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72|回復: 28

[同人文] 【全職】攻略史上最遲鈍的隱藏Boss(葉x橙) 更新06.25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10 01: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21-6-25 01:49 編輯

* 沒錯!沒看錯,某玹又開腦動了!!!!
* 目前先放~~之後可能會依據狀況調整喔!XD

★~~正文開始~~★

-----------------------------------------------


攻略隱藏Boss手札 第一條:要先了解Boss所有的攻擊模式!




結束在蘇黎世所舉辦世界性的榮耀大賽,中國隊的各位選手都回到自家的戰隊進行下一個季賽的調整,身為領隊的葉修理所當然的回到位於中國的家,領隊的工作結束後,葉修並沒有一直待在家中,而是與家裡鬧起一場家庭革命保衛戰,雙方最後達成協議,讓葉修回到H市的興欣戰隊擔任顧問一職。

在艷陽高照的午後,各戰隊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訓練和調整,興欣戰隊也不例外,目前正在興欣戰隊擔任戰隊顧問的葉修,正窩在公會部門的某台電腦前面,頭趴在電腦桌前,嘴裡還叼著一根沒有點著的菸……………發呆。

坐在一旁工作的伍晨不時用眼角的餘光偷看葉修,神情相當的微妙,只能默默的忽視他所有不合常理的行為。

「老葉有在嗎?」魏琛打開門,頭探進來看了兩眼,「老葉找你半天!」

「怎麼找我陪練打指導賽,你還不如準備飛回老家改打『相親副本』!」葉修繼續趴在那不動,完全無視魏琛的存在。

「哇靠!你…你是吃了炸藥不成?」魏琛突然往後跳一步。

「有事快說,我忙著打副本。」葉修繼續掛在那,但伍晨聽的表情更加微妙。

魏琛大大方方的從旁邊拉開椅子坐在葉修的旁邊,「打副本?不是吧?老葉這裡不是打副本的地方吧?」

葉修白了魏琛一眼,「你懂什麼?我是準備單刷副本,沒事一邊去打相親副本去。」

「編!你接著編!」魏琛手指著電腦,「老夫要是信你,今天老夫就去跟她告白。」

「哥什麼人?我準備打的是隱藏副本。」葉修突然從口袋拿出兩張紙交給魏琛,「老魏給,滾去打你的相親副本去!」

魏琛接過葉修給的東西,認真的看一會,「靠!你給老夫幹啥,你自個留著用還比較實際!」魏琛將葉修給的兩張遊樂場門票丟到桌上。

坐在一旁的伍晨就算想專心工作裝傻也難,他內心糾結的是非常想附和魏琛的話但他不能,要是附和了就代表他在偷聽葉修和魏琛講話。

「實際?老魏~原來你的字典裡有實際這兩個字啊!哥還真是開了眼見。」葉修根根本本完全忽視魏琛,繼續維持那副要死不活的姿態,「那下次刷Boss記得實際點,順帶連你的相親副本一併刷,省的你家娘親到網吧門口堵人。」

「去去去,心情不好不要來遷怒老夫。」魏琛不生氣,反而故意壓低音量,「榮耀女神副本還沒攻略成功?」

葉修不在趴在桌上,反而好好的坐好,順便開始操作遊戲,「老魏,我是在想戰術,你還是去想辦法點醒你那遲鈍的目標,她也和我家沐橙一樣遲鈍。」

魏琛猙獰的咬牙,一手勾住葉修的肩膀「跟你和蘇妹子那10年長跑的愛情相比,我那還算是小兒科。」

「哥打的可是終極Boss,和你那初級副本才剛開始攻略相比,我說老魏…」葉修用一種慵懶的淺笑對著魏琛,「你有幾個10年可以打初級副本?還是去打你的相親副本還來的比較有意義。」

魏琛被葉修氣的不知該說什麼,不過葉修的眼神忽然有點不同。

「葉修?你在嗎?」蘇沐橙打開門探出一顆頭,「咦?魏琛你也在?」她走到葉修的身邊坐下,「你們在幹什麼?」

「正在研究副本,沐橙有事嗎?」葉修溫柔的摸摸蘇沐橙的頭。

蘇沐橙笑咪咪的把頭枕在葉修的肩上,「沒事不能找你啊~~」

「行,當然行。」葉修臉上滿滿都是寵愛蘇沐橙的表情。

蘇沐橙開心的抽走葉修放在桌上的門票,「果果在找這個,她要我拿去給她。」在她離開前不忘對葉修叮嚀,「晚飯時間後,果果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別遲到喔!」

望著蘇沐橙離開的身影,魏琛和伍晨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剛才那溫馨曖昧的情況實在刺眼的可以重傷圍觀的吃瓜群眾,

「老葉,老闆娘怎麼知道你有票的事情?」魏琛注意到一個重點,遊樂場的門票出處有問題。

「我家老弟給的,本來我是請老闆娘分給大家自己去玩,不過現在既然收回去,八成有鬼。」葉修隨意的登出榮耀,關上電腦準備去找陳果,關門前他回頭看向魏琛,「老魏忘了告訴你,不只你一個在追陳果,現在你還有一個強勁的對手在觀望,所以~你還是回老家打一趟相親副本比較實際。」

「靠……老葉回來,你你給老夫把話講清楚。」魏琛氣憤的追了出去。

公會部門終於安靜下來,伍晨鬆口氣,用手按摩一會眼睛,繼續完成眼前的工作,畢竟剛才葉修與蘇沐橙之間的甜蜜,相當殘害周圍吃瓜群眾的眼睛。

---------------------------------------待續


  顆顆顆~某玹又開腦動了!!
  所以內容有可能走偏相當嚴重喔!!!
  緩慢更文中~~~~~~~~XDDD

  某玹最近特愛沐沐~所以~~~~~在12/10台北CWT場COS跑去到處玩了~
  呵呵呵~某玹又不知哪個神經接錯條了~>////////<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10 12: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是葉橙??
葉不修在感情這方面一直很遲鈍哒~~(標題說得應該是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20 21: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葉秋弟弟看起來應該是觀望的那一位XDD

原本還以為是沐女神主動,結果居然是葉大神先開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21 14: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是對話就先讓我看到爆笑了!
相親副本,哈哈!
伍晨,你辛苦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00: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7-12-10 12:18
所以是葉橙??
葉不修在感情這方面一直很遲鈍哒~~(標題說得應該是他?)

阿~~是葉橙喔!!
不過遲鈍這方面~呵呵~~~因為某玹腦動大開,
不走尋常路所以~遲鈍的不是葉不修喔!XD
大大仔細看就會知道是誰了喔!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00: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殞月落 發表於 2017-12-20 21:42
葉秋弟弟看起來應該是觀望的那一位XDD

原本還以為是沐女神主動,結果居然是葉大神先開竅啊。 ...

嘿嘿~葉修大神先開竅!
兩人之一都沒開竅就不好玩了!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00: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7-12-21 14:44
光是對話就先讓我看到爆笑了!
相親副本,哈哈!
伍晨,你辛苦啦!

是阿是阿!伍晨辛苦了!!
不但要裝傻還要裝死!相信他一定也很像吐槽老葉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00: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 更文更文搂~雖然還沒到主戲,不過~大家都八卦啊!哈哈!
* 本某玹決定多設一份標題,標題內容已經更新到上一篇文章去搂~這裡也會公告,但主要還是一章章為主喔!


攻略隱藏Boss手札 第一條:要先了解Boss所有的攻擊模式!




★~~正文開始~~★

-----------------------------------------------
興欣戰隊的所有人都已經到會議室集合,目前就差戰隊的老闆陳果、老窩在開發部門的關榕飛以及戰隊顧問葉修,但大家在裡面都可以聽到門後陳果哀怨的無奈感,直到門被打開,葉修先走進來,緊接著是陳果。

「既然大家都到齊了,那麼現在先宣布一件重要事情,職業聯盟賽事決定拍攝紀念短片,所以邀請有參加國家隊的選手們共同進行短片拍攝,以及聯合幾家入選國家隊選手戰隊的贊助商,另外拍攝戰隊短片,至於葉修雖然已經退役,但身為興欣戰隊的顧問同樣和戰隊一起共同拍攝。

因此比賽將延後開賽,拍攝地點是在影視城,拍攝時間大約3~4天左右,首先感謝贊助商的贊助,拍攝時間約4天,贊助商多贊助三天的旅館住宿費,告賞我們隊員在國家隊上的精采表現,讓我們提前到那裡遊玩,所以我們有一共7天的時間都會待在那,3天度假4天工作,明天早上8點準時出發,另外每個人都記得準備泳衣,現在每個人都給我回房去打包行李,明天一早準時出發!」陳果將聯盟的公告事項放給大家傳閱。

「哇~~真是太棒了,老大我們可以出去玩了!」包子完全是度假的前奏。

至於魏琛腦中轉過一圈,思考的是「哪家的贊助商竟然如此大氣?除了短片拍攝還附加員工旅遊?」另一邊,唐柔用一種同情的目光看向魏琛,雖然感情是不能免強的,對於某位非常積極的贊助商,她可是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到底是「近水樓台先得月」那位,還是「默默進攻」的那位,到底是誰會擄獲美麗老闆娘的芳心,這真是一場現場版的經典電視劇。

剩餘的幾位小朋友想的可就不同,除了頭腦簡單的包榮興外,羅輯思考一會決定先忽略所有的可能性,莫凡只是看一眼,依舊保持沉默,安文逸同樣也在觀察為何陳果為什麼會臨時決定外出,喬一帆一雙朦朧大眼眨眼想從陳果和葉修的表前看出一點線索。

方銳一臉看戲的模樣,在桌子底下故意用腳踢了一下葉修的腳,葉修懶懶的用腳踩在方銳的腳上擰了幾秒,痛的方銳不敢出聲。

一早已經被兩位情路苛刻的男子摧殘過的伍晨,再加上老闆與葉修剛才在外面爭論不休的事情,大概可以猜的出雖然旅遊歸旅遊,但陳果八成是想藉由這次的旅遊為了讓某人能順利告白。

而身為女主角的蘇沐橙……

「果果,去影視城為什麼要帶泳衣?」蘇沐橙一臉茫然。

興欣戰隊所有隊員用一種奇特的眼神看像蘇沐橙後,又把視線轉向葉修,他用一種非常自然的眼神掃了一眼群眾,除了已經離開去打包的包容興。

「沐橙沒去過影視城之類的地方。」葉修輕描淡寫的解釋,大家腦筋一轉,也是這兩位向來以打榮耀為樂,怎麼去在意周遭任何的相關設備。

「既然沐沐沒去過影視城之類的地方,那就一定沒有泳衣,我就先帶沐沐去買泳衣,順便幫她挑幾件新衣服,果果等等老地方會合。」唐柔很果斷的先將人給支開,雖然她是很想留下來看戲,但秉持戲還在上演的情狀,改造女主角的行李箱內容才是上上策。

所有人都等著葉修解答,他懶懶的看一眼,「我們以前忙著比賽賺生活費,沒空去玩。」

突然不少人釋懷,但………

「老葉就算蘇妹子沒去過,但至少電視上看過吧?」魏琛用一種老夫不信你的表情望著。

葉修忽然沉默一會,「老魏……沐橙那時候只顧著鍛鍊自己,閒少看電視,最多看看新聞時事,剩餘的時間她都留給自家兄長。」

「你倆是神仙眷侶啊?在現實裡隱居,在遊戲裡作亂。」方銳直搖頭。

「我們那不叫隱居,那叫做心心相惜,細水長流。」葉修那自豪又滿滿愛意的話,瞬間有請大家吃了好大一口狗糧。

「你行阿,啥時成語說的這麼遛?心心相惜?細水長流?是從哪抄的吧?」魏琛鄙視葉修,突然有種想默默去找墨鏡的衝動。

「抄?陪沐橙看電視劇就能提升我的文化水平,哪需要抄?我看你才需要多看些電視劇提升文化水平。」葉修字字帶著滿滿的幸福感,真是殘虐單身狗的雙眼。

對與葉修認識最久的魏琛,面對冷不慎防的閃光攻勢還是挺的住的,「老夫信你是陪蘇妹子看電視劇,但老夫相信那片子八成是你挑給蘇妹子看的是不是啊老葉?」魏琛薑還是老的辣,他已經瞥到方銳似乎已經在身上東摸西摸找……墨鏡。

「楚雲秀推薦給沐橙的新片,聽說她最近迷上青梅竹馬有關的片子。」葉修一本正經回答,嚇壞某人。

「吹!老夫聽你繼續吹!楚雲秀八成是受你的指示才推薦蘇妹子去看。」魏琛有種想要揍人的衝動。

葉修只是用一種耐人尋味的表情對著魏琛,魏琛與他對視幾秒,兩人之間的眼神都怪冒火,而對於戰隊的運作伍晨還是有一些基本的了解,卻怎麼也想不透一件事情。

「蘇隊在嘉世的時候,應該經常有許多商業活動,對於娛樂圈基本上還是多少會有一些了解……」伍晨默默挑出另一個重點,但……

「是啊,哥陪她去攝影棚拍攝,結束我們兩就一起去吃冰淇淋。」葉修說的甜蜜,旁人聽的疙瘩掉滿地。

「你陪他去?你還有空閒陪蘇妹子去攝影棚?嘉世的老闆是腦袋壞掉才放你跟。」老魏不敢相信他面前榮耀第一,其餘第二的榮耀大神會陪某人出通告。

「一次兩次陶軒是可以接受,不過跟了次數多,他直接讓我挑助理給沐橙,我還真佩服他能找到另我滿意的助理。」葉修想起陶軒當時的表情,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絲毫沒有檢討的意思,反而相當自豪。

「根本是變相的監視,真虧她受的了。」方銳直接忽視葉修,他快受不了某人如此自豪的餵狗糧,相當的傷身。

「一開始都是沐橙拉著我一定要陪他去的,哥怎麼可能拒絕沐橙的請求,只是次數多了,老闆看不過去,給個辦法讓哥同意,也讓戰隊別老找不著隊長,幸運的是過度期一過,就隨沐橙的意思,哥也終於功成身退。」

葉修說的輕鬆,旁人都有點同情嘉世的前老闆陶軒,攤上著一個沒節操的大神,那心臟可是要夠強壯才行。

「都這樣沐沐怎麼還老把你當哥哥看……」陳果一瞬間點到重點,連一旁圍觀的隊員都異常的專注。

「剛失去蘇沐秋的沐橙相當焦急,也沒有安全感,即使到了嘉世也適應好長一段時間,等我發現時,她可能還是把我當家人、當兄長看吧」葉修頭一次對與蘇沐橙之間的情感問題覺得無奈。

「老葉…你怎麼能這麼肯定?」方銳瞬間打了鴨血,難得能知曉葉修大神的八卦,興欣戰隊的小隊員們哪個不興奮。

「方銳猥瑣流用在自家隊員身上好嗎?這是我跟沐橙的私事,你們散了都散了,去去去整理行李。」葉修打發其他小隊員,但與葉修相處已久的幾位陳果、方銳和魏琛哪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他。

一群小輩理所當然被趕出去,至於葉修老神在在的面對三人。

「老葉坦白從寬。」魏琛一手壓住葉修的左肩。

「老實交代。」方銳用手壓住葉修的右肩。

「不都說了是私事怎麼還問,老魏還有沒有下限,方銳大大猥瑣流請用在你家女友身上,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你步入殿堂成為人夫。」葉修老神在在準備開溜。

即使受到葉修嘴上的攻擊,魏琛和方銳哪會就這樣放過他,兩人硬是將葉修壓在椅子上。

『鈴~鈴~~~』

陳果摸摸口袋,拿出手機,「我接個微信,老魏、方銳你們繼續!」

有老闆娘的允許,兩人都在興致上才不會放過如此難得的機會。

「喂~小唐怎麼了嗎?」陳果注意到葉修的目光似乎集中在自己的電話上。

『我幫沐沐挑了幾件泳衣,你順便幫我想想看哪件比較適合沐沐。』唐柔相當的興奮,她當然知道葉修「可能」在場,與其說找陳果幫忙挑泳衣,還不如說是想看看某人的反應。

「當然好~小唐記得要多拍幾張照片喔!」陳果抬頭面向靜止不動的三人,「我幫沐沐公開徵婚。」

空氣陷入一陣沉默,堅持不到三秒鐘,「用小唐剛才拍的泳衣照公開在網路上徵婚。」

陳果的話直接插進葉修的心,方銳和魏琛找了個適當位置坐著,當起吃瓜群眾……看戲。

「你們兩啥時把老闆娘也給帶壞了?」葉修嘴上不饒人,對於蘇沐橙的泳衣當然是相當有興趣,但徵婚?當然不准!

「老葉…你該不會找個女人來測試?」方銳觀察葉修的表情。

葉修的臉瞬間抽蓄一下,方銳和魏琛都注意到,兩人笑的相當猥瑣,陳果當然也發現。

「小唐,我晚點過去,你記得多拍些照片和視頻,除了泳衣順便帶沐沐去買幾件漂亮的洋裝或小禮服,記得要是適合約會或告白的。」陳果輕描淡寫,另一頭的葉修相當苦惱,苦惱對這群八卦隊友。

『好的果果,晚點見!』唐柔當然有聽到他們對話,但她更期待的是等等可以從陳果那聽到的八卦。

陳果和唐柔結束通話後,她簡單的調整一下手機,坐在一個絕佳的位置,準備聽葉修講八卦故事。

「你都已經被方銳猜出一半,不如就說了~老夫我保證絕對保密!」魏琛難得逮到機會可以怎麼可能放過,葉修兩手一攤表示鬥過自家老闆娘,畢竟自己還要靠老闆的薪水過活,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沐橙有次去拍攝我去看她的時候,有個模特把我誤認成葉秋找我搭話。」葉修講的平淡,但回想起來他就頭痛,「本來我打算接了沐橙就走,剛好她就看到也沒多說什麼,我就想要不演一演看一下沐橙的反應,結果………」

「結果怎麼你快說啊!」陳果等不及想看女神如何大顯神威。

「結果沒有結果,沐橙只給我一個『恭喜』的表情就走去更衣。」每次想到這葉修相當心痛,自己怎麼會愛上一個如此遲鈍的人。

「老葉…你的演技如何?要不蘇妹子怎麼會沒感覺?」魏琛有點不敢想信蘇沐橙如此遲鈍。

「是阿,老葉純聊天什麼那可不算演技,那只算應酬。」方銳認為葉修只是純聊天,根本不相信他有演技。

「………」葉修慵懶的臉眼神故意不看人,「演的不算差,就連借位接吻沐橙也沒反應,果然還是不能用激將法。」

「靠!我還以為只有純聊天,第一次見面的模特你你…你們就接吻了,你還有沒有下限!」方銳瞬間炸了,似乎有點沒把葉修的話給聽清楚。

葉修無奈的推開快把臉貼到自己臉上的方銳,「方銳大大耳朵壞了記得趕快去找醫生,我都說了是『借位』怎麼成了接吻,哥可是出賣色相的請人幫忙演戲,最後還收到沐橙一句恭喜,真是損失慘重。」

「應該是被沐沐識破你們在演戲,要不然怎麼會沒反應。」

陳果合理的推測,魏琛和方銳頻頻點頭表示贊同。

「既然都被識破,還是有人在過一星期後跑來問我什麼時候把嫂子帶來給她認識?」

葉修的回應讓他們瞬間閉嘴,本來鄙視變成同情,他們一致在心中吶喊「怎麼會有人遲鈍成這樣!」

「老葉告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方銳語重心長的用手壓住葉修的肩膀。

魏琛同樣也伸手壓住葉修另一邊的肩膀,「老夫認為這次的假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你們兩啥時如此有默契,要不你們直接去民政局登記結婚,這下公務人員可辛苦,不知道哪個是夫?哪個是婦?你們先商量好不要給人家天麻煩。」葉修坦然的拿出香菸將菸含在嘴裡。

陳果拿走葉修嘴上的菸,「你要是不想告白我就直接幫沐沐公開徵婚。」

「……到底是誰帶壞老闆娘介入員工私人問題。」對於身經百戰的葉修相信陳果必定是受到高人指點,否則她怎麼會老拿自己的弱點來堵自己。

直腸子的陳果也不隱瞞,直接打開抽屜從裡面拿出幾份資料攤在葉修面前,「一半是你的,另一半是給沐沐,葉秋要我代為轉達,『近期都給你機會追老婆要好好把握,要是還追不到手就準備去相親,媽說到時收蘇沐橙為乾女兒,你倆一塊去相親。』為了維護我們戰隊的和平(吃瓜群眾的眼睛),所以你說怎麼著?」

即使面對難得嚴肅的陳果,葉修卻只是雙手一攤,「我家老弟贊助戰隊多少?讓我們老闆娘情義相挺。」

「只要你七天的假期內追七成功,事成後再加一千。」陳果知道怎麼都瞞不了他,相信只要一通電話他就有辦法從葉秋套出話來,所以她乾脆將葉秋開的條件契約書拿到他眼前。

葉修接掙脫他們的牽制,拉著方銳就往外走,「我餓了,方銳上次你說要介紹不錯吃的店在哪?」

「老葉別拽把話說清楚。」方銳以一種奇特的姿勢被人他給拖出去。

「葉修!」陳果本來想要阻攔,但當她看到葉修的手勢後,決定暫時放過他。

「靠!老葉下線遁,把話交代清楚!」難得可以調侃葉修的機會魏琛怎麼會放過,但人早就跑的老遠,「老闆娘老葉的告白真的只值一千?」

誰也想不到葉修的戀情如此廉價只價值一千,要真說出去誰相信,就連魏琛也不相信。

「不,是一千萬!」陳果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去和唐柔會和。

「哇怯!你等我啊老闆娘,是我聽錯了吧?老闆娘」魏琛不信邪的追問陳果,他深信絕對是自己聽錯。

陳果不理會魏琛在那叫囂,雖然葉修不說,但那表情和剛才的手勢已經足夠證明,某人一定會在這假期做出令所有人意外的事件,自己還是打算多準備幾副墨鏡,以備不時之需。

---------------------------------------待續


  各位大大們沒看錯!!本次第一張的標題是「攻略隱藏Boss手札 第一條:要先了解Boss所有的攻擊模式!」
  呵呵~~先來爆一下八卦,所以爆自數了!!哈哈哈!!!
  之後會盡量定期更文~當然因為某玹的腦動大開,
  一次要更兩篇文,所以時間會有點久,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某玹的部落格搜尋喔!
  還有最最最最重要的!記得要留言喔!!>w<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25 00: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千萬!葉家弟弟為了讓哥哥追嫂子真是不惜成本……
想看放閃情節(敲碗敲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 00: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殞月落 發表於 2017-12-25 00:41
一千萬!葉家弟弟為了讓哥哥追嫂子真是不惜成本……
想看放閃情節(敲碗敲碗 ...

來來來~接著放閃啦~~~
至於葉家弟弟也擔當一個有趣的位置,呵呵~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