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1|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復仇使命,自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1-11 12:48: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無數個敵人在我眼中成了另一個世界,
我用他們屍骨做成的船,
橫越了他們鮮血匯成的海
在風中飄揚的帆是他們的肌膚,
推動帆的風是他們僅存的呼吸……





該死,都該死……
很多時候,都是大眾決定一切。
妖師是惡,不該存在的種族,那可笑的無稽之談,成了大家心中的事實。
木偶們,醒醒吧…仔細看著自己,被無數的線,無數的繩,牢牢捆住。
被自以為正義的人,玩弄在掌。
被幾句謊言,遮蔽了眼。
被大眾鼓舞,驕傲的斬斷了,之間的羈絆。
被…………

…………

……


怦怦

怦怦怦

怦怦怦怦

睜開了眼,映入眼簾的是黑暗,周圍沒有一絲聲響。

我……是誰?

我……是褚冥映,是妖師,是魔鬼。

我……是已經死去的人。






第一次發文,這篇卡很久,也不知道之後要怎麼接。
不過管他的,發就對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11-11 23:02:27 | 只看該作者
褚冥映,是漾漾的弟弟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11-11 23:39: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人好)小的期待大人的下一篇章,不管大人打什麼,發了就對了啦,小的都會啃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11-12 08:4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喔!契子看起來很有趣  期待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9 13:19: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怎樣才算活著? 失去朋友,算是活著嗎? 身體腐敗,算是活著嗎? 心已全碎,算是活著嗎? 復仇為念,算是活著嗎? 殺戮為樂,算是活著嗎?     「冥映殿下,環湖之丘已經攻下,請問如何處置那些餘黨呢?」鬼族領將恭敬地說。 「先關起來吧!等等攻晴明草原時可以當人質。」我不帶一絲感情的說,手上把玩著黑暗力量凝結成的球。「攻下晴明草原的時候,就直接在那裡紮營吧…」 「是,一切遵照殿下命令。」鬼族領將點點頭,轉身離去,留下我一人在空曠的大廳沉思。  *** 「若世界上沒有那些骯髒的黑色種族,世界就會和諧。」自己為正義的奇歐妖精發言人站在講臺前,大聲發表言論,「那些骯髒的黑色種族打亂了和諧。」  「因此如果這個世界都是白色種族,都是一樣的,就不會有紛爭了。」  「只要大家都是一樣的,就不會有戰爭了。」  「所以,諸位,讓我們改革這世界吧!」   站在台下的他哼了一聲,勾起笑容。  ――只要大家都是一樣的,是吧…  ****  一個聲音打斷我思緒。  「真少見~殿下居然在這裡。」鬼族七大統帥阿薩斯走了過來,他頓了一下,「該開始遊戲了。」  「是啊…」我站起來,披在身上的披風隨動作而散開,那上面畫著讓整個守世界大亂,讓人聞之色變的鬼王徽章。  「該報復了……」對長久以來不停追殺妖師的你們復仇了。 這是……你們應得的。 用你們的命……來贖罪。    以往總是晴朗無雲的晴明草原,在今日卻是烏雲密佈。    開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9 13:21: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排版錯誤,等等重新發阿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6 17:24:34 | 只看該作者
怎樣才算活著?
失去朋友,算是活著嗎?
身體腐敗,算是活著嗎?
心已全碎,算是活著嗎?
復仇為念,算是活著嗎?
殺戮為樂,算是活著嗎?




「冥映殿下,環湖之丘已經攻下,請問如何處置那些餘黨呢?」鬼族領將恭敬地說。
「先關起來吧!等等攻晴明草原時可以當人質。」我不帶一絲感情的說,手上把玩著黑暗力量凝結成的球。「攻下晴明草原的時候,就直接在那裡紮營吧…」
「是,一切遵照殿下命令。」鬼族領將點點頭,轉身離去,留下我一人在空曠的大廳沉思。

***
「若世界上沒有那些骯髒的黑色種族,世界就會和諧。」自己為正義的奇歐妖精發言人站在講臺前,大聲發表言論,「那些骯髒的黑色種族打亂了和諧。」

「因此如果這個世界都是白色種族,都是一樣的,就不會有紛爭了。」

「只要大家都是一樣的,就不會有戰爭了。」

「所以,諸位,讓我們改革這世界吧!」


站在台下的他哼了一聲,勾起笑容。

――只要大家都是一樣的,是吧…

****

一個聲音打斷我思緒。

「真少見~殿下居然在這裡。」鬼族七大統帥阿薩斯走了過來,他頓了一下,「該開始遊戲了。」

「是啊…」我站起來,披在身上的披風隨動作而散開,那上面畫著讓整個守世界大亂,讓人聞之色變的鬼王徽章。

「該報復了……」對長久以來不停追殺妖師的你們復仇了。
這是……你們應得的。
用你們的命……來贖罪。



以往總是晴朗無雲的晴明草原,在今日卻是烏雲密佈。



開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11-26 22:02: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大大。我好好奇漾漾為啥會變這樣阿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7-12-3 19:21:36 | 只看該作者
他是漾漾的弟弟呦~

致於為何……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4 18:31:39 | 只看該作者
討厭殺人,害怕殺戮的褚冥映早已消逝了,
取而代之的是……
到處討伐,挑起戰爭的鬼王冥映。
而這其中的原因,眾說紛紜,沒有一個人知道真正的原因。
除了他,和那些始作俑者。

每個人一生都會遭遇許多事。
有些印象深刻,有些模糊不清。
他成為鬼王的原因,都是來自那天……
不速之客的到來。
那記憶就像熱鐵烙膚,在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

****


「哥!姐叫我給你帶蛋糕來。」當時的他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到褚冥漾的房前,「是你最喜歡的口味哦~」

沒人應門,也沒人回答。

「哥?」你在嗎?
轉開門把,他疑惑的問。
只見褚冥漾躺在床上,緊閉著眼。
「睡著了喔…」他把蛋糕放在桌上,正準備離去時,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褚冥漾沒有呼吸!!

被子上的血像是紅墨水滴入水中,慢慢向外擴散。
大腦的思維也像斷了線的風箏,越飛越遠。
吞了吞口水,他僵硬的轉頭,銀白髮色的人就站在他身後,紅色的眸毫無情感的看著他,即使臉上沾著一兩滴的血,也不減他的帥氣程度。

――死神

他唯一想到的詞彙,真的很適合形容這時的學長。


答、

學長拿起長槍,擺出姿勢。

答答、

他奪門而出,即使絆倒東西也不介意。

答答答、

巨大的衝擊力使他撞上牆,在牆壁上留下斑駁的血跡。

答答答答、

「為什麼……?」血從嘴角滴落,他緊盯著眼前的人。

「為什麼?」學長說,「沒有為什麼。」

再次舉起長槍,然後落下。

“停!”他用最後的力氣吼,言靈迫使學長停下腳步,他也趁機逃出屋子。
那時正好是颱風過境的時後,狂風暴雨成了最佳的庇護,阻擋了追兵。
只是,風如刀子在割。
只是,雨如子彈在打。
只是,心如瓷器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