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你x冰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1-9 12:5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ps 注意冰炎微崩
沒辦法我無法想像他對待戀人還是紅眼殺人兔的感覺
又不是在對漾漾(喂


冬天了,天空下起一點點的雪。
這是生長在台灣的你從來沒看過的。
「如何?」完全不怕冷的精靈問著。
「很漂亮。謝謝亞!」開心的你伸出手接住一點點的雪。
「好冰。」一說完就有一雙溫暖的雙手握住了你的手。
「真是的,你衣服有穿夠嗎?」一雙紅眸望著你但表情卻是寵溺的無奈。
「當然有啊!」你期待這天期待了很久,但因為某精靈老是忙著任務,也多虧這樣你準備的很萬全。
你的包包像是百寶袋似的裝著很多保暖的物品,也因為知道要來雪地中野餐所以也放了許多的食物。
幸好有他的移動陣,不然這些東西不知道要帶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帶完。
你們找了一個很大的大樹,雖然沒有樹葉感覺有點孤單,但你們不在意的到了樹下準備野餐。
颯彌亞拿著一本很厚的書看著,而你很開心的鋪著餐墊、把食物拿了出來,知道颯彌亞不喜歡吃甜的,所以你準備的食物都是一些三明治的鹹食,只有少數的蛋糕甜食是自己的。
準備到一半你終於發現了不尋常的地方。
那個應該要看書的精靈眼睛溫柔的看著你。
突然讓你不知所措,你動作僵硬的繼續你的動作,而那精靈的眼神一點都沒有離開你的意思。
「怎、怎麼了?」你鼓起勇氣的問著。
單手撐著臉的精靈說「沒事,只是覺得你這樣很可愛。」
聽到他這樣說已經把頭低下來然後用雙手撫住你那張紅透的臉。
然後你聽到他往你的方向走的聲音,接著把你一隻手牽住往樹的方向走。
霸道的他讓你坐在他的大腿上,你把臉靠在他的頸上。
「害羞了?」他輕笑著問。
「嗯…」誰可以在這種姿勢下還不害羞的!但你卻一點都不想反抗。
一開始就知道他是一個很強大的人,原本是以偶像的心態看著他。只要有他出場的每場比賽你都會不顧一切的去看,甚至是為了他而轉學,轉到有他的地方。
而他也在他的搭檔的嘴裡聽到了你的存在。
那天你走在左商店街上準備去老張的店裡買些水晶補貨時,可能是因為大競技賽的原因,你被使役纏上。
有能力的你馬上發現了這件事,然後打算清除時,商店街馬上清出一大塊的空地讓你解決使役。
「爆符,以我所想而變。」雖然沒有要參加大競技賽但還是不要太招搖的好,然後你變出了短槍開始射擊。
原本以為沒有很多,但可能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太喜歡颯彌亞,所以大家都想再你身上獲得情報吧,這次的清除並沒有很輕鬆,雖然如此但你還是以你能負荷的能力解決了,全部打死。
在你鬆一口氣時,你沒看到那銀髮飄過的瞬間。
「亞,為什麼喜歡我啊?」終於不當鴕鳥的你問正抱著你的精靈。
「因為你吸引著我,所以我喜歡你。」颯彌亞給了一個很讓人害羞的答案,正當你又想當鴕鳥的時候他又說道。
「一開始其實對你只是好奇,怎麼會有一個人這麼迷戀我,願意來看我所有的比賽,甚至是轉學。明明在左商店街遇到自己快不能解決的麻煩卻不逃回學院寧願一個人清除也不拜托人幫忙。」你聽著他說的話嚇了一大跳,原來你們的相遇從那時候就開始了。
「漸漸的我比賽時開始會注意你的存在,慢慢的想接近你,了解你,而我也的確這麼做了。」他的眼睛直視著你讓你無法避開。
「你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真是太好了。」淡笑的他深情的看著你說著。
「我、我也是這麼覺得,能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然後自己鼓起勇氣的親了他一下。
他眼帶笑意的感覺心情很好,把你放了下來。
「我們繼續野餐吧!」你開心的說著。
在雪花紛飛的草地上,出現了一位精靈跟人類少女開心的野餐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粉粉話
其實後面還可以再接
ˊ只是我懶(喂
好啦 希望對冰炎有幻想的人可以看這篇過過乾癮
畢竟對我來說冰炎是漾漾的(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