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作為八百歲老頭的我被孫女強迫在女子高中當武術老師這檔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0-31 09:2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一間帶有傳統和式風格的房間中,鬧鐘君正歡快地響著鈴聲。
鈴鈴鈴~喀嚓――
突然一隻手壓在鬧鐘上方的按鈕,鬧鐘君便安靜了下來。
「哈啊~已經怎麼晚了嗎~」此時手的主人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從棉被中探出頭來看了一眼鬧鐘顯示的時間。「看來,老朽也開始老了,竟然會睡過頭呀~」
算了,這點小事是不會打亂老朽的生活的。
老朽這麼想著便從床上跳下來,隨手換上從衣櫃中拿出的和服。

「嘿咻!老伴也真是的,明明知道老朽的身高不夠高卻還是把洗臉台作做那麼高幹嘛?」老朽搬椅子的同時忍不住埋怨起過去妻子的疏忽。「老朽可沒時間一直把椅子搬到浴室啊…」
「嗯,頭髮最近沒什麼注意竟然長到這麼長了。」
老朽看了眼自己那頭已經碰到腰部的長髮便抓起放在一旁的梳子開始梳理頭髮。
梳理完頭髮後,便隨手把頭髮向後梳成一頭簡單的直馬尾,正準備用髮夾固定時――
鈴鈴鈴――
「鬧鐘?不對,我已經把它關了。啊!電話!」
「真是的!到底是誰在這時候打電話過來啊!」老朽一邊衝出浴室一邊用髮夾固定剛綁好的馬尾。
「喂~請問找誰?」老朽拿起話筒想藉由聲音確認是誰打電話過來。
「喂~是爺爺嗎?」電話的令一頭傳來了稍嫌稚嫩的女聲正在說話。
「喔~是小楓啊!怎麼會突然打電話給老朽啊?」
沒錯在電話令一頭和我聊天的女孩正是老朽的孫女十神 楓。
「沒什麼啊~只是想拜託爺爺一件事而已。」
「怎麼啦?只要是老朽能幫上忙的都沒有問題!」老朽難得感到高興地詢問小楓的請求。
畢竟是自己最疼惜的孫女啊…
「對了,小楓你之前寄給老朽的茶葉還真不錯,下次再寄一些給老朽吧。」
「當然沒問題!」小楓豪爽的答應了老朽的要求。「不過,爺爺你要來我的學院當武術老師喔~」
「呵呵…小楓,你明知道老朽已經隱居不打算再收學生了。」老朽開始笑起孫女那天真的幻想。
「我當然知道爺爺你不會答應,所以已經要爸爸和叔公去接你囉~」
哼~看來小楓這傻丫頭真的是打算靠武力威脅了,竟然讓白澟和赤水來對付老朽。
「小楓啊…你不會以為找二弟和老朽那個白痴兒子就可以制服老朽吧?」
那兩個人可是老朽看著長大的,他們的破綻在哪以為老朽還不清楚嗎?
「爺爺我都說他們只是去接你的。因為――」此時,小楓那總是讓人感到安心的聲音中混雜了一絲狡詐。「我可是在寄給爺爺的那些茶葉中放入了不少安眠藥呢~現在也差不多要發作了。」
在小楓說話的同時,老朽眼前的景色也開始旋轉,讓人分不清方向的位置。
「小楓,你這丫頭竟敢給老朽下藥!」老朽忍不住出聲責備對方。
「呵呵~當初為了不讓爺爺發現,我買的還是精靈們特製的安眠藥喔~」小楓驕傲的對電話另一邊的老朽說著。
不過,老朽的意識在此時已經沒入黑暗之中了。
最後看到的畫面僅是老朽的白痴兒子和弟弟正站在門口,旁邊則是早已被破壞成碎渣的門板。
唉…那扇門當初老朽可是花了不少錢請矮人用水晶龍的龍牙打造的啊!看來這回不管找誰修都修不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