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點文樓】10/04更新中秋賀文-1-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0-4 00:4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霜雪之風 於 2017-10-4 11:41 編輯

目前霜霜還有三篇中秋賀文要打,一篇是霜霜手癢,一篇是感謝38代十二聖騎士和5241兩位大大的加油打氣,最後一篇是潔大大的點文。

可是打不完啊啊啊(淚奔),尤其是在聽到要再補習班做一天(明天),那一剎那霜霜都要哭了。

......總之霜霜就先把潔大的點文放上來吧,本來是想重構思一個新的中篇的,但時間來不及了,最後還是用了幻世新生的背景,如果潔失望了霜霜真的很抱歉!!!還有38代十二聖騎士和5241兩位大大,霜霜一定會盡快把文文生出來的!!(握拳)
還是歡迎留言喔~~點文的話,有了前車之鑑,霜霜這次會量力而為接,當然可以的話,霜霜還是會希望能都吃下來啦(最喜歡打小說了,沒辦法)

~正文開始~

中秋賀文-1-1(陽漾,性轉有)

今天是中秋節,國定假日的這一天,因為時間尚早,所以還未染上城市的喧囂。

麻雀ˊ吱喳啁啾停佇在電線上,一整排;一隻狗緩步走過,抬頭懶懶的看望了一眼,打了個哈欠趴下,滿足的瞇起了眼睛;徐風微微,帶著幾分早晨的安寧......直到一聲淒厲的兼教畫破了天際,早上短暫的寧靜時光嘎然終止。

......一秒兩秒三秒,砰,門被猛的踹開,然後是意聲女子的凌厲喝聲:「褚冥漾,一大早你在幹什......噗。」褚冥玥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天氣很涼,可也沒冷到這種程度!要知道褚冥漾可是用棉被把整個身體裹的向肉粽一樣啊!!

只見青年只露出一顆頭,因為眉目清秀,帶著水氣的臉感覺幾分楚楚可憐。

「怎麼了?」褚冥玥無奈的嘆了口氣,揉了揉眉頭,不是放話說要追人家?這麼不成熟,可以嗎?

明明都22歲了,怎麼還是跟個孩子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看錯,青年開始長成,逐漸從稚嫩轉為陽剛的臉似乎比記憶中陰柔了些,好像有點......可愛,又有點......漂亮?

「到底怎麼了?」褚冥玥柔下聲,緩步走了過去,她還真看不出什麼多餘的問題,除了粽子和......好像變長了的頭髮?

「嗚嗚嗚,姐,我變女的了啦......」青年,雖然現在看起來比較像少女,臉色從呆滯轉青然後轉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要撲向褚冥玥,無奈身上裹著棉被,整個人因此跌下床摔了個狗吃屎。

「......」

是說,棉被是他自己裹的,這,能算自作孽嗎?


~ 正文結束~

一整個超短的啊啊啊,短到霜霜都不忍心看了(抹淚),剩下的霜霜會盡快補上來,廢話連篇就斬在這裡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一樣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