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2|回復: 2

[小說] 【特傳】傘雅─在一起?Yes or No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23 22: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前腦子很有洞的產物,我要發出來殘害群眾!((警察哥哥,就是這傢伙!

※相當冷門的cp。
※放心是清水。
※傘:會有這cp都是我家雅多撩出來的。((某黯斜眼表示:你這悶騷傘。
※人物OOC是日常。
※戀愛中的人都是白痴。((冰、漾、雅、傘等等人表示:你有本事再說一次!((某黯哀傷:求饒過啊!
一個再正常不過的晴天,但卻有不正常的景象,傘董事正坐在一個隱蔽的角落,看著雅多與褚冥漾等人在白園內野餐。

而在他們野餐的過程中,傘的視線一直沒有離開過雅多。看著雅多那張有點兇卻又帶著些許純真的臉龐因朋友逗趣的對話而展露笑靨,傘的臉上雖沒有明顯變化,但心裡卻像是晴天般的明朗,在看見雅多因雙胞胎的感應,身上出現與雷多一模一樣的傷痕時,傘的眉頭便糾結在一起,心裡非常想出去教訓那幾個害雅多受傷的傢伙。

雅多的一舉一動都牽動了傘,連傘自己都覺得這樣實在是太不像自己了,有時甚至好奇自己為什麼如此在意對方,明明從未與對方說過話,當有天傘意識到自己是喜歡上對方時,又不禁想,為何會喜歡上對方,但這個答案到至今依舊是空白。

傘不是沒想過要告白,但身為無殿三主之一的他,其實心裡也和一般人一樣,害怕會被對方拒絕,也就卻步於此不敢向前,向對方表達情意。

正當傘看著雅多看的有些入神時,冰炎從他的後方走到他身旁,平淡的語氣帶著尊敬叫喚對方
「師父。」

傘被嚇得愣了一下,使冰炎感到訝異,他所熟知的傘董事可是個就算鬼族入侵也不會慌亂的人,所以便隨著傘的視線望了過去,但視線竟自動飄望坐在雅多身邊的褚冥漾。

冰炎臉色一沉
「我不會把他讓人的。」 語氣異常堅定,想必若是傘真的跟他搶人,就算傘是他師父他一樣會跟對方拼命吧。

傘一看到冰炎臉色如此難看,就知道他肯定是誤會了,雖然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喜歡誰,但這誤會不解決反而更麻煩。

「不是他。」傘無奈的嘆了氣,但願冰炎不要就因為這三個字而意識到自己喜歡誰。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冰炎看了傘一眼轉過頭就看向褚冥漾身旁的雅多,想必一定是已經發現了。

「師父,你加油。」冰炎有些同情的對自家師父說著。

「嗯。」傘不願多說,輕聲回了冰炎一個字,隨後便又開始望著雅多。

冰炎若有所思的盯著傘一會,看傘的樣子可能會就坐到他們離開吧,冰炎有些看不下去,對傘提出了建議。
「師父,不如跟我一起過去吧。」

傘抬起頭看了眼冰炎,因為不想打擾到他們,正打算拒絕,誰知道被後突然出現一個重量半壓在傘身上,些許湛藍的髮絲散在出現在傘的胸前,隨即出現了一個歡脫的少女聲音。
「傘,就過去吧!」

沒錯!這名少女就是我們唯恐天下不亂的扇董事!
她現在正不懷好意的直盯著傘。但挺難得這師徒二人沒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而傘才剛要開口拒絕一次時,竟然就被扇給拉出去了,,最後便沒了拒絕的機會,自然的冰炎也跟了過去。

「學長!」褚冥漾抬頭看見冰炎就無意識的展露出甜美的微笑瞬間秒殺冰炎的心,雅多見冰炎來了也很自動的把褚冥漾身邊的位置讓了出來。

「傘董事,扇董事。」在冰炎坐到褚冥漾旁邊後雅多才發現扇董事以及被扇董事拉過來的傘。

「嗯。」略為得點頭以示回應,細看會發現,傘的雙眼中因為雅多的問候而多了一絲暖意。

傘看似冷漠的雙眼掃過剩下的空位,發現只剩雅多身邊以及褚冥漾的同學西瑞身邊的空位,一個是自己喜歡卻又不敢告白的人、一個是明顯就很會惹麻煩的人,正糾結要坐哪一邊時,就被扇一把拉過去,直接將用力按下傘的肩,讓他坐在雅多旁的空位,隨後用不到一秒的時間佔據了西瑞旁的位置,還對傘露出微笑說
「不如趁這機會說明白吧!小傘傘~」

傘雖然面上很正常的只是瞪了扇一眼,可內心卻是內牛滿面啊!!明明知道他不敢卻又要這樣逼他,果然不可以相信這唯恐不亂得傢伙。

「嗯?」雅多突然不明所以得發出一聲疑惑的單音,先是看了一眼扇,之後轉過頭,直盯著傘,讓傘不僅覺得緊張,耳根子還紅的跟什麼似的。

實際上不只是雅多,因為扇的話,所有人的注意力突然都轉移到了傘身上,所以包刮雅多在內,大家都看見了他們一向冷清沉穩的傘董事竟然在眾人面前出現這副模樣,說沒嚇到肯定是騙人的,只是臉上沒有明顯的表現罷了。

正當大家都沉默的時候,有人突然很不識相的說了
「...該不會.....傘董事有喜歡的人吧?而且還在傘董事附近?」不用懷疑了,能這麼不識相又直覺如此準確的人,自然是我們這位有冰炎當靠山、是傘的徒媳的褚冥漾。

褚冥漾此話一出所有人突然了然了,傘隱瞞好一段時間的秘密在一瞬間被眾人給知曉,他突然非常的後悔為何他要乖乖的被拉過來,應該在被扇強制入座前閃人的,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所以傘偷偷的瞄了一眼坐在他身旁的雅多,卻發現他竟沒有特別機動,還在自己旁邊坐得好好的,傘的腦海瞬間閃過幾個念頭。

這是被拒絕了嗎?
還是他沒意識到?
是要對我冷除理?
我是沒希望了嗎?

可惜他不知道,其實雅多是覺得不會是自己,隨然剛好坐在傘旁邊也覺得這件是於自己無關。就這樣,因為雅多的反應讓傘那張萬年冰山的神情多了一私糾結,這也讓眾人完全確定傘的喜歡的人確實是他旁邊的雅多。

「師父,事情有時不一定會是最糟的情況。」冰炎在褚冥漾那因為說了不該說的話而露出的擔憂神情以及無辜攻勢下,淡淡的說了一句,很明顯的就是要傘不如在這時候直接說明白吧。

說完又再度陷入一片的寂靜,連大氣精靈都閉嘴了。

終於,傘在那像個姑娘兒糾結兼害羞好一會兒後(確定這樣講不會被追殺嗎。),才緩緩的轉過身叫喚了雅多。

「诶??」明顯是沒想到自己會被點到名的雅多冷不防的被嚇到了,這反應也讓傘頗為慶幸的,因為至少是他沒意識到,而不是自己連說都沒說就被拒絕。

傘深呼吸了一口氣,便一口氣說出藏在自己心底已久的話「雅多。葛蘭多,我喜歡你。」

「诶!!可.....為...甚麼?」雅多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嚇的不輕,他實在不懂為何眼前這位與他未曾交談過的董事竟然會喜歡上自己,而他不知道的是傘也想過這個問題,不過答案就是一片白。

「不知道,就是喜歡。」傘聽似冷靜又強勢的話令雅多也不禁紅了臉蛋,而周圍的人都撇過頭在偷笑,因為那位說話很冷靜的董事已經不只是耳根子在紅了,連臉上都看的出一臉暈紅,可見他有多緊張,而且看見傘董事竟也有為情而失去形象的時候,實在是有些逗趣。

「你....你這是要我怎麼回答啊.......」雅多一副不知所挫的樣子,其實他現在依舊是很懷疑傘董事說的是真的嗎?

「傘傘他可是觀察你很久了呢。」原本在一旁看戲的扇董事忍不住補上了一句

「這......」雅多有些慌亂的看了扇董事與看戲的人一眼,又盯了傘董事幾秒後,決定..................嗯,先逃再說。

留下一群人尤其是傘在風中零亂。((傘、雅多:你夠囉((某黯:呵呵~





經過了兩天的水妖精聖殿。

「叩叩叩」「雅多,我進來囉。」厚實的敲門聲伴隨伊多那治癒人的音調傳入雅多的耳裡,雅多坐在床上微微的抬頭看著自家大哥。

「雅多,你還在猶豫嗎?」伊多見雅多的模樣就知道他一定還在苦惱著傘董事對他告白的事,從餐會回來他就這樣衝回自己房裡,而現在都過了兩天,所以伊多決定坐到他旁邊決定與他談談。

雅多微微的點頭,他現在依舊很混亂,一個不相識,還是一位地位不低的人忽然就這樣對自己表白,就算在怎麼樣,他還是無法緩過來。

「唉,雅多你們的事情我不多干涉,但身為你的哥哥,我建議你就隨著你內心的想法走吧,我跟雷多會支持你的。」伊多溫柔的撫著雅多的後背,讓雅多稍微放鬆了些。

「可.......」雅多才說了一個字雷多就突然破門而入,急急忙忙的吼了一句「傘董事他受傷啦!!現在正在醫撩班!」

「甚麼?!」雅多驚呼了一聲,如此強大的人竟然也有因受傷而進醫療班的一天?這可比冰炎不出任務還不可能啊。((某黯:他是不出任務沒錯,因為某漾。))

「是怎麼回事呢?」跟雅多比起來伊多相較冷靜許多,不過也對傘董事進醫療班此事有些好奇,因為他還未用先見之鏡看過他們兩人未來的情形,所以也無法預知目前的情況。

「聽說是在無殿出了點事,結果被丟到醫療班療傷。」雷多一邊回答一邊偷望著雅多,只見雅多他一會皺眉一會嘆氣的,雷多的心情似乎有些上揚,心裡想著,會擔心就表示他兩是有機會的吧?

雅多在心裡糾結了一會,一旁的伊多雷多也都不說話,最後雅多想累了就直接乾脆........「我有點累了.......你們先出去吧。」直接下驅客令。((明明是一家人哪來的客?


自從伊多與雅多談過之後有過了小半個月,雅多沒幾天就恢復了正常作息,正常到令人感到奇怪,而伊多與雷多也都發現了,他們想,他應該想把傘對他的告白裝作沒發生過吧?

這種情況持續好幾天,在某天雷多跟伊多互看了一眼,雷多就突然走出去,伊多則是無奈的搖了搖頭,親自去準備些午餐。

伊多準備好午餐讓雅多一起來吃時,雅多還奇怪雷多怎麼不在,開口問便被伊多微笑著以他出去找朋友為由帶過去了。

結果他們才吃到一半,門又被雷多已相當粗暴的方式給撞開了,還伴隨他的大嗓門「不好啦!傘董事傷口惡化情況不樂觀!」

「?!!!」雅多噔大雙眼手上的餐具硬生墜地,當下他想也沒想竟然就跑出去往醫療班那去了,所以也沒看到雷多一臉竊笑以及伊多那一臉無奈的微笑。

答案似乎很明顯了不是嗎?



醫療班。

「提爾輔長!傘董事他沒事吧?」雅多以最快的速度來奔到了醫療班並找到了提爾,而且第一句就是問傘,搞的提爾有些莫名。

「傘董事他就在裡面.......」提爾話還沒說完雅多就急忙跑進提爾所指的房間內,提爾不禁感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性急,也不等人把話說完。



「傘董事你沒.......事吧......?」雅多踏入房內的瞬間語氣一百八十的轉變,因為在他面前哪是雷多說的受重傷情況危急的傘董事?這分明就還好好的,都還能坐著跟他徒弟、徒媳還有扇董事喝茶聊是非了。

「哈哈,人既然來了不如我們就留點空間給這小倆口吧!」扇董事見雅多來了就與冰炎兩人很有默契的退出了房間,明顯就是計畫好的,要是雅多這時還看不出來他就是蠢蛋了。

「雷多那混蛋!!!」雅多知道自己被耍了便怒氣沖沖的打算回去找雷多算帳,不料一轉身就被傘給拉進了懷裡,一股淡淡的清香竟讓他的怒火銷去了一半,心情自然是平穩了些。

雅多被抱住了也沒掙扎,而傘也沒說話,兩個人維持著這個姿勢僵持好一會兒後,雅多終於忍不住了。
「傘董事,請...請你放開我。」

「不要。」一瞬間果斷又任信的回絕對方,因為傘其實很怕一放開,他就會離開。

「放開。」雅多對於對方竟然變的跟孩子一樣任性感到有些訝異,可也了解到對方似乎不是很想放手,所以這次不再請求,反而是用一種命令的語氣。

傘不說話了,反之,他環抱著雅多的雙手收的更緊。

「再不鬆手我就不告訴你我的答覆了喔!」雅多對於對方這幼稚的行為表示無奈,只好出此下策來威脅對方了。

果不齊然,傘鬆手了,但也一臉期待的盯著雅多,使雅多又陷入糾結,也暗罵自己怎麼就這樣把自己推入火坑了。

雅多緩緩的嘆了口氣,其實這幾天他早就有答案了,在拖下去也有點對不起對方,便默默的說「試試看也不是不可以.......」

以字才講完,傘就擈上去抱住雅多,有此可知他心裡是有多麼的開心,沒想到自己的告白竟然被對方接受了。

「哇!!不....不過你目前可不準做出太超過的是啊!!!」雅多險些站不穩,慌張的扶著旁邊的東西。

「嗯!」傘相當雀躍的回應的,在雅多看似還有想說些甚麼話時,吻上對方。

「.....唔!」雅多有些驚慌的噔大雙眼,隨後就被傘傘撲倒在床上了,原本想掙扎,卻因為傘的吻而漸漸沉醉了,意識自然也漸漸模糊,他昏昏沉沉的想的,原本想說就算答應也是自己撿了個便宜,但現在,他後悔還來不來的及?
不用想也知道,好不容易追到人的傘董事不會如此輕易放人的,所以~哼哼~

至於剛剛出去外頭在門前窺視許久的三人外加剛剛到場的伊多跟雷多紛紛露出微笑,終於把這兩位給弄在一起了。

至於之後傘究竟有沒有對雅多做出神麼"太超過"的事呢?你猜啊 <3  (混帳某黯漂過)

─END─

字數:4578
我表示打完要死了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2-2 19: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不可以寫肉嗎?
而且...............傘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 13:52:47 | 顯示全部樓層
Vengefulangel 發表於 2017-12-2 19:51
可不可以寫肉嗎?
而且...............傘崩了

可以啊,不過請給我點時間,我才剛寫完那伊范的肉文已瀕死

OOC都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