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7|回復: 0

[同人文] 【吾命同人】嵐勒 師生/HE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12 15:14:3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好久沒發文了
上課時候的產物,請慢用//

我也是,在無意之中被他吸引。
什麼「因為他看起來乖巧。」、「因為我有潔癖。」那些不過是些自欺欺人的話語,真正吸引我的、是他將甜點分送出去時,臉上掛著的天真笑容。
——然而,我卻親手毀了那甜美的笑。

「嵐,不要再讓我說第二次,不準笑。」看著愣住後,默默收起自己上揚的嘴角時,我的內心是心疼的,但長期的訓練,使我仍保持著自己嚴肅的表情。

嵐真的很乖、很聽話,即使我的要求嚴格,他也從來沒有抱怨過,總是安靜地把我交代的事情做到最好。

對此,我也只能以「不沒收他做甜點的權利」來補償他,反正世人知道的寒冰騎士,並沒有「不會做甜點」這樣的規則,而且嵐做得甜點,的確是好吃的讓人停不下來。

在交接前夕,我把嵐找了過來,他的樣子有些忐忑,看來是以為自己做錯事了吧。

「嵐,你會恨我嗎?」要不是我強行將他帶到這裡,或許他已經是葉芽城中,屬一屬二的糕點師傅了。

他有些訝異,雖然並沒有表現在臉上,不過做為老師的我沒有看出來的話,也太不稱職了。
嵐那一瞬間的驚訝使我放心不少,所以就算沒有得到嵐的回答,我也大致明白了他的答案。

我抱住了他,讓我不可置信的事,嵐既然也回抱住了我,不過這也讓我感慨,曾幾何時,那雙細膩小巧的手,變得這樣厚實,讓人有安全感。

「嵐,當上寒冰騎士後要遵守寒冰騎士的種種規定。」原本就比較多話的我,現在更無法克制自己:「沒有我在一邊提醒,自己也不能忘記……唔。」溫熱的觸感貼上我的唇,我瞪大雙眼無法相信現在發生的事。

被吻住的驚訝,甚至讓我忘記了呼吸,這個吻在我因為缺氧而開始顫抖時停止,我喘著氣,從我這個位置,還能透過鏡子看到雙眼泛著淚光的自己。

羞恥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用手背遮住了半張臉,我已經沒有顏面見嵐了。

一想到嵐,我偏過頭不敢看他的表情,嵐卻動作輕柔的、將我的頭扳了回來,接著我聽到了那句,一直埋藏在我內心深處的話語:「老師,我喜歡你。」

腦袋一瞬間停止了思考,眾多的情感像海水般拍打著我的思緒,等到反應過來,嵐正慌張的用自己的衣服擦著我停不下來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壓抑了十幾年的感情,在這一刻終於得到了回應,我再一次抱住嵐,放聲哭了出來。

「唔……」撐著自己的身體起來,昨夜哭著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和嵐……咳,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害羞,身體在叫囂著疼痛,不過內心卻洋溢著幸福。

昨夜抱著嵐,不停的說著「喜歡」,真佩服自己當時的勇氣,或許真的是一場大崩潰了吧。

「老師,你醒了。」嵐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動作吵醒,說話的同時,從背後抱住了我。

「昨天的老師真可愛。」雖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我很肯定他現在肯定是笑著的。

或許是得不到我的回應,嵐用手指順著我的脊椎,往下滑。

「啊……」突然的快感,讓我不禁呻吟出口,我有些惱怒,回過頭瞪了他一眼,哪知道他忽然像是吃了興奮劑般,抱住我轉個身,把我壓在他底下。

「你、你要幹嘛?」戒備的看著他,不好的預感充斥著我的腦袋。

「老師,離交接還有一段時間。」這句話說出口,我已經有些明白了。

「伊希嵐你敢……!」熟悉的感覺覆上了自己的唇,感覺就像回到了昨天一樣。

「老師,我開動了。」



剛開始原本是要寫虐文,結果寫著寫著就變成甜文了(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