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漾覺得西瑞煩為什麼沒有趕走他?(奇玄點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8-25 14:56: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8-2-21 15:33 編輯

為什麼系列

既然有亂入要求,我們就讓奇玄親自當記者吧~


  「大家好,歡迎來到Atlantis新聞,我是這次的播報員奇玄。」看著不遠處工作人員拿出的報紙,奇玄穿著臨時借來的紅袍,心中雀躍不已,「今天我們要採訪的有兩位,主要人物是大家都認識的妖師褚冥漾。雖然身為妖師,是眾人所知的黑暗之首,卻幾乎除了腦殘什麼傷人之舉都不會做的善良孩子。」(褚冥漾:欸欸……)

  「另外一位受訪人是大家所聞名厭惡的殺手家族,羅耶伊亞家族的西瑞!」

  聽著工作人員的介紹,褚冥漾扯著嘴角吊著白眼慢慢出場,與一旁笑得像鑲金一樣的西瑞成反比,當然身著也不一樣。

  褚冥漾穿著是學校的制服,也沒有特別做什麼打扮,秉持著一往如昔的低調態度。但是在西瑞那身穿紅色襯衫上頭金光點點,扣子全沒扣露出自己鍛鍊出來的好身材加上夏威夷褲跟藍白腳拖,不成為矚目焦點都難。

  「……為什麼我一定要接受這樣的訪問?」褚冥漾喃喃念著,哀怨都快實體化了。只見在攝影棚外的幾位損友外加學長都用著看好戲的眼神對他說「保重吧」。

  「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兩人一起上電視台受訪是一件光榮大事,你應該要露出追著夕陽跑的精神還有穿著一身大器的衣物才對!」

  褚冥漾呵呵兩聲,已經不想知道這頭雞腦袋裡頭的所謂「大器」是怎麼樣的「大器」法。

  「其實今天想要訪問二位的題目只有一個。」

  「一個?」褚冥漾斜睨過去,帶著淡淡的疑惑。

  「怎麼只有一個?本大爺的價值應該一宵值千金!」

  ……現場已經沒有人想糾正那錯誤的用詞,而奇玄則是因為見到兩位本人,根本沒有心糾正了。

  既然只有一個為什麼還要找我上來?不可以找千冬歲、學長、五色雞就好了嗎?大家應該對他們比較好奇啊!為什麼會淪落到我這個小小小小的路人甲呢?要知道我只是個普通人,地球人,一個不起眼到極點的邊緣人啊!

  「啪!」外頭丟進來一顆紙球,重重的打在褚冥漾臉上,不用猜兇手就知道是誰。

  這讓褚冥漾只好打起萬分著精神,假裝認真應付著美其名採訪實則惡搞的採訪。

  「大家想要知道『為什麼漾漾覺得西瑞煩,卻沒有趕走他?』,能否請褚冥漾親自解釋呢?」麥克風遞到當事人嘴邊,然而對方卻嘴巴閉得緊緊的像隻蚌一樣不肯開殼。

  「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你會覺得本大爺煩?」西瑞露出一隻獸爪搭在褚冥漾肩上。

  「不良少年不管是誰大家都覺得煩,這是眾所皆知的祕密!」外頭傳來某個帶著眼鏡據說是情報班之首的聲音。

  「四眼田雞你說什麼!」

  眼看戰爭就要一觸即發,攝影師和現場的其他人趕緊制止兩位。

  「停,現在在錄影,請不要擅自插話。」外頭的人這樣警告千冬歲,其餘人也正忙著安撫西瑞,而褚冥漾則是三條線落下:剛剛怎麼不就這樣告訴學長呢?不能因為學長長得帥外加是黑袍有特權就這樣讓他呼攏過去啊!

  「褚,閉腦。」

  「……」褚冥漾只能乖乖聽話,不在內心裡面抱怨。

  然後看著一旁還頗有要把整間攝影棚拆掉的西瑞還有外頭正愜意喝茶不管其他工作人員緊張無措的眾袍級,褚冥漾嘆口氣:「西瑞,俗話說得好,宰相肚裡能撐船,今天我們要錄影,要把你的英姿全部播放給大家看,所以我們深呼吸幾口氣,然後將你的帥氣迷倒眾人吧。」

  「漾——」只見西瑞聽了後露出正經八百的樣子盯著褚冥漾,盯到他都毛骨悚然了,才露出白牙咧嘴一笑:「本大爺的小弟果然懂本大爺!」

  若是不懂我還要怎麼存活……這是褚冥漾心中的吐槽。

  「所以,再一次重申題目,『為什麼漾漾覺得西瑞煩,卻沒有趕走他?』」奇玄興致勃勃兩眼發亮的盯著眼前兩位,褚冥漾長嘆一口氣後接過麥克風露出一抹微笑,「西瑞的存在感很高,自我意識也很強,全身金光閃閃展現他的英姿,同時很有勇氣的總會挑戰各種困難,然後拖著他人下水。若是想要獨立的話,就必須有更強大的實力或者讓他害怕的東西。」言下之意就是:你他媽的我實力不夠,要不然我也想甩開這隻雞。

  「漾~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愛我!」聽見這番話的西瑞露出一臉感動的樣子,作勢就要鋪到褚冥漾身上。



  外頭正在喝茶的眾人,看著在攝影棚裡頭上演牛皮糖的兩位,米可蕥開口:「其實漾漾要趕走西瑞也很簡單啊,現在實力已經足夠了。」

  「嗤,這傢伙對自己還信心不夠。」某銀髮無良黑袍看著自家代導學弟冷笑的說。

  「其實,漾漾就算有信心大概也不會趕走不良少年吧。」千冬歲飲了一口熱茶,眼鏡在熱氣的薰陶下出現一層白霧。

  「為什麼?」米可蕥聽見千冬歲這樣的回答,偏頭問。

  「因為漾漾把大家都當好朋友。」默默吃著飯糰的消失流浪漢飄出來,悠悠說出這段話。

  聽見這番話,又看著雖然是一臉不耐煩但是眼裡卻出現名為「幸福」情愫的褚冥漾,大家勾起了嘴角。

  「是啊,褚把大家都當成好友,以真實之心待人,所以大家也都會想待在他身邊。」夏碎淡笑的說出現場所有人的心聲。

  那溫柔如水的學生,是把大家牽繫在一起的紅線,若不是他或許大家不會這麼和樂融融的一起喝著茶暢談甚歡。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褚冥漾:「可喜個頭!先把這五色雞從我身上拔下來啦!等等等一下,先不准落幕,先幫我的忙啦!欸欸欸——」




作者的話:
既然還有欠文的,趕快還清,之後身體一身輕,可以為所欲為(欸)
不過昨天發了一篇,今天又發了一篇,不知道頻率會不會太多?
總之,昨天發的是比較沉重的,今天就發一篇比較歡樂的。
雖然欠拖了兩年多.....
請奇玄收文了!
至於攸關【為什麼】這系列的,連結網址已經放在開頭,請大家有興趣的自己點閱。裡面各種黑歷史,文筆有些是兩年前奇差無比的,就請大家多多包容不要太嫌棄我喲!

這篇短文,結束就是結束,不再有後續跟下集,謝謝大家!
如果對於我其他文章有那麼一點點好奇或者缺糧食,想要鑑賞的歡迎點閱下方連結。

↓↓↓

我的主題(所有同人文都在這邊)

如果是遊客,沒有成為論壇會員的請點這邊:冒天專欄(短文和中短文都有放到這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8-25 14:58:48 | 只看該作者
要漾漾趕走西瑞就跟要好補學弟變成學霸一樣難(很認真的貓臉
不過找哈維恩去對付就能解決

點評

但是憑漾漾本身的個性,不會委託哈維恩的相信我XD(個人感覺請不要相信(欸  發表於 2017-8-25 15: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