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2|回復: 4

[同人文] 【傘修】電話那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8-14 22: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把之前寫過的放上來證明自己還活著(X

私設有,假設當初因車禍而亡的是葉修,蘇沐秋活著。

Bug一堆,當初趕著寫應該會有不少bug,以後有空細修。

歐歐西我的鍋,會突然寫這篇是因為跟朋友玩遊戲說好的。

原本只想寫「我想你,想你充滿淡淡煙草味的手指,想你滿嘴的嘲諷。」以及「嘟──您撥的電話不存在。」這兩句而已。

嘿、其實我只是想虐人而已(被打死#









蘇沐秋氣喘吁吁地從床上坐了起來,抹了一把額頭,發現頭上全是汗,想到剛剛的夢蘇沐秋就忍不住淚水盈眶,他一把抓住自己的短髮,痛感傳進神經讓他的情緒平復了些。


「如果,夢裡是現實的話,也不是不能接受。」蘇沐秋自嘲的說。


畢竟夢裡的那人意氣風發的模樣刻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蘇沐秋也曾經想過,如果當初葉修沒把他推開,是不是當初被車撞後躺在血泊裡的人就是他,推進醫院急救的也是他,埋在土裡的也是他。就如同夢裡一樣,那人沒來的及推開他,最後他孤獨帶著兩人的夢想一起加冕王朝,隨後便被王朝丟棄,但卻不灰心的又再締造一次屬於他的榮耀。


但是沒有如果,活著的是他蘇沐秋,而不是葉修。


如此可悲,葉修本該可以創造他的榮耀啊,卻因為一場車禍從此遺憾人間。


「阿修。」


蘇沐秋顫抖著,他一想到葉修的事就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他抖著手去拉開一旁的櫃子,並且胡亂地從裡掏出藥罐,隨意地倒了幾顆吃了下去。


蘇沐秋吃了藥之後心情平復了許多,這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他依靠藥物平靜心情了,自從葉修離開後便一直靠藥物穩定情緒,想到這蘇沐秋煩躁的丟開手裡的藥瓶。


而藥瓶掉在地毯上,吸收了掉落的聲響,蘇沐秋看著藥瓶”咕嚕咕嚕”的滾進電腦桌下,便又搔了搔頭赤腳下床去撿起來,免得明天蘇沐橙知道他又吃藥物。


他可不想遭到一頓罵,也不想那自己唯一的親人生氣,畢竟他的愛人都死了,只剩下親人了。

蘇沐秋垂眸想。


當他彎起腰撿回藥瓶後,便看到擺在桌上的手機,他拿起手機起來,解開保護鎖,點進通訊人簿裡,蘇沐秋隨意點了幾下,螢幕便跳進特別分組裡,只見那只有一個號碼,孤零零地被擺在空蕩蕩的螢幕裡。


——阿修(親親愛人)。


蘇沐秋懷念的撫摸著那人的名字,冰冷的螢幕讓蘇沐秋的頭越發疼痛,他抓住手機的手勁越發大力,他焦躁地在房間走來走去,像個瘋子似的。


蘇沐秋在葉修還沒死之前,常常跟他說:「我以後一定要死在你前面,不然沒有你我可能會瘋掉。」


而葉修的回答從來都只有粗暴的幾個字和一個吻,「不要胡言亂語,沐秋大大。」


真的,失去葉修的蘇沐秋真的快瘋了。可能是兒時遭遇的影響,所以蘇沐秋很珍重愛情,他的愛情觀就是從一而終,隱藏在骨子裡的控制欲讓他失去愛人後,精神處在崩潰的狀態中,只有投入在他喜愛的事情中,他才可以減輕一些負擔,但是夜深人靜時,他又會克制不住自己。


在不斷行走的過程中,蘇沐秋無意識地按下撥通鍵,他無助地盯著撥話中的手機,腦海裡完全是一片糨糊。


蘇沐秋忍不住吞咽了幾口口水,把手機對在耳邊,看著話筒嚅囁的開始說話,完全不顧到底有沒有撥通。


「喂,阿修。」蘇沐秋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我想你,我好想你,想你充滿淡淡煙草味的手指,想你滿嘴的嘲諷。」


「沒有你我總覺得我瘋了,看到榮耀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你肯定覺得我不可能是這麼脆弱的吧?可是事實證明我根本忍受不了沒有你的一天,我常常在想若是我沒有這些要顧慮的東西,那我是不是可以放手不管的去找你。」


在說話的同時,蘇沐秋不斷摳著地板間的縫隙,他沒見到逐漸染上紅暈的指尖,他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電話那頭。


蘇沐秋也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些什麼,他在期盼電話那頭出現那嘲諷的男聲嗎?


「嘟嘟嘟——」電話突然傳來雜音,「嘟──您撥的電話不存在。」隨後,話筒裡傳出溫柔又機械式的女音。


聽見這句話,蘇沐秋憤怒的把手機砸到牆壁上,發出一聲巨響,砸完後他把頭埋進自己的雙膝裡,痛哭了起來。


——葉修永遠都不會接電話了,自己還在奢望什麼呢?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15 01: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虐啊大大!!!求發糖QAQ

傘修一生推(傘修虐我千百遍,我待傘修如初戀

點評

可是原著就是虐啊www  發表於 2017-8-28 22: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15 17: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篇虐文 (可惜虐不到我 X

不過傘修這對CP我倒是很久沒看了,謝謝大大再讓我看到這對CP

點評

哈哈,虐不到很好啊www  發表於 2017-8-28 22: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