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陽玥【伴影】(完)7/2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29 12:47: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建議先看了【伴緣】才看此篇:)

【伴影】

在他心中,兄弟以及親人就是最重要的。

對她來說,家人以及族人是第一順位的。

即相似,又不同的人走上了一起。

「你是陽光般的存在。」

安靜的茶室中,帶著冷冽氣息的女子突然開口道。

對面優雅的天使不以為然,帶上了如同以往但那又帶著誠心的笑容回應。

「那你便是沐浴在月光下的仙子,如同月亮之神誕下的孩子。」

穿著紫袍的女子嘲諷一笑,「沒想到你會說情話?」

天使並沒有回答她這個問題,只是不急不慢地把話接了下去,「我並不陽光,你也非同月亮。」

不明不白的一句話,褚冥玥倒是聽出了對方說的是什麼。

雖然名為『陽』,可事實上,他一直在扮演默默守護的角色;雖然她名為『玥』,卻是發自內心,守護著想守護的人。

「我們倆,何其相似。」

他倆之間的談話,之落下這麼一句話。

所以,他們在一起了。



在發現到兩人在一起有好幾個月后,大家的反應各不相同。

褚冥漾同志:呆滯地開始內心瘋狂刷屏『怎麼辦啊!太陽學長跟老姐在一起是要跑去毀滅世界了嗎!?』『該不會他們明天就開始去征服世界了嗎!?』

這位童鞋,你想太多了。

冰炎同志:冷哼一聲。

太陽的十一位兄弟:這就是他們傳說中的大嫂!?為什麼要找褚巡司!為什麼要找褚巡司!他們以後出任務該不會就這麼每日每夜了吧!?

白陵然同志:微笑道句「不錯。」

雖然反應不同,大多也都是哀莫大於心不死,大家還是很誠懇地祝福了他們在一起。

但過了段時間后,在看見當事人卻不像情侶般相處時,大家都開始納悶起來了……

這兩人是真的成為了情侶了嗎?怎麼沒什麼親密的舉動呢?

「西亞,這裡有個巡司的視察任務,我今天有事。」

身為『和藹可親』的某天使在聽到伴侶不容置疑的語氣后只是微笑了會兒,了然伸手接過了任務的紙。

「好,欠我一次。」

「下次帶你去吃甜點?」

「成交。」

在後方不遠處偷窺的人兒:……

這個相處方式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在很多熟識人的眼中,西亞以及褚冥玥是個情商低的人,於是乎,為了讓他們的感情更穩固,大家就開始合謀促成他們倆,進而增進他們倆之間的感情。

結果……

這些帶(多)著(管)好(閑)意(事)的人都被惡魔巡司以及笑面鬼巡司盡(找)責(茬)地被施加了任務。

退開包廂的門,在看見裡頭坐姿端正,行為優雅嘴角噙著笑容如同從天上降臨的美麗天使,褚冥玥只是一個挑眉,坐到了對方對面的空位。

「最近你的兄弟們不怎麼安分。」

褚冥玥看似不經意地說道。

對方的回應只是一個聳肩,「你的族人還有弟弟不也是嗎?」

也回以對方一個聳肩,褚冥玥不以為意。

在喝了一小口的茶放下茶杯時,不知什麼時候,她的眼前多了一個小小的、精緻的盒子。

知道是眼前的伴侶給予自己的禮物,褚冥玥毫不矯情地打開了盒子,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個太陽裝飾的項鏈。

皺了皺眉,褚冥玥懷疑是對方拿錯盒子出來了嗎?

看透戀人在想著什麼的格里西亞•太陽只是瞇著雙眼,笑笑一道:「我為陽光,立足于你身後,成為一道影子,默默地望著你、守護著你。」

不自覺地露出笑容,她接道:「我為月亮,站在你身前,為你遮擋光芒,陪伴著你,身為影子的你。」

陽與玥之間的戀、之間的結,不屬於展望給所有人知曉,只要對方明白對方的心意便可。

他們之間的語,只有他們倆懂。

不用甜言蜜語、不用山盟海誓。

陪伴著對方的誓言,由言靈立下。

簡單便是愛。

【完】

說實話,這真的是一篇不明不白的文,說實話這篇寫來只是為了彌補在【伴緣】這篇某藍忘記寫下的一個內容orzz
大考還剩下幾個星期而已,某藍現在各種沒有準備怎麼辦!!!
就連文筆孩紙都知道媽媽的痛苦,而不歸來幫忙打文湊字了QAQ(?
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某藍的回來xDD!

29.7.2017
12:42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發表於 2017-7-29 21:59: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8-3 19:44:41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7-7-29 21:59
藍加油啊,現在趕快去讀書吧,期待妳的回歸,這篇淡甜…潔喜歡w

這篇莫名其妙的成分比較多(x)
其實我最近真的很懶惰讀書orzzzz
沒動力啊~~~~(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