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1|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 背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28 20:2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oyce_6365 於 2017-7-29 16:12 編輯

第一次寫文章ww請見諒,是新手文OwO
文筆渣XD也請見諒ww
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本文超級短的(>~<)我會努力寫更長篇的OwO








(此篇是以臨玥視角來寫)

「女人,你的紅茶啦。」虞因將手中的紅茶放在正在梳理頭髮的我桌上,「謝啦~阿因大哥哥~」我拋個飛吻給他,

他抖了抖,「好噁心。」我們就是這樣,從小到大就是以損來損去的方式相處,

他不是我的戀人,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

「你明明知道小美喜歡虞因為何還要這樣接近!真是個賤女人!」白思吟把我推到廁所牆上,我悶哼了一聲。

白思吟是我們國中出名的大姊頭,聽說是黑道老大的女友。「就為了這件事把我叫到廁所?」我冷冷地說,把放在我肩上的手撥開。

「真是個賤女人。」她一巴掌往我臉上打來,我來不急躲,巴掌落在我臉上。

「喂!你在幹嘛阿!」門口傳來虞因的聲音,他走進廁所,將白思吟推開,擋在我身前。

「哼!我們走著瞧。」見自己打不過一個男生,白思吟環著手,離開了廁所。

「喂!女人,你還好嗎?」虞因抓住我的肩膀,皺著眉頭問著。

「沒事啦!」我搧搧手,笑著回答。

「最好是。」他抓住我的手,走出廁所,他快步走著,把我手抓得很緊,「要去哪?」我抵不過他的力氣,就這樣一直被拖著。

「保健室。」他只回我三個字,之後,在去保健室前我們倆都沉默著。

護士阿姨幫我擦完藥後,我們走出了保健室,原本走在我前面的虞因,突然停下來轉過頭面對著我。

「明明知道他叫你一定沒好事,為何不跟我說」他板起臉問我,「難道你想一起被拖下水嗎?」我笑了笑,因為是朋友,所以我不想讓你受傷,心中這麼想著,卻開不了口,只能用這種方式回答他。

  果然我..很討人厭。

「白癡,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的啦」他說完這句話,轉頭繼續走他的路,我愣了愣,走在我前方的他,很耀眼-----他的背影,很耀眼。



我勾起嘴角,擦掉了眼淚,那個擋在我前方守護我的背影,我也會一直守護著。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7-28 21:49:02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很好看喔!!

不過貌似沒看過你,請問如何稱呼呢??

你可以叫我曉零、零蕥、蕥,隨便怎麼叫喔!!

還有就是要注意換行喔!!

一個人說或做一個動作換行,看的人會比較舒服,

換行之後記得空一行排版才回比較順眼。

不過劇情很好看喔!!

很少見因玥的cp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7-28 22:41:59 | 只看該作者
曉零蕥 發表於 2017-7-28 21:49
頭香~~

很好看喔!!

謝謝你~~~非常感動有人回我QQ

也謝謝你告訴我要換行這件事ww

曉零您可以叫我天喔^^

點評

好的,請多指教囉!!天  發表於 2017-7-29 12: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7-29 16:55:27 | 只看該作者
阿因跟李臨玥的相處真的是很特別~雖不是戀人 但對彼此來說都很重要!!!
大大把他們之間的感情詮釋得很好哪~
加油 期待其他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7-29 18:33: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7-7-29 16:55
阿因跟李臨玥的相處真的是很特別~雖不是戀人 但對彼此來說都很重要!!!
大大把他們之間的感情詮釋得很好哪~
...

謝謝喔ww我會努力做出其他文章的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7-29 20:00:4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我已經很久沒寫因與聿了
你寫的很好看,加油!!
不像我,寫出來有點怪(不太合諧的那種)

大大可以叫我凜or嵐
我要怎麼稱呼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7-29 20:53:39 | 只看該作者
白嵐凜 發表於 2017-7-29 20:00
大大加油,我已經很久沒寫因與聿了
你寫的很好看,加油!!
不像我,寫出來有點怪(不太合諧的那種)

可以叫我天天或天喔^^
謝謝你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7-29 22:09:35 | 只看該作者
joyce_6365 發表於 2017-7-29 20:53
可以叫我天天或天喔^^
謝謝你ww


不客氣,天,我也希望看到天的好文章

所以天也別和我客氣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