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書籍] 【推薦】滑頭鬼之孫同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27 17:3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妄想少女 於 2017-11-17 19:15 編輯

嗯,左瞄右看,實在沒看過有人有發過滑頭鬼之孫的同人,所以想想就來了。

因為是第一次發這種類型的帖,所以有錯誤的地方記得要和想想說喔!


<雪滿途>
作者:荒池

楔子
【奧義 明鏡止水·櫻】
 
跟随他的年歲已太過漫長,就連幼年在遠野時的那些過往也逐漸變得模糊。

甚至在有些時候,雪麗會有一種錯覺,仿佛在記憶的最初,自己就已經在他背後右手側三步的距離了。

奴良滑瓢的身後,他的百鬼夜行之中……這是屬於她的位置。
  
歲月流淌得太過安靜,她總是以百無聊賴的心情注視他一步一步踏上百鬼之巅。
  
鮮血、酒碟、殺戮,一切都如此順理成章地穩步向前,而她從未滞後。
  
她已不記得是哪一天,那個有着炫目發色的男人忽然回過頭來,舉着酒碟,有些散漫地抓了抓頭發,沖她說:“喲,雪女,本大爺新的奧義要用什麽顔色的火焰?”
  
她學他平時的姿態,挑了挑眉,看着滑瓢手中酒碟上赤橙黃綠青藍紫瘋狂變幻的色彩,果斷回答:“藍色。”
  
火焰瞬間定格在妖異的藍色上,卻聽他自言自語:“就是還沒有定名字……”
  
說着,他轉身走遠,看上去似是要去尋找這個奧義的名字。

隻是他的尋找,已然離她太遠。


這是作者的原文,總結來說就是雪女--雪麗一直很喜歡她的總大將--奴良滑瓢,但是他卻喜歡上一個公主,並且育有一子,雖然雪麗心很痛卻還是默默守護著他們一家三人的故事。

雖然文章只有短短的五頁,不過卻讓我深深的為雪麗感到難過--自己喜歡的男…妖怪,喜歡上一個人類公主,自己還得幫他照顧她,雖然想想沒談過戀愛,可是此時此刻我只想抓著奴良滑瓢的肩膀用力的給他搖下去,用雪麗的話來說就是,「郎情妾意什麼的,真是討厭!」

感情描述的很生動,即使只有五頁而已也讓想想哭的稀里嘩啦……絕對不是想想的哭點太低!

網址在此:http://www.sto.cc/mbook-7937-1.html


<戀上滑頭鬼之孫>
作者:軒軒挖坑

簡介

這是一個穿越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滑頭鬼之孫的故事。

這是一個在光怪離奇的世界中的愛情故事。

沒有太多的勾心鬥角,沒有太多的悲歡離合。

21世紀的少女遇上奴良組之主、花開院陰陽師又會出現怎樣的奇迹?


以上是作者給的簡介,嘛,總之就是一個高二女生穿越變成了一個妖怪--遊女,也就是俗稱的毛娼妓然後喜歡上一個妖怪少爺的故事。

這篇文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本來的主角奴良陸生是一個類似雙重人格的存在,他作為白天的人類,而另一個人格--夜生作為晚上的妖怪存在,而且喜歡的人也不同。

文章有兩個男主候補,花開院秀元和奴良鯉伴……不要問我時間的問題,自己慢慢看去,不過他們三人最後都沒有得到她,因為……秘密!

作者把主角描寫的很漂亮,而且還滿開外掛的,重要的是他把所有東西都很仔細的描述出來,弄得想想心猿意馬的……>///<

網址在此:http://www.sto.cc/mbook-111720-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9:23: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妄想少女 於 2017-11-17 19:18 編輯

<晝夜陷阱>
作者:蒼君

簡介:

「晝」
藍天悠揚,白雲缱绻 。
卻看,陽光下,棕發少年的眉眼柔和,溫暖的棕褐色眸子,似是盛下了萬千世界。

「夜」
銀月如勾,櫻花如雪。
望見,銀發少年緩步走來,天青色的羽織随着悠然的步子揚起泰然的弧度,嘴角勾起,瑰麗的紅眸浸潤了水色,卻笑,自是自信傲然。

「陷」
墨衣清貴,姿態風流,酷似古時優雅的貴公子,她轉過身,微微擡起眼,開闊了眼角将眸光内斂,輕笑, “滑頭鬼的少爺,請多指教。”

「阱」
“時,要看看我的百鬼夜行嗎?”

“好啊。”


一開始點進來的時候就被主角對陰陽師--柚羅的第2718次求婚給嚇到了,還以為這是一篇男自創的文,配對還是女生!(在這裡澄清一下,想想不是對BG文有意見,只是比較喜歡BL而已。)

是的,我完全忽略簡介裡曾經說過的“她”。

是看下去沒多久後夜晚的陸生說他是貧乳的小女孩時才猛然驚醒:喔!原來是女自創配陸生。

喜歡這篇文的原因是因為作者的描寫很到位,想想不太會形容,不過就是有種文章裡的人物是真的,而且還在我面前動作。

比如說這一小段:長長的銀發尾端用發帶綁住,奇異的發尾随着他的腳步輕移而跳動顯出了他本人的狡黠,眸光流轉顯出幾分任性妄爲的自信,男子輕啓薄唇,低沉性感的聲線直引得人臉紅心跳。

文章的內心戲也很夠,不會讓人完全弄不懂到底在說什麼,但是也沒有給讀者開全部的上帝視角,劇情很刺激,讚!bb

網址在此:https://www.sto.cc/mbookintro-81636.html

<成為孤魂野鬼的日子>
作者:洛魔

簡介:師傅曾告訴她,人死後無家可歸就會變成無主遊魂,她大約也就成了那無地可去的孤魂野鬼了吧。

此文又可命名爲《女主一杆長槍戰四方》、《師傅師傅你去哪兒啦!》以及《有個叫奴良的不良首領一直妄想色誘她加入不良組織》

我:“那個,阿常啊!”
墨無常(呆然):“幹嘛?”
我:“告訴大家你全文都在幹什麽?。”
墨無常(一本正經):“我就找下我師傅啊。”
我(淡定):“哦,哪你順便把奴良二代目收了吧,他也怪不容易的。”

(p.s上述的我是指作者)

主要是在講墨無常的故事(廢話!),無常一開始是在一家麵店遇見我們的二代目--奴良鯉伴。

無常對他的稱呼從一開始的妖怪君→二鯉君變成了夫君。

雖然文章沒有太多閃瞎人的東西,不過想想覺得文章很好看,怎麼說呢……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平淡才是幸福?

無常本身屬性大概就是面攤+天然呆=武力值強大。

呆的很可愛,強的很正常,因為她是女主嘛!

雖然女主的情緒起伏很少,不過作者的內心戲和景物描寫的都很好。

如果不知道是誰就可以自己想像(而且顏值高!),如果知道就會覺得他/她真是帥/美!

以下劇透有,要看的請反白。

墨無常發現自己早上賴床是非常懊惱的。出於練武的習慣,她習慣清晨起床,現在日子安逸了,但并不代表她可以這樣懶散懈怠下去。
  
於是這段時間的奴良組經常發生這樣的場景,被大小妖怪們愛戴的二代目夫人近來練起槍來總是兇神惡煞的,嘴角緊緊抿起,似乎很是生氣。
  
“作爲組裏的最高戰力之一的夫人如此練槍,你知道是什麽原因嗎?”首無好奇極了,他側頭問一邊的毛倡妓。
  
毛倡妓想了想,“夫人每天都會練槍,不過最近确實比平時狠上那麽一些。你别看我,我可不知道夫人心裏是怎麽想的。”
  
青田坊插嘴,“最近我們奴良組有什麽難對付的敵人嗎?”
  
“哈……”新加入的黑田坊面無表情地表示不贊同,“自從我的老東家被夫人和二代目無情碾壓後的消息傳開後,你認爲還有哪個不長眼地找我們的麻煩嗎?”他頓了頓,“要是真的有,那作爲曾經的切身體驗者,我爲其勇氣感到深深的折服。”
  
首無:“……”
  
毛倡妓:“……”
  
青田坊:“……嗯,你說的很有道理。”

事實上,無常是因為懷孕了才會那麼愛睏的,不過最後的點點點真是是有戳到我的笑穴。最後我要說:黑,真是辛苦你了。
ww

網址在此:https://www.sto.cc/mbookintro-150706.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