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書籍] 穿越古代小說推薦(●´ω`●)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6-23 20:2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狂妃:絕色邪王寵妻無度》
作者:路非



"從我睜開眼睛的剎那,我的眼睛,只能注視著一個人,我的耳朵,只能聽見一個人的聲音。
她的悲喜,亦是我的悲喜,她的心願,便成我畢生之追求,她的悲痛,是我永世不滅的傷。
哪怕殞落為塵土,消散於星空,我、絕不會背棄她。"



這是我看完結尾,印象最深刻,也最鼻酸的一段話。
男主角重夕非常癡情,為了女主角華曦一直都在做無言的犧牲,但華曦從來都不曉得,至死前都憎恨著重夕。
這是我看過最唯美的古代穿越小說,所以一定要推薦!
雖然書名是寵妻無度,但在我看來是虐妻無度。
後半段的劇情我看到哭得淅瀝嘩啦,還必須要分幾天看才不至於衛生紙用太多,以免被誤會(?)。
我開始接觸古代穿越小說也有三年時間了,國中入學就開始到處網羅,但這本真的是唯一一本沒有跳著看、沒有先看結尾、沒有中途放棄的作品!
一開頭是很普通的穿越,但作者的文筆十分出色,一下就把你帶到故事的世界,每一絲細膩的情感都重擊著五感,簡直就是大口吃冰嘴巴容易發麻但很好吃,所以還是狂吃的那種感覺!
劇情鋪張近乎完美,人物的感情描述都足以讓人淚目,角色們之間的藕斷絲連更是讓人心癢癢啊——
到底為什麼可以有人寫出這種作品!
作者的其他作品我都有追,但就是沒有看這部的感覺!
看到結尾,我整個人超空洞,就是追了好幾年的作品某一天匆匆完結,然後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交代,看到結尾超空虛的感覺!
而且結局根本、根本......

嗯,說說男二吧,男二叫做姬玥,絕對也是個癡情男!他是我最愛的男二,沒有之一!

"十世情緣,並沒有開花結果。
從此以後,你的生生世世,都與我無關了。
願妳一世無憂。"



這段話出自外篇《一世無憂》,姬玥說的,也是讓我淚腺失控的話。


他們本該有十輩子的情緣,不過每一世都因為重夕的阻撓而不了了之,一開始會很討厭重夕,但在得知原因後,反而完全討厭不起來。
感情本就是最困難的選擇題,無私奉獻的重夕和深情專一的姬玥,如果我是華曦可能會難以抉擇,但華曦從一開始的怨恨、到釋懷、到後悔,好不容易以為重夕跟華曦要在一起了,結果又無法!
作者大大真是愛虐人啊,偏偏我還是被虐成這樣。

只要做出選擇,就會有一方被傷害,一方內疚,一方得到。

得到的那一方,或許曾經失去過很多,所以才能得到。
被傷害的那方,也許曾經付出過很多,但是結局依然。

但願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屬於,不要孑然一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8-25 21:39:1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告訴你一個消息,要看穿越古代的小說可以去[穿越小說吧]找喜歡的小說線上看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