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Rinyue凜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同人】悲傷與快樂 自創×范統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1#
發表於 2017-6-15 23:56:4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7-6-16 00:20: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7-6-15 23:56
硃砂=砂硃=殺豬

音侍=侍音=死因

其實啦,音侍只是比較...咳哼,不知該如何形容,他的個性就是樣吧?(我不確定我有沒有把音侍的個性寫出來)
說實在我也不喜歡硃砂。
而月退呢,只是個很單純的孩子,他只是無形中傷害到范統而已。其實他是無意的。(應該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6-18 17:11:55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練習咒語的日子。
  『吾在此發動✖✖符,在此獻出自己的一點血液當作交換,啟動吧咒語。』
  ——————正文——————
  一道光亮起,那是從來斗的手上發出的光芒。很耀眼,但卻有點讓人不捨。
  若是貧血之人使用這咒語,那麼,如果這咒語不是只拿去一點血液的話,那不就可能會失血過多而死呢?
  但范統也不是不了解發明這咒語的人,若是自己的犧牲能換取別人的性命,那麼這一點血液那可以捐出去好幾遍了。
  但我想,應該不會發生,在這太平盛世裡,應該不會再發生戰鬥吧。
  但不管怎樣,我要學會很多事情,這樣我才不會在被人看不起!
  范統心中這樣想著。這時候來斗手中的光消失,取代光的是一把「劍」。
  「劍?」范統懷疑的問了一句。
  「對喔,這是劍,這是以我血液換取的光劍。
  這就是我們的咒,更明白點就是等價交換。
  我以血液來換取等值的物品。來,范統,伸出手。」
  范統乖乖地伸出手來,來斗笑瞇瞇的把手中的光劍放在范統手上。
  這舉動讓范統嚇了一跳。
  若是又拿了個武器,噗哈哈哈會不會殺了我啊?
  想到這裡,范統不禁打了個冷顫。
  『范統,你拿著吧,本拂塵不會介意的。』
  等等,阿噗你生病了?
  『不要的話就不要拿阿,本拂塵才沒有病。』
  等等你怎麼誤會成那樣?
  『本拂塵才沒有誤會,好金毛給你的東西不會害你的。本拂塵看的出來。』
  喔喔,阿噗所以你是認同來斗是好人囉?
   『呼哈——好想睡,本拂塵要先睡了。』
  喂喂,別不理我啊!
  『噗哈——』
  ……又睡著了。
  算了,范統把注意再次放回手中的光劍。
  這時候腦中出現了另種聲音。
  『我的名字是光,你就是以血液換取我的人嗎?』
  不、不是。
  『那,是他把我讓給你的?』
  嗯……
  『那恭喜你呦,我的主人。』
  啊?恭喜什麼?等等!主人?!
  『哼哼,這個最後再說,我現在是你的武器了,至於普哈赫赫前輩已經跟我說明好了,這段期間就由我來陪你練習劍術。』
  喂喂,等等,阿噗同意了?
  這次光沒有回答,只是輕輕地笑了幾聲。
  這時范統欲哭無淚,然後惡狠狠的看著來的來斗。
  來斗感覺到范統那個眼神,便吞了吞口水,回答道:
  「范統,你別生氣嘛,我可是在你面前使用了咒欸,然後把我用血液換來的劍送了你,這很珍貴的,別生氣啦。」
  其實范統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又有一把武器,到時候練不起劍術,又要被伊耶說不是了。
  范統嘆了嘆氣,說道:
  「我沒生氣,只是……覺得如果我沒練好…的話,又要被笑話了。」
  這時候來斗用力的把手搭在范統肩上,用了點力氣,害范統一直在心中哇哇大叫。
  「范統,你可以的!我說你一定可以的,要有信心!」
  被突然大聲的來斗嚇到,只好用微微顫抖的聲音回他?
  「知、知道了……」
  「肯定點!」
  「我一定能的!!」范統被來斗嚇到,馬上閉上雙眼。
  這時候,他覺得自己的頭,正在被人摸著。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來斗笑笑的摸著自己的頭,他的口中還不停的說著:
  「乖~」
  不是!你當我小孩嗎?但是……好像挺不錯的。
  范統被來斗摸著頭,舒服的眯上眼睛。
  讓來斗覺得自己正在摸著一隻小型犬,看著他舒服的閉上眼,覺得好氣又好笑。
  「范統,你拿出空白符。」
  范統睜開眼睛,乖乖地照來斗的指令,從腰間抽出一張空白符。
  「咒語這種東西,沒有一定,聽從自己的心,想要什麼就要付出等價的物品。我想范統你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心中所想的咒語。」
  范統點點頭,把空白符放在手心,靜靜地想著。
  過了許久,范統對著來斗說:
  「沒靈感,想不到。」
  來斗笑笑的說:
  「這正常,一下子讓你想出來,當然想不到,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范統點點頭,露出笑容。
  「范統你餓了嗎?」
  「咦?不餓……」
  剛說完,范統就聽到自己肚子傳來的聲音,聲音大到自己和來斗都聽得到。
  范統臉紅的低下頭。
  而來斗一開始先眨眨眼,然後笑了出來。
  「哈哈哈,范統,別說違心的話,你看你肚子在哀嚎呢,哈哈哈哈哈。」
  「閉嘴啦!」范統抬頭臉紅地說出來,說完後又低下頭。
  「別害羞嘛。」來斗拉著范統的手,走出了他們練習室。
  一直到飯廳前,來斗一直都拉著范統的手,讓范統一路上都是紅著臉被拉過來的。
  范統能猜到自己在這裡,僕人們對他的印象。
  原本范統以為只是被拉著手到飯廳而已,沒想到坐著等餐點時,來斗一直笑著看著他。
  偏偏范統又不想叫來斗收起那笑容。那個笑容很好看,嗯……應該說是很耀眼,也是可能因為來斗自帶的星星閃光特效吧。
  無奈的范統只好任憑來斗這樣看著他。
  在門後,牙塔和另一個藍色頭髮的女子,正在偷偷看著。
  「牙牙,你看看,來斗一定對那個男人有興趣!」藍髮女子興奮的說道。
  牙塔無奈的回答:
  「有興趣是沒錯啦,主人的魅力無窮盡,但是……你就那麼喜歡看到男生跟男生在一起嗎?」
  「那當然,男男是王道啊!」
  牙塔能看見藍髮女子眼中的烈火,她是認真的……
  「是不是我想要讓你開心,得要找一個男朋友啊?」
  「當然不行!牙塔只能是我的!」
  牙塔聽到自己的女朋友這麼說,是很開心沒錯啦,但是一想到她對男男的執著,就不禁嘆氣。
  「欸——牙牙你別嘆氣,嘆氣會……啊啊!」藍髮女子正要和牙塔說話,不料,有一把小刀從他們飛來,剛剛好刺到門上。但藍髮女子還是嚇了一跳。
  「伊芙雅你幹嘛躲在門外,信不信我一把刺死你。」來斗一臉不爽的看著伊芙雅。
  伊芙雅眨眨眼,然後笑著對來斗說:
  「別這樣啦,來斗表哥,我是來祝福你們的啦。」伊芙雅噘起她的櫻桃小嘴,在來斗眼裡就是一個煩人的傢伙,而在牙塔眼中此刻的伊芙雅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欸欸欸不問問我嗎?(某月:只跳過你)(范統:欸欸別這樣啦!)
  「祝福個頭,要進來吃飯就直接進來吧,偷看是哪招?別用你那男生愛男生的理論來套進我們兩個。」來斗繼續給伊芙雅來個白眼,接著用冰冷的口吻對著伊芙雅說。
  「哎呀,表哥,我知道我打擾你和這位先生啦,等我們吃飽你們在繼續吧!」伊芙雅還是一副興奮樣子,就是這點讓來斗不爽。
  這樣嚇到范統怎麼辦,我好不容易拐回來的,還沒安慰到他,他就被嚇回去我該怎麼辦啊!
  (某月:等等怎麼怪怪的,來斗你……)
  (來斗:你也給我閉嘴,如果你不是作者的話,我早就把你丟回垃圾桶裡了。)
  (某月:……別生氣,我會把你們寫的很甜蜜的。)
  (范統:有問過我的感受嗎?)
  (月、來:沒關係啦,你乖乖待著就好。)
  (范統:……)
  「來…斗?」剛剛被來斗那模樣嚇到的范統,現在才反應過來。
  「啊…范統嚇到你了吧,給你介紹一下,她是伊芙雅,我的表妹。」
  「你好呦,我是伊芙雅,叫我伊芙或是芙雅都行喔,當然怕牙牙生氣,你還是叫我全名好了,范統先生。」
  范統眨眨眼,許久未回神。
  「呦呼?范統你還在嗎?」來斗在范統眼前揮一揮。
  「喔…喔喔,伊芙雅叫我范統就好。還有牙牙?你這是在說牙塔?」
  「濱菓,我和牙牙是情侶喔,對了,叫范統有點不太習慣,我想想,小統怎麼樣?」
  范統扶額思考著,似乎也不錯……
  「好像不錯欸,比起范統這個很會令人誤會的名字,小統比較好。」范統笑笑的說。
  「不行!」在一旁的來斗大聲的說,隨後摀住嘴巴,好像意識到自己說出不該說的話。
  「欸?來斗,你這什麼意思啊?」范統這麼問。
  「沒、沒什麼。」
  「喔喔,表哥你這是在吃醋囉?」伊芙雅笑著說,在范統和牙塔耳裡,並沒有什麼,但在來斗耳裡,這個笑聲,根本就在諷刺他啊!
  「閉嘴,我說過別用那男生愛男生的理論套進我和范統。」
  范統看著來斗對著伊芙雅吼著,他似乎在生氣的樣子……但為什麼會生氣?因為我嗎?
  「來斗,你在生氣嗎?」
  來斗轉過去看范統。
  范統以為是自己惹來斗生氣,低下頭,微微抬起來看來斗,眼神充滿淚珠一樣,看起來水汪汪的。
  「沒有,范統你別亂想,等等吃飽我帶你去選戰鬥用的服裝。」來斗用溫柔的口氣對著范統說。
  聽到來斗這樣說,瞬間開心起來,露出燦爛的笑容。
  看到范統那笑容,心情也變好了起來。
  心裡想著:這根本是小孩子的樣子啊。
  「嘖嘖,這根本是差別待遇啊,表哥你這樣偏心可不好喔,雖然小統是你可愛的男朋友,但是差別待遇還是不太好。」
  「閉嘴啦,就說過……進來!」還沒說完,門外就有人敲門。
  「那、那個…首領可以上菜了嗎?」
  來斗點點頭。
  僕人才離去。
  「來斗。」范統拉拉來斗衣角。
  「嗯?怎麼了?」
  「你不是男生嗎?為什麼會有男朋友啊?」
  「噗哧」伊芙雅笑了出來,抱著肚子對著自己的表哥說道:
  「表哥啊,你要小心不要讓那麼天然的孩子被人搶走喔,哈哈哈——」
  來斗此刻頭上有三條黑線,這個表妹一定完全把我和范統想成那種關係了,但……也沒關係啦。
  這時候,僕人一個個把菜端上來,香噴噴的味道飄散出來,充滿一整個房間。
  「來斗我們去吃飯吧。」范統又笑了笑看著來斗。
  來斗點點頭,帶著范統到座位上坐好。
  「牙牙,他們真的好閃啊!」
  「嗯……主人看起來和一開始不太一樣,好像變得……會對著首領撒嬌的樣子?」一直被眾人無視在外的牙塔,看著自家主人的變化,有些訝異。
  「是嗎?我沒見過他之前的樣子,但是感覺起來,他們就是好閃啦!」
  「芙雅,你話題偏了,算了。這樣也好,忘了過去,現在好好的填補內心的傷痛,首領應該會好好照顧主人的。」
  伊芙雅看著自己的戀人,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牙牙,你也會說出那麼深奧的話啊,不像之前的你欸。」
  「喂喂說的好像我不會說的樣子,反正他們閃,我們也來閃,看看誰比較閃吧。」
  「嗯?可以啊,但我比較想看他們的閃光啊……」
  牙塔無奈的搖搖頭,這時早就坐好的兩位,已經蓄勢待發,等著吃飯,應該說只有范統吧……
  「你們快來,要餓死了啦。」范統對著那兩人說道。
  「「這就來。」」伊芙雅和牙塔手牽著手走向飯桌。
  就這樣范統似乎快要完全融入這個環境,這裡的人都很令人安心。
  來斗對范統很好,是范統沒有感受過的那種,那種好,並不像月退一般,給他壓力;來斗給的好,是那種安心的。
  伊芙雅人也不錯,雖然才剛見面,還不算完全認識。但是范統能肯定,伊芙雅人很好,很溫柔,雖然會說一些范統不懂的話語。
  牙塔是范統在這環境中第一個認識的,雖然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他的主人,但范統不打算把召喚牌還給他。在獸族裡,獸似乎很忠心,就和狗狗一般,對主人很忠誠。
  范統想好好的認識牙塔,現在這個召喚牌就像他們之間的緣分,若是把這召喚牌還回去,說不定就會失去他們的緣分,所以范統不打算要把這東西還給牙塔。
  在這新環境中,范統打算好好的珍惜,畢竟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嘛,不珍惜的話,到時候在後悔就來不及了。
                                  第三章完
                                  下章待續……
  這篇比較短一些,大概就差那一點點。
  我一篇大概四千一百多字,目前一萬五千多字,看看這篇完結時會不會破三萬或四萬吧…我覺得不可能啦。
  我感覺自己現在在寫的是甜文(不確定)可能自己寫一寫會閃到自己……(墨鏡我要準備好!)
  我不會寫虐文或是悲文,但是我比起喜歡甜文,我更喜歡悲文或虐文,之前找找特傳和吾命的悲文和虐文,看一看自己都哭了出來(感覺自己有病)
  用掉整整一包衛生紙,呵呵。
  月退他們的戲份絕對不會少,只是可能要在等幾篇,等到范統回歸夜止時,他們的戲份就會變得很多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伊芙雅、牙塔以及來斗等自創角色,這篇是來斗X范統,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沒關係,等待我開新坑時,就會寫寫其他西皮的故事,哈哈,我的廢話太多,就先說到這邊。(怕被人打///)
  拜拜(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7-6-18 20:55: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喜歡這個設定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5#
發表於 2017-6-18 22:19: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7-6-23 01:38:15 | 只看該作者
咳哼,我們先來個上集回顧,
  『來斗對范統很好,是范統沒有感受過的那種,那種好,並不像月退一般,給他壓力;來斗給的好,是那種安心的。
  伊芙雅人也不錯,雖然才剛見面,還不算完全認識。但是范統能肯定,伊芙雅人很好,很溫柔,雖然會說一些范統不懂的話語。
  牙塔是范統在這環境中第一個認識的,雖然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他的主人,但范統不打算把召喚牌還給他。在獸族裡,獸似乎很忠心,就和狗狗一般,對主人很忠誠。
  范統想好好的認識牙塔,現在這個召喚牌就像他們之間的緣分,若是把這召喚牌還回去,說不定就會失去他們的緣分,所以范統不打算要把這東西還給牙塔。
  在這新環境中,范統打算好好的珍惜,畢竟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嘛,不珍惜的話,到時候在後悔就來不及了。』
  好了,有想起來嗎?(被打0//0)
  我來公告會,我快期末考了,可能會……算了我也沒差,照樣更新(ノ´∀`*)啊啊啊別揍我嘛!
  我寫這個文,都是抱著隨時會被來斗丟到垃圾桶的坎坷心情來更文的欸(TдT)
  (謎之聲:活該)(某月:喂喂,你給我出來,信不信我揍死你!)
  算了,我先買個安全頭盔,拜拜,正文在下面喔。
  欸對了,我先說說,可能以後的文都會變成閃光滿滿的甜文,請自帶墨鏡喔(已自己戴上( ・ิω・ิ)
  ——————正文———————
  第四章—第一天的初步認識
  吃飽飯後的他們,各走各的,各做自己該做的事。例如剛剛飯前來斗說過要帶范統選戰鬥服,再來就是伊芙雅了,她要做的事,就是偷偷跟在他們身後,看看他們都在做些什麼。
  畢竟是腐女啊,那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棄呢?自家表哥正和一位男生搞曖昧,伊芙雅都快興奮死了。
  「芙雅,你不怕被首領罵嗎?」牙塔無奈的跟著自己的戀人。
  「不怕不怕,我這是在幫表哥的,又不是害他,牙牙如果你要忙,你就先忙吧,我不想耽擱到你的時間。」
  「沒關係,我最近的任務是保護主人,我順便跟著你。」
  伊芙雅眼裡冒出好多星星,閃啊閃,彷彿眨一眨眼,所有星星都會掉到地板上一樣。
  (伊芙雅:會不會太誇張?)
  (某月:沒關係,你做好妳的任務。)
  「好好好,走吧!」就這樣伊芙雅和牙塔就踏上跟蹤來斗與范統的行列。
  范統跟在來斗身後,忽然發覺來斗的肩膀很寬,不只這樣,走在身後也都會被他那耀眼的金髮給吸引住。
  范統一邊走著一邊看著來斗,走著走著就出了神,就連來斗停下轉過身都不知道,就直直撞上來斗的胸膛。
  「唔…痛。」范統捂著撞到來斗的額頭。
  「誰叫你走著走著都出神,我們到了,進去吧。還有,哪裡痛?」
  范統指著額頭,沒想到來斗居然用他那溫暖的手,幫他揉揉。
  沒被別人這樣對待過的范統,現在漲紅著臉。
  「欸?范統你臉好紅,發燒了嗎?但又不燙啊。」
  「少、少囉嗦!我們快、快進去吧。」
  范統很快的調整好自己,自己先走了進去。
  看到范統臉上還有些微的紅暈,來斗的嘴角微微上揚。
  等等!我在開心什麼?我該不會被…伊芙雅傳染了吧、我的天啊!
  來斗搖了搖頭,試圖把自己那個莫名其妙的想法消去,然後才走進房間。
  一直在他們後面看著的伊芙雅和牙塔兩人,看著這兩人的互動,都不禁搖搖頭。
  「唉,這兩人都是半斤八兩,都沒搞清楚自己的心啊……」
  「嗯?我不懂你說什麼啦,反正主人和首領的互動看起來就閃光滿滿,我們要不要也……」
  伊芙雅比出停止的手勢。「停!我們先看他們吧,我們的事待會再說。」
  牙塔又再次無奈的搖了搖頭。
  「欸不要搖頭,牙牙我們先關心這兩個人吧,他們太天真了啦!」
  「好吧……我這有偷聽符,誰來施展?」
  伊芙雅上前把牙塔手中的偷聽符拿起,把符放在嘴邊,唸道:
  『我在此發動你偷聽符,我以我的點心作為交換物品,讓我和牙牙能聽到表哥與小統的對話,發動吧!』
  一施展完,牙塔與伊芙雅腦中傳來兩個人的聲音,這樣子好像是成功了。
  「芙雅你的咒語依然簡單,但又很長啊……不適合戰鬥吧?」
  「我本來就是在場後替人療傷的人嘛,所以不太會用攻擊性的符。但是我們還是會些劍術。」
  牙塔點了點頭表示了解,後來他們就安安靜靜地聽來斗與范統的對話。
  「來斗,你對你表妹都不好嗎?」
  「不是,只是她有點煩,偶爾會煩到讓你發飆。」
  等等,你不是已經發了很多次飆了嗎?
  「先不提了,我們先來選你戰鬥用的衣服吧。」來斗到一旁的櫃子邊,從抽屜拿出一本黑色小本本,拿到范統面前。
  「嗯?這是什麼啊?」
  范統和來斗坐下,來斗和范統解釋。
  「懂嗎?」
  范統點點頭。
  「嗯,那開始吧。」
  范統把手放在黑色小本本上方,腦中想著心裡想要的衣服顏色及樣式。
  其實范統不挑,只求好穿就好,顏色與款式那不重要啦。
  只是一直很想穿看看那種,古代人會穿的那種服裝,也就是牙塔他們會穿的那種。
  看起來輕飄飄的,顏色樸素,很好看,每次想起這種服裝,就會想到之前有個電視劇花X骨裡面的白子畫啊。
  人不僅長的帥,能力也很厲害,掌門欸。
  等等,我離題了。
  這時小本本發出亮光,范統把手拿開,小本本自動翻到空白的一頁,然後過個幾秒,原本空白的紙面,突然出現剛剛范統腦中所想的服裝。
  「真的欸,來斗你們獸族好厲害喔!」范統的表情看起來和小孩沒兩樣,開心加微微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來斗笑笑的說:「不是我們厲害,是神族厲害,這是他們送我們的法寶。」
  「喔?神族,你之前好像有提過。」
  「乖,以後在提神族,你確定要這種的嗎?」
  「嗯,這是我很想要穿穿看的衣服。」
  看范統這麼開心,來斗也開心起來。對著范統說:
  「那我把這東西拿給製作服裝的團隊,可能要等個一兩天,沒關係吧?」
  范統點點頭,還是一副心花怒放的表情,讓來斗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臉頰。
  范統的臉突然漲紅,來斗發現現在自己做的事,馬上把手收回。
  「哈、哈哈對不起喔范統忍不住就……」
  「沒關係,如果是來斗的話,沒關係……」
  范統故意把後面的音放低。
  「啊?范統你說了什麼?」
  「沒、沒什麼。」
  在外面偷聽的伊芙雅表示:
  『表哥你真是的!!』
  牙塔看著伊芙雅那不明的激動,只能搖搖頭。
  *
  (范統房間)
  范統剛從浴室裡出來,一習慣,他總是洗完只穿上衣與內褲。
  臉上因為熱水而染上的紅暈,也因為白皙的的膚色而更為明顯。
  大半的肌膚裸露在外,頭髮因為還沒吹乾,還在用浴巾擦著。
  這時候范統房間的被用力的打開,范統正錯愕著時,噗哈哈哈變回人形,把范統護在後面。
  等看清是誰後才放心的變回拂塵。
  「范、范統你剛…剛洗完澡?」
  范統點點頭,然後爬上床上把丟在床上的褲子穿上。
  范統完全沒察覺到來斗此刻的心情,一進門就看見閃亮的畫面,任誰都會………呸呸呸我在想什麼?被伊芙雅洗腦了嗎,不行啊!我是男人范統也是啊,他何況他也才認識我第一天而已……這不管,為什麼我的心臟會蹦蹦蹦跳的啦!!
  (某月:承認吧你對小統有意思。)
  (來斗:X的,你在說把你種到垃圾桶去,喂!別用攻擊符,小心我要把你脫光送到百貨公司給大家觀賞。)
  (某月:等、等下!之前是垃圾桶,現在是……啊啊啊你這傢伙越來越黑了啦!)
  「來斗,你那麼晚找我有什麼事啊?」
  「喔、喔,我想和你說,明天我帶你去熟悉一下宮裡,在練習劍術,咒的事你記得每晚上就照著今天教你的方式去做,每天試肯定會有成果的……就這樣明天見喔、」
  「等……」范統還想說什麼,來斗就已經快速的離開房間,把門關上了。
  范統不解的想著。
  可能他的個性是這樣吧?反正才第一天認識他,以後的一個月會慢慢了解他吧。說到這裡,我對來斗的第一印象,就是個金髮帥哥。經過今天的初步認識,他似乎是溫柔的人?但我覺得他對他表妹的態度,似乎很不好?
  唉那是別人的家務事,我這個外人不能干涉的。說實在,在這裡待著比起待在他們那邊,來的更輕鬆。不用承擔被辱罵的屈辱、不用忍受那些針對他的人、更不用接受那無謂的關心。
  他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是嗎?連自己的信心的失去了。但想到今天來斗對自己說的話,就忍不住露出微笑。
  『“范統,你可以的!我說你一定可以的,要有信心!”
  被突然大聲的來斗嚇到,只好用微微顫抖的聲音回他?
  “知、知道了……”
  “肯定點!”
  “我一定能的!!”』
  那一句話,給了他一點點的勇氣,似乎真的可以吧,我也要開始對自己有信心。「行的,一定行的」這句范統在心裡不斷的唸。
  『主人,您還不睡嗎?』
  嗚哇,光你別嚇我,我正在想事情呢!
  『對不起喔主人,我不知道您在忙,對了需要我解釋幻世裡的所有種族嗎?』
  要要要,小光我要聽,你說吧。
  『小…光?』
  你不喜歡嗎?
  『不會的,我好喜歡啊!』
  嘿嘿。
  『今天有人解釋過獸族了,那我來介紹神族。
  神族是個很厲害的族群,不僅會魔法,劍術與符咒都用的得心應手。
  符咒和邪咒他們也都會,也可以說是幻世裡最強的種族,連妖族都要對神族禮讓三分。
  神族世代與獸族關係良好,若不意外的話,主人您運氣好,可能會在宮裡遇到神族的人。
  但主人您要注意,因為您現在是獸族的貴賓,所以神族不會對您怎麼樣,神族最討厭人族了,但不會做的要去滅種的地步。』
  聽起來神族真的很厲害。
  『沒錯,神族的身手各各都厲害,所以沒事千萬不能去招惹他們。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不做死就不會死”』
  等等,你怎麼會這句的?
  『剛剛看主人以前記憶時,學來的。』
  你怎麼和阿噗一樣啊!
  『噗哈—范統你找本拂塵幹嘛?』
  不,我沒找你。
  『前輩,主人並沒有找你。』
  『那好,本拂塵要去補眠了。』
  喂喂這睡覺速度真的太快了!
  『主人,您先睡吧,獸族一般都很早起。』
  好。
  和小光對完話後,先坐到床上去,拿出一張空白符,照著今天來斗教他的方式做。
  當然還是一無所獲,明天再試試吧。
  在心中這樣說完後,范統把燈關掉,進入夢鄉。
   *
  太陽還未完全登場,來斗就來到范統房門前,準備叫他起床。
  進去後說道:「范統起來囉!」
  來斗叫了叫沒有回應,走到床邊,看著范統熟睡的臉,似乎看到出神了。
  哇嗚,睡著後完全是天使啊!等等我在說什麼啊!?
  來斗用手戳戳范統的臉頰,但范統只是發出一個聲音而已,並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范統,起來啦,不是要說好我要帶你去熟悉環境嗎?起來吧,嗯……我想想,今天的早餐跟昨天一樣喔。」來斗一說完,范統馬上坐起來,眼中充滿睡意。
  他揉著眼睛說道:「真的嗎?」
  來斗點點頭,心裡想著:這速度真快……
  「嗚哈—等我一下,馬上出去。」
  來斗照著范統的話,出去等他,大概等了十幾分鐘,范統才走出來。
  「范統你好啦,我們先去吃飯吧。」范統似乎還很想睡的樣子,他沒回應只是乖乖地跟在來斗後面。
  走著走著,在快到飯廳的時候,范統聽到來斗說了一句。
  「克星?你來啦?」
  范統看著那被來斗叫克星的男子,有著一頭紫色短髮,淡紫眸,臉上並沒有一點笑容,給人反倒是一種冷冰冰地感覺。
  「范統,我給你介紹一下,他是克星·淋特是我的神族朋友。克星他是范統,目前住在這裡,我當他的老師,是我最近交到的朋友。」
  范統向那位男子說聲你好後,只看到克星點了點頭,然後一臉不開心的看著范統。
  范統突然想到小光昨天說的話,神族很討厭人族。
  范統拉了拉來斗的衣角。
  「嗯?范統怎麼了嗎?啊!忘了說,神族一般很討厭人族,但是克星卻不討厭人族,反倒是崇拜。」
  「來斗,你的朋友這是嚇到了嗎?」克星看著范統那好像是被驚訝到的臉。突然很想笑,但是基於他那冷冰冰的個性,他是不會笑的。
  「范統啊,我好像沒和你提過神族欸,你怎麼知道了?」
  「欸?你怎麼知道我知道?」
  「你的表情很明顯。」
  ……好吧
  「昨晚小光和我說的。」
  「小光?喔,范統你說的是那把光劍啊。」
  范統點點頭。
  「來斗,你們先忙,我要先回家一下。」
  「等等,那麼快,一起吃飯吧。」
  范統、來斗和克星,三人互相看了看,最後克星答應了。
  於是原本的二人行,變成三人行。三人踏上名為吃早飯的旅程中。
  (范統:等等,你那什麼描述!?)
  今天來斗的確是起早了,可能是因為迫不及待想和范統見面吧?
  那麼早牙塔和伊芙雅還不會起來,來斗終於能好好享受和克星與范統一起吃飯的時光了。
  克星先不說。來斗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對范統很在意,當他沒信心的時候,會有一種不明的怒火湧上 ;當范統開心起來時,自己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也會跟著開心起來;也不明白,為什麼看著范統的睡臉,會覺得他很可愛。
  也有可能是因為在偷跑去夜止時,偷看珞侍等人的時候,總有一位褐髮紫眸的男子出現在他眼中;又有可能是……呸呸呸,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就算在夜止偷看的日子裡對范統起了興趣,他們終究也只是剛認識不到兩天的朋友,怎麼可能是喜歡他呢?!
  來斗心中掙扎著,一直不肯相信最後一個選項。
  「來斗?」
  一雙明亮的紫色眼眸看著他,害剛剛還在心中掙扎的來斗,嚇了一跳,但卻沒有過於明顯的表情出現。
  「怎麼了范統?」
  「我看你在發呆,怎麼了啊不舒服嗎?」
  來斗眨眨眼,然後搖搖頭。
  即使來斗這麼說,范統還是不放心,把手放在來斗額頭上,嗯……沒有發燒。
  「噗哧」來斗笑了出來,啊啊范統這動作太可愛了啦。
  「范統啊,我又沒發燒,我們獸族可是各各身強體壯很少生病的。」
  范統的表情看起來很懷疑的樣子。
  「不要不相信啦,我可以很誠信的啦!」
  克星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果斷的把頭轉的另一邊,那邊的閃光區似乎快把別人閃瞎了,但是他們兩人似乎絲毫沒察覺。
                               第四章完
                               下章待續。
  啊啊啊新的角色出來了。我在想這篇時,心中挺掙扎的。感覺范統都要被我寫崩了( ´∀`)
  希望大家會喜歡克星這新角,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我們下章在見囉。
  可能也見不到了,我要用隱形符隱藏自己,我深怕被來斗丟進垃圾桶裡阿,他今天還說什麼要把握衣服脫光光丟到百貨公司裡,真狠啊(Tд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7#
發表於 2017-7-3 20:26: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7-27 20:58:32 | 只看該作者
某安是新讀者一枚,很喜歡這篇,也是第一次看到,請大大繼續加油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9#
發表於 2017-9-9 22:41: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7-9-15 03:55:46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看原創X小范~沉月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范統了~
希望大大能快點更新,很期待接下來的內容^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