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7|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傘修】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6-2 21:1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7-6-4 17:55 編輯

☑短小一發完
☑主要是慶祝葉修生快,還有葉秋弟弟生快
☑人物些微ooc
☑小寫手渣渣
☑相信我,文是甜的

➣準備好了嗎?





那雙手很漂亮。


蘇沐秋從未看過這麼漂亮的一雙手,白皙修長又指節分明,真是多一分會太膩,少一分則會太瘦的一雙手。






蘇沐秋很喜歡葉修的手,他常常調笑葉修:「這麼漂亮的手都把人家姑娘的手給比下去了。」


而葉修也不在意蘇沐秋的調笑,他每次只是把自己的手塞進蘇沐秋的手裡,「那麼蘇大大,你是不是該要好好保養我這雙手?」


葉修說這話時,還調皮地把尾音拉長,笑嘻嘻地說著。


蘇沐秋愛死了葉修說這話的模樣,他面上不顯心中卻早樂開了花。


「好啊葉修大大,說你胖還喘上了啊!」蘇沐秋這時就會拿起床頭櫃上的護手霜,擠出一點開始替葉修作手操。


蘇沐秋推勻手中的護手霜在葉修的雙手上,一根又一根仔細的按摩,揉開葉修長時間握滑鼠而造成雙手緊繃的經絡。


葉修瞇起眼睛,看著專心替按摩的蘇沐秋,突然湊近他的耳朵。


「沐秋,我喜歡你。」

       
聽到這話的蘇沐秋,一不小心手下的力道就重了,他心虛地看著葉修手上明晃晃的紅印。


「每次都玩這招不膩啊葉修大大。」蘇沐秋看著葉修,耳朵浮上了紅暈,「沐橙快放學了,我去接沐橙。」

       
葉修沒錯過蘇沐秋耳朵的紅暈,他笑笑地說:「沐秋大大還不是每次都上當。」

       
蘇沐秋盯著葉修臉上那笑容,腦中不斷重複的刷頻想著『這貨怎麼嘴欠呢?!可是又好可愛。』


想著蘇沐秋行動力max的抓住葉修的手,一把把他拉近,閉上眼吻上了葉修的嘴唇,而葉修則滿臉懵逼的瞪大眼睛盯著蘇沐秋。


『WTF?』葉修腦裡只剩下這個,感受到唇上溫熱的觸感,葉修只感覺他無法呼吸了,心臟跳得飛快,整個人熱呼呼的。


蘇沐秋滿意的在葉修嘴上啃了又啃,完全沒留意到後方的大門被人打開了一條縫隙,自家妹妹的臉從那縫隙中露了出來。


小蘇沐橙看著門縫內情況,雙手摀住了自己的眼睛,但是卻又從雙手的縫隙中偷看門內的情況,還一邊低喊著:「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而門內還是一片旖旎,充斥著粉紅泡泡。









葉修晃了晃因長時間握鼠標而痠麻的雙手,情不自禁想到了蘇沐秋。


「葉修,手痠了?」坐在葉修身旁的蘇沐橙看到葉修的小動作,「需要護手霜嗎?」


「不了。」葉修婉拒了蘇沐橙遞過來的護手霜,他從褲子裡掏出菸盒,想要點燃香菸時卻被蘇沐橙瞪了一眼,他只好訕訕的把菸拿在手裡把玩。


「至從哥哥不在之後,葉修你好像就不怎麼用護手霜了。」蘇沐橙看著電腦螢幕的人物角色說,「是怕會想起哥哥嗎?」


「沐橙你這就說錯了,哥只是不想讓你們小姑娘看到哥的手自慚形穢罷了。」葉修手指靈巧的轉著香菸,眼睛看著遠方,也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看著這樣的葉修,蘇沐橙莫名的有些鼻酸,如果沒有那一場意外,哥哥會跟葉修一起在榮耀裡稱神,並且白頭到老,但是世界上沒有如果。


「好了,我出去外面走走。」葉修放下手裡的菸,伸了一個懶腰,懶洋洋地走了出去。







       
葉修無意識地走到了舊嘉世俱樂部前面,看著與以前完全不同的模樣抿了抿唇,並且點燃了一支香菸。


透過煙霧葉修看見自己如同以前一樣白皙修長的手,漫不經心地想著蘇沐橙剛剛的那一句問話。


「是真的會想起你啊,沐秋。」葉修低語說。


這麼多年了,葉修從未忘過當初與蘇沐秋度過的時光,反而隨著年紀增長,那些記憶越加深刻,不可抹滅。


蘇沐秋就是他人生當中的坎。


葉修扔掉手中已經燒到菸屁股的香菸,拍了拍身上沾到的菸灰,往回興欣的路上走了回去。


葉修的身影就如同他的人生一樣,勇往直前,言不退縮。








—或許我未來的人生沒有你蘇沐秋的陪伴,但我很慶幸過去有你參與的痕跡。

蘇沐秋我喜歡你。




       
我也是,葉修。



-end





吠言:

對不起葉秋弟弟沒有帶你玩⌤

其實原本沒打算寫賀文,但後來還是寫了w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

還有葉修葉秋生日快樂!!


最近寫文應該都會放在噗浪裡,大家可以去找我玩(X

➣連結點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6-4 10:51:41 | 只看該作者
看前面還以為是傘哥未死設定XD

是說最後一句的「阿秋」是指……?

點評

不、傘哥死了w 後面第一句是葉修說的,回復他的是傘哥說的#  發表於 2017-6-4 1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6-4 16:57:45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7-6-4 10:51
看前面還以為是傘哥未死設定XD

是說最後一句的「阿秋」是指……?

回點評:
嗚嗚傘哥啊啊啊QAQ
傘哥都走了還怎麼甜(哭)

我也是,阿秋

因為這句寫阿秋,前一句又是蘇沐秋,所以有點茫然(ry

點評

這就是一篇甜文導向的文w 我覺得我好像有bug出現了,我去改才不會搞混#  發表於 2017-6-4 17: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8-27 04:50:01 | 只看該作者
原文劇情向的傘修就是虐QQ

可惡真的是官逼同死

點評

真的,正文真的很虐,害我也想虐(x  發表於 2017-8-28 22: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8-28 16:28:26 | 只看該作者
嚶嚶嚶又虐我傘哥QAQQQ
美好的15歲(好像15~18都行?)

點評

傘修這對就是要虐嘛www  發表於 2017-8-28 22: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