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1|回復: 3

[同人文] 冰漾 架空 專屬下屬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0 15:15: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電腦鍵盤的打字聲充斥在大而空的辦公室內,纖細白皙的手指靈活的打著文件。

「唉……」不細不粗的聲音發出了嘆息聲,男子將文件儲存後隨手將電腦關機便起身走出辦公室。
「老闆,您等一下還有會議請別忘記。」門外的女秘書見自家老闆又是一付要偷溜出去的樣子,出言提醒。這也難怪畢竟這已經是男子這個星期第三次要偷溜了而且每次都技術很差的被發現,在不然就是用尿道脫逃搞到專門顧他的秘書一個接一個的走……。

果不其然被女秘書一提醒後,男子一臉尷尬的笑著說「我只是想到頂樓去吹風啦,哈哈」隨後便不理會後頭秘書的叫喚

「真是,這樣要怎麼提醒老闆等等的會議正確時間啊……」女秘書有點自暴自棄般的坐回位子上,這一幕剛好被他看到了。

銀色的頭髮乾淨俐落的幫成馬尾額前的一撮艷紅,如妖魅般。男子看著剛剛才爆氣完的女秘書,像她走去。

而剛剛才爆氣完的女秘書一看到銀髮男子,馬上一反剛剛的失態,眼神警戒的看著他「你是誰。來這裡幹嘛?」女秘書的語氣充滿了不善,可銀髮男子卻好像完全無所謂似的,停在女秘書的辦公桌前,看了一眼女秘書後才開口。

「我是收到你們公司傳的訊息要我來當貼身秘書的。」男子毫無起伏的說著,就好像冷冰冰的機器人般,講著應有的台詞。

「但我沒有接到任何……」『鈴鈴』電話的聲音打斷了女秘書的話,她稍微以眼神表示歉意後便接起電話,沒多久就掛掉了。女秘書看了看眼前的男子,一反剛才氣勢凌人的態度,但也沒給男子多好的臉色。除了不信任他以外,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太像了,那個在二十年前傷透了老闆……不應該說是少主的心的人。發覺自己有點走神後女秘書輕咳了一聲,便領著男子到老闆的辦公室內的會客房稍做休息。

「請你在這稍等片刻,我去請老闆過來。」女秘書不給男子反應的時間邊離開那間會客室,往頂樓走去。

推開半開著的鐵門,不意外的看見自己老闆靠著陽台在放空。女秘書站在門邊稍微提高音量的告訴他要他現在到會客室去。儘管看見自家老闆一臉懵懂,但女秘書還是沒有多說什麼。反正到時候見到就知道了,她心想,而後便回自己的工作崗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0 18: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香~
所以冰炎要成為漾漾的屬下?((那個人是漾漾吧?

傷了漾漾的心又回來幹什麼!!!
所以這篇是BE還是HE啊?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5-20 19:55: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5-20 18:02
頭香~
所以冰炎要成為漾漾的屬下?((那個人是漾漾吧?


是的,目前的構想是這樣,然後那個人是漾漾沒錯哦。關於是BE還是HE這點羽落我沒辦法保證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5-20 21: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傷心嗎......
看樣子是冰漾的吧......
為什麼漾漾會傷心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