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1|回復: 0

[原創文] 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0 01: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鈴 於 2017-5-20 01:10 編輯

嗨,我是ㄒㄌㄌ。
滿久沒在這邊出現了,這次我想與你們說個故事,我與她的故事。
-

我喜歡妳。
那個總是笑著的女孩這樣跟妳說,透過螢幕妳不知道她是不是哭了,妳知道她很愛哭,她生氣哭、悲傷哭、氣急敗壞地哭、著急哭、高興也哭,有時候妳都還懷疑她到底哪裡這麼多的眼淚,因為那個講三句話就能逗她笑的女孩,笑意似乎總是藏在眼角,隨時都能蔓延著把人淹沒。
妳問她為什麼,她是系上的夯姊,雖然長得不漂亮可也算是眉清目秀,與任何能都能輕易的打成一片,迷迷糊糊的個性使得身邊的人都特別寵著她,要是她願意,交到個能好好珍惜她的男朋友應該不難。

她說她喜歡妳笑,就算妳幾乎都臭著臉,尤其是剛起床的樣子,可是她就喜歡膩歪在妳身邊逗著妳,就算被嗆也笑得很開心。
她說她喜歡妳認真的樣子,就算作業再忙她都會空出時間去圖書館陪妳,她知道妳要考研究所,她不吵不鬧得待著像是等妳回家的貓。
她說她喜歡妳為他人著想的樣子,所以初相見她就對妳充滿了好奇,好奇到底是誰可以把她如此頑劣的同學馴服的服服貼貼。

「诶,這是你的錢包吧?」
「噢對,謝謝」

而這一句就是妳們緣分的開始,她說妳是她在二十年的人生裡,在愛裡擱的最久的人。

半年的相處,她認定了妳是她所喜愛的那個人。

很多的擺盪在妳踏入她的生命之前,她所無法去體貼與思考的。

如何好好的愛一個人、如何好好的愛自己、愛別人之外也別忘了自己的樣子。

-
我喜歡妳,希望有天我能為了妳更加勇敢與溫柔,成為妳能依靠的港灣。

我喜歡妳,因為在妳面前我可以是我想成為的樣子。

我喜歡妳,毫無疑問、毋庸置疑。

我喜歡妳,我知道我們終會錯過,可是我會在你生命中留下影子,而我這次會好好的放下妳。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