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呆•夜語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世紀之後《全文完》 12/9更 番外(1)

[複製鏈接]
111#
發表於 2017-9-19 22:56:50 | 只看該作者
斯菲特,真的是辛苦你了~你很努力了~好好休息吧~
接下来,其实是谁到了?还是附在御守里的存在出来保护他了?
其实其他的鬼王全都不敢参与这项计划吧!如果是以前的话还好说,但是现在冰炎绝对会让他们吃不消,再加上妖师现在是站在光明的那一方他们就不敢轻举妄动了。毕竟已经狠狠地见识过了漾漾的实力了,绝对不敢再去自讨没趣地惹对方~
所以现在会兴风作浪的是因为这两个鬼王是新上位,然后太过得意忘形了吧!
我就拭目以待,看着漾漾他们如何揍扁他们!

點評

其他的鬼王只是懶得參加(X 你能想像一群大人在看小孩子玩耍的樣子嗎(X  發表於 2017-9-23 17: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發表於 2017-9-21 10:14:42 | 只看該作者
那甚麼,這兩個「新鬼王」難道不知道特產還是原產地正宗嗎((什麼鬼

看著雷薩諾斯突然有種很傷感的感覺,就是那種為了守護而背叛最後又被背叛的那種

雖然他是背叛者有些活該不值得可憐>A<

超想超想超想看帥漾漾喇~不想說沒有漾漾的章節我都看超快(喂你!

點評

原產地什麼的WWW 雷薩諾斯大概是整部下來最慘的人了(X  發表於 2017-9-23 17: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17-9-21 15:52:5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次看到這種背景的同人文
超級好看的
一次看完覺得好精彩、好刺激
以為已經完結的結果就這樣斷掉
好好奇最後出來的會是誰
會是夏碎他們嗎??

點評

謝謝你喜歡XD 會是誰出來呢WW快看快看W  發表於 2017-9-23 17: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發表於 2017-9-21 17:19:2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又更新啦~
感覺斯菲特好像特別衰呢XD 真是辛苦你了(幫斯菲特加油
期待下一篇~

點評

更新啦WWW 不是特別衰,是真的很衰(X  發表於 2017-9-23 17: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樓主| 發表於 2017-9-23 17:34:42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八章


『世界認知的過往』



第二十一號星球上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戰爭, 濃厚密布著天空的黑色雲朵逐漸匯聚,遮掩住了光線,這種寧靜的不安驟降在內心中。

距離斯菲特失聯已經過了五個日月交替,此時身在北區住宅區的褚冥漾等人,沉寂了許久終於有了行動。

「不知道斯菲特有沒有事。」何語擔憂的看著外頭並不太好的天氣。

「放心,他身上會有東西能保護他的。」褚冥漾摸摸對方的頭髮安慰的說著:「暫時來說他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沃里那邊傳來有大量異獸入侵的消息。」緹雅關掉了手中的通訊轉身說著:「看來他們將異星跟二十一星球連接在一起了。」

「目前有鬼族現身的消息嗎?」

緹雅搖頭的回應。

「還有沒開始是嗎?」褚冥漾沉思了一會,抬起頭眼神間匯聚了前所未見的嚴肅:「雖然想要去幫忙,但鬼族一定會在這開啟鬼門,這裡也必須要有人駐守在這裡才行。」

「那邊就讓我去吧,殿下。」緹雅自告奮勇的舉手表達自己的立場。

「我想這裡也只有你可以前往了。」

褚冥漾微微的苦笑著,他又怎會不知道緹雅的想法呢?當初褚冥漾在斯菲特身上下的聯結早就已經被破壞了,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知道斯菲特的所在地在哪。

眼下也只有緹雅這位血緣相關者幫助了。

「真的有辦法找到嗎?」何語迫切的站起身問著對方。

「在這星球沒有血緣者的情況之下,我想應該是可行的。」緹雅俐落的抽出腰間的小刀說著。

「我也要去!」

「不能。」褚冥漾扼殺了何語想要一起前往的念頭。

「我不能坐視不管,他是我的朋友,也是因為我斯菲特才會被抓走的!」何語帶著激動的朝著褚冥漾說著,翠綠的雙眼毫不畏懼的看著他,那種堅定彷彿沒有人能夠超越的了。

這樣的精神,任誰都會覺得英勇。

但有勇無謀的人,是無法參與這場殘酷的戰爭。

「給我坐下,何語。」褚冥漾是認同他的心情,但卻並不認同他的所法。

在那很久以前的某一天,褚冥漾也曾有過這種年少輕狂的事情,但最後卻讓自己深深感到後悔,後悔的太多、那種想要去彌補的心,卻有氣無力。

或許有辦法彌補,但那道傷痕一直以來都無法消失,就算沒有人怪罪於他,但他卻無法原諒自己的衝動。

「緹雅小姐,拜託你了。」看著何語被自己的言靈給束縛住行動,褚冥漾才朝著緹雅點頭致意:「哈維恩也會一同隨行,請你們務必小心。」

哈維恩只是與褚冥漾交會了眼神,便站上了緹雅的身旁。

挽了一個刀花最後刀鋒輕輕劃破了緹雅的皮膚,在血液滴落的同時哈維恩甩出了一張高級傳送符啟動著。

沒有設定目的地的傳送陣,碰上了鮮血最後坐落的地方,正是和自己有著相同血脈的家人,光芒從陣法中綻放,緹雅朝著褚冥漾行了一禮,便與哈維恩消失在眼前,留下的只是淡淡的陣法餘溫。

「等消息一來,我們就開始行動。」穿起了久違的袍級衣服,千冬歲將面具扣上了腰間。

「這種感覺,真的、已經很有沒有過了。」

不同於千冬歲所穿的公會衣袍,褚冥漾身上的服飾是所屬妖師一族中相當低調地服裝,他有些自嘲的說著,在期間當然不忘了將何語身上設下的言靈收起。

突然間褚冥漾口袋中的新式手機響起。

「喵喵,怎麼了?」

「啊!」電話另一頭的米可蕥,似乎在一個很吵雜的地方,「漾漾,我們大家都到囉。」

開著擴音,雖然米可蕥把話說得不清不楚的,但認識她許久的千冬歲等人,可是非常明白的回應著對方的消息。

「喵喵,那裡的人如何了?」

「目前都還活得好好的,漾漾、千冬歲你們就放心吧!」雖然電話中時不時夾帶著劇烈的聲響,但是米可蕥那活潑到不可思議的聲音終究還是蓋住了那些吵雜。

「很快就會有支援了,那邊就麻煩你們了。」褚冥漾認真地回復對方後便俐落的切斷了聯絡。

千冬歲輕輕嘆了一口氣對於自己朋友的樂觀程度顯得有些無奈:「似乎不太好。」

聽著這樣沒頭沒尾的過程後的結論,始終搞不清楚狀況的何語頓時爆發了,他氣紅著臉的扯著褚冥漾的衣角,已表示自己的憤怒。

「雖然我很任性,但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至少你不會亂來。」

千冬歲呵了一聲的說著,對於何語這樣的行為,他是覺得對方比任何一個他所認識的人來要來得乖巧許多,說出這段話的時候,千冬歲甚至刻意的朝著褚冥漾笑了一下。

倒了八輩子的霉才認識你。褚冥漾翻了白眼的想。

「或許遲了一點,但我現在該告訴你一些,關於妖師一族的事情。」閉上雙眼遮住了那稍縱一逝去悲傷,褚冥漾從老頭公裡拿出了一套小了自己一號的族服,遞給了何語。

「很久以前,地球有另一個半身叫守世界,守世界涵蓋了許多的種族、部落以及生命,妖師一族也在其中。

但是某些事情導致了妖師一族長久以來被世界所追殺驅逐,其中部分的理由,僅僅只因為被稱為『妖師』的人有著言靈的力量,而被世界畏懼著。

因為妖師有能力,可以將黑暗的鬼族壯大起來、將他們的王復活,或是毀滅一切事物都不在話下。」

聽到這裡,何語欲言又止的看著褚冥漾,他不笨蛋......褚冥漾就是他口中有著『妖師』力量的那個人。

站在一邊的千冬歲放下了環著身體的雙手,跟著靜靜的聽著那顯得悲傷的故事,只是唯一不同的、無論是雙眼間所傳達的還是本身想要傳遞的,都是對於褚冥漾十分的信任的態度。

因為他們都知道彼此的辛苦,這一路走來都看在眼裡。

但、作為妖師,褚冥漾並不後悔。

「事實上,就連我本來也不能夠參與這場戰爭的。畢竟我的身份也嚴重地拘束在那裡,但是何你的出現,不得不讓我親自守護我們一族。

斯菲特他也擁有守世界的血脈,在他身上有著他的職責。而你也有你該履行的責任,而我們也不例外。

倘若這一切都平息了,希望你們能夠重新的認識守世界的一切,你願意嗎?」

一直以來,他都會相信著。何語挺起了胸躺,朝著他眼前的人重重的點頭著。

「故事跟勉勵的話差不多到這裡了,我們該上路了。」收到了傳送點的座標,千冬歲直接亮給褚冥漾觀看:「巨大的鬼門,開了。」

「戰爭是很殘酷的,你準備好了嗎?」

何語無畏的看著褚冥漾的雙眼,褚冥漾想他已經知道對方給了什麼答覆給他了。

「我們走!」





「你的努力我感受到了,現在就交給我們吧!」

巨大的貓叼起了斯菲特的衣領甩上了牠柔軟的背上,米可蕥也乘坐在上面,看似無力的雙手拉住了失去力量的斯菲特。

身體只是過渡的疲倦了,意識卻十分的清晰,斯菲特看著了曾經有一面之緣的少女,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千百萬噸重的包袱在一夕之間撤除開來。

「這孩子還好嗎?」木之天使安因展翅來到了奔馳在空中的貓王身邊。

「只是精神力耗損太大了。」米可蕥比了還好的手勢後開始治療斯菲特身上的傷口,「幸好我在御守裡動了手腳,雖然沒辦法一次傳送太多人,但勉強可以應付了。」

「以聯合公會的名義,就算是鬼王也已經破壞了世界的規矩,現在你們只有撤退的選擇,否則殺無赦。」夏碎甩起手中的皮鞭,擊退眼前的敵人。

但還賴在水晶石椅上的鬼王們卻冷靜地看著眼前這一些空降部隊,一直到貝塔勾起了詭譎的笑容,黑色的長指甲撫摸上了自己蒼白到病態的肌膚,嬌小的身軀踏入了夏碎的面前。

「一群礙眼的人,真以為我們就這樣乖乖地撤退不幹了嗎?」

羅特也緩緩起身,墮落化的雙眼狠狠的直視著眼前視為螻蟻的人,只見他雙眼轉向了還在陣法中的何飛,黑色的霧氣頓時纏繞在手掌心中,彎曲的身體正為衝刺作準備。

看穿了羅特意圖的夏碎,連忙呼喚在敵人群中央的大開殺戒的獸王族。

「西瑞,快去阻止鬼王殺死那名人類!」

「老子收到了!」正當西瑞舉起了獸化的手要阻斷羅特的道路,但沉寂在黑暗已久的鬼王高手野,適時插進了西瑞的視野中。

來不及了!

紅花綻放,鮮紅並帶著還溫熱的液體順著那巨大陣法的紋路重疊著,漆黑的眼眸夾帶著冷酷的看著眼前的人,羅特的手從那人的身軀拉了出來。

彼岸花似的,綻開在每一個人的眼中。

這是任誰也想不到的事情,就連斯菲特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的,被米可蕥攙扶住的斯菲特,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對上了那人的雙眼,斯菲特極為輕柔的問著。

「為什麼?」




(306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呆言:

最近報告起飛的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7-9-26 18:35: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漾漾嗎?傳送陣出現在羅特面前擋住了攻擊嗎?大大快更文呀~

點評

漾漾還在忙碌中W  發表於 2017-9-30 12: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17-9-26 19:03:39 | 只看該作者
到底是谁啊?是何飞爷爷吗?
希望不是可爱的漾漾啊!我会心疼的! ><
冰炎也会暴走的!

點評

誰呢誰呢? 阿漾掛了世界大概就毀滅了(X  發表於 2017-9-30 12: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樓主| 發表於 2017-9-30 12:53:0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十九章



『上限的無奈』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原本遮住面容的斗篷順從著主人的角度滑落了下來,雷薩諾斯靜靜的看著這一瞬間的變化,那輕輕的嘆息聲,就連自己都聽見了。

目光卻只能看見看在自己不遠處的斯菲特,棕色的雙眼漸漸地沒有什麼情緒的起伏,只是他目光之中卻只見的見一名他並不想看見的人,而不是他心中占有巨大影響力的那位。

就這樣結束了嗎?所有的一切......雖然並不是白費了。

但是內心巨大的落寞跟不捨會一直湧上心頭,視線逐漸的被黑暗被覆蓋著,聲音卻怎麼的清晰,身體卻再也無法動彈了。

「真的、很不甘心。」

「諾斯......」

雷薩諾斯身後的何飛,被安因極致的反應神經給先行救下,白髮蒼蒼的何飛只是輕輕的呼喚著雷諾斯的名字,歷經過半世紀歲月的他,幾乎快把所謂的悲傷忘了。

此時內心卻有著無數個難以言喻的心情夾雜在心頭,歷練過的雙手想伸出來抓住雷薩諾斯,但無奈卻不行。

羅特厭惡的看著自己的右手此時被溫熱的血液給沾染,他隨手拿著自己的不要的衣料擦拭著,就連眼角的目光都不給雷薩諾斯一眼,那是多麼的冷酷無情。

「雖然很微弱,但那個人還有一絲氣息,別擔心。」米可蕥小聲的在斯菲特的耳邊說著。

「人類就是這麼的弱小。」羅特沒興致的來到了陣法的中央,接著轉身狂妄的環視在場的所有人,「這個世界,即將臣服於我。」

「糟糕!」安因立即明白對方的目的,展開雙翅毫不猶豫地衝向羅特。

但是對方比任何人還要來的迅速,雙手打開就像是要擁抱一切事物般,但是羅特勾起了一抹詭笑,將全身往後一仰。

陣法被快速的啟動著,原本順著凹槽而流的血液轉眼之間被吸收,陣法併出強烈的暗紫色光芒,然後浮現了一扇巨大無比的門,門是由無數個骷髏所匯聚而成,令人看得發毛。

在安因即將行刺於鬼王的瞬間,羅特整個人倒向了鬼門口,接著消失。

「必須把那個東西破壞掉。」內心一直這麼告訴他的,斯菲特不安的朝著米可蕥等人說著。

「沒辦法,這種失落的大型陣法必須兩端都進行破壞才能解除。」夏碎冷眼的看著貝塔帶著一絲輕鬆愉悅的表情,跳回了自己原本的水晶座位,似乎沒有打算要和羅特一同前往的意願。

「Bingo!所以啦,就算另一邊的羅特被殺死了,鬼門也不會因此關閉的。」貝塔悠閒地搓起了自己的指甲說著。

聰明的人都聽得出來對方的意思。

只要她這個惡鬼王還在這裡,就沒有人可以動到這扇門。

夏碎微瞇著雙眼,頓時看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唯一和他相處認識的人只知道,一肚子裝滿著腹黑的夏碎似乎在想些什麼計畫。

「該怎麼辦?」

阿何還在那邊,他會有危險。斯菲特看著手上躺著的長劍,突然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

「放心,漾漾在那邊一定會幫助我們的。」米可蕥說完後,默默地從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了手機開始打起了電話:「漾漾,我們大家都到囉。」

「喵喵,那裡的人如何了?」

如何啊?米可蕥看著一眼還正沉浸在戰鬥中的西瑞,以及不太好的情況雷薩諾斯、何飛,再來就是鎮守在這裡的惡鬼王貝塔。

思考了一下,她只是勾起了漂亮的笑容回應褚冥漾的話:「目前都還活得好好的,漾漾、千冬歲你們就放心吧!」

「很快就會有支援了,那邊就麻煩你們了。」

真不愧是認識她很久的好朋友,就連這樣的話也輕而易舉地了解了。

在米可蕥開心的收起了電話的瞬間,以斯菲特為中心突然出現了一道陣法,要不是米可蕥抓住了他,斯菲特差點反射性地要跳出去陣法的範圍。

「救援來囉!」

熟悉的陣法中心,出現了兩個身影。

其中最令斯菲特不可置信的卻是站在他眼前的人,金色的長髮披在背上,身上穿戴起了方便行動的裝備看起來十分地俐落有形。

只是......「緹雅姊?」斯菲特詫異地看著出現在他面前的人。

「嗨!小菲特我來了。」帶有一絲歉意的笑容,緹雅朝著斯菲特打聲招呼,「褚冥漾的朋友吧,我是前來救援的人。」緹雅轉身分別朝著夏碎和安因問候。

「緹雅姊......你怎麼、來到這裡?」

斯菲特頓時手足無措的想要解釋自己為什麼出現在這裡,但又覺得為什麼對方也會出現在這裡的混亂當中。

「這個說來有那麼一點複雜呢,不如等事情告一段落,我們再好好談談如何?」

緹雅壓低了上半身,手握上了腰間的軍刀緩緩地從刀鞘中抽出,不拖泥帶水的甩了一下進入了備戰的狀態,只見緹雅穩如泰山筆直地走向了坐在水晶石椅上的貝塔。

見到了這樣的情景,斯菲特下意識地要阻止對方,但身在一旁的米可蕥卻比他想像中有力的拉住了。

「現在去只會阻礙到她喔。」米可蕥感受到了來自於緹雅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強大殺氣。

「但是緹雅姊她......」斯菲特皺著眉並不贊同的說著。

「難道你沒有想過她跟你其實長得很像嗎?」哈維恩看了一眼在不遠處戰鬥的西瑞,在抬頭看著木之天使抱著何飛降落在米可蕥身邊進行治療。

「什麼?」

「沒事。」

哈維恩沒有打算要給對方一個解釋,而是自顧自己結束了話題,然後開始在他們周圍設下保護結界。

「菲、菲特。」在鳳凰族的治癒之下,何飛的傷勢很快的回復到原本的模樣,雖然可能上虛脫的後遺症,但已經讓他逃離了死神的魔掌。

斯菲特挪動了腳步來到了何飛的身邊,抓住了對方的一隻手擔憂的看著臉色漸漸轉回紅潤的何飛。

「拜託你,救他。」

誰......?

「救救他,雷薩諾、斯。」

「但他曾經想要殺死我跟何語!」就算雷薩諾斯不知道出自於了什麼心,阻擋了鬼王的攻擊讓何飛免於死傷,但他終究無法抹去他傷害了誰的事實。

黑色的雙眼歷經了很多,看起來特別的深沉,何飛帶著重重的喘息聲,朝著斯菲特搖著頭,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閉上了雙眼,何飛鼻間的呼吸聲逐漸於平穩,「太多、太多事情都是出自於無奈了。」

「我......」

「喵喵,你看看這個人吧。」就算斯菲特內心的掙扎,但出自於救援的安因已經早早將失血昏迷的雷薩諾斯帶上了米可蕥面前進行治療。

展開治療的法術,就算身為鳳凰族,對於雷薩諾斯身上的那道深到見骨的傷痕感到十分的無力。

鬼王的攻擊往往都帶著強大的鬼氣,硬要說雷薩諾斯身上僅僅只有千分之一不到的異族血脈,到現在沒被鬼氣殺死已經是萬幸了。

就算米可蕥治癒了雷薩諾斯那巨大的傷口,但鬼氣的腐蝕終究還是存在的。

但是......「他已經開始鬼族化了。」

「治不好嗎?」

「化作為鬼族,往往只有死亡一途。」哈維恩否定了對方內心所謂的希望,「倒不如送他一程,對他或許是更好的解脫。」





「公會的人,你們想辦法把鬼門毀滅,這裡就交給我了。」緹雅甩起了手中的長劍熱身著。

「麻煩您了。」夏碎轉身趕到了鬼門面前。

「你真以為我是占下風的那個人嗎?」貝塔一派悠閒的看著緹雅逐漸來到了她的面前,在瞟了一眼欲想把鬼王毀掉的夏碎。「別忘了這裡不是那個星球,這裡是守世界啊!」

尖銳的笑聲回響在整個空間之中,貝塔揚起了雙手彷彿自己已經是勝者般的姿態。

接著他們的周圍浮現出了大量的小型鬼門。

「糟糕!」安因飛快的離開了結界範圍,為夏碎做出防禦。

這裡必須要有人來鎮守等待鬼門另一頭的人進行破壞,眼下的情況似乎有那麼一點糟糕,安因與夏碎背靠著背的看著眼前一直不斷出現的鬼族。

就算在怎麼消滅,彷彿就像是水龍頭般源源不絕的一直出現。

「西瑞,你小心點。」夏碎不忘了提醒還沉靜在鬼族高手對戰世界的西瑞。

「儘管上啊!來一個老子就殺一個!」

西瑞的實力很強,事實上每個人都不用擔心,但要是對方玩過頭了可能就不太好了,身為帶頭的夏碎得好好的管理一下每個人的動態。

而實力強悍的哈維恩,夏碎也用不著太操心,哈維恩身上背負了褚冥漾的任務,所以他只站在結界的周圍保護斯菲特等人的安全。

「怪不得鬼族沉寂了這麼久的時間。」安因一腳踢開了想要往他身上咬的鬼族,他有些咬牙切齒的說著。

「可不是,真令人頭痛。」夏碎無奈的搖著頭:「但我們只要撐到公會的人手到就行了。」

「漾漾那邊如何呢?」

「這個問得好!」帶著一絲令人看不清楚含意的笑容,夏碎神祕地回應了對方的問題:「我想,有人已經蓄勢待發了。」




(30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發表於 2017-9-30 17:01: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諾斯?!蓄勢待發的人(?),我猜一定是冰炎吧~

點評

快來猜猜WWW  發表於 2017-10-4 14: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17-10-1 00:08:02 | 只看該作者
雷薩諾斯和何飛是什麼關係呢??
我很喜歡大大的文哦~~!

點評

他們的關係語落大概不會寫清楚(X 大致上就是收養關係WW  發表於 2017-10-4 14: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