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2|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樣】吶,答應我好嗎?(歡樂向,HE,生日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4-27 21:2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7-4-28 18:20 編輯

【特傳冰樣】吶,答應我好嗎?(歡樂向,HE,生日賀文~

4/27是小唯的18歲破蛋日唷~~~
這篇文文就是為了小唯自己的破蛋日寫的~~~
沒問題的話就讓我們開始吧~~~


----------------------------------
最近Atlantis學院發生了一件事,一件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牽連甚廣的事。

冰炎殿下和他的戀人妖師褚冥樣吵架了,兩人目前是處於冷戰中。

至於是為了什麼吵架,其中具體原因除了兩位當事人之外沒有任何人知曉。

就連情報班也只查的到,那天兩人一同進了一座涼亭片刻之後,涼亭垮了。

更正,涼亭因為兩人的打鬥震垮了。

而第二天咱們的漾漾小朋友滿面笑容地照常去上課、照常去出任務、照常的拜訪朋友……一切都照常來,只不過臉上的笑容燦爛到讓人覺得詭異,不管是堵他的反妖師人士或者他最要好的友人都覺得毛骨悚然,一連好幾天都沒人找他麻煩。


「喵喵,你有沒有感覺漾漾最近很不對勁?」一天漾漾出任務不在的下午,千冬歲捧著一本厚厚的書如是說。

「嗯?有嗎?喵喵覺得漾漾很正常啊~~~」喵喵一臉的莫名其妙。

「有喔,漾漾最近對任何人都比平常還要客氣、還要有禮貌。」萊恩咬著飯糰難得現形說了一句後又龜縮回去當他的隱形人了。

「所以就是太過正常才會感到不對勁。」千冬歲振振有詞的下結論。


事實上,千冬歲會這麼積極討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當事人是他朋友之外,他也是這起事件中被牽連的傢伙之一。

讓我們把鏡頭調往另外一邊。


「冰炎,這已經是第四座了。」夏碎在一旁甩著鞭子,一邊無奈地提醒著。

某個工作狂自那天起就拖著他到處出任務。

不過倒也還好,因為那個工作狂每一次出任務時都拼命的衝鋒陷陣讓他可以盡情地打醬油。

但打醬油的同時,那個工作狂要是在任務中使用過多的暴力的話,這就令他不得不頭疼了。

這幾天那個工作狂已經破壞了兩處靈氣聚集地、打壞五座古蹟,眼前這座古堡也是差點被毀的第四座了。

根據他打電話回報任務的時候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判斷,夏碎已經可以預見夏卡斯正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哭求自己阻止冰炎、讓他不要再進行大規模破壞任務地點,只差沒有下跪了。

夏碎無奈地搖了搖頭,誰叫某人和自己的學弟間戀人吵架又拉不下臉來道歉,只好拼命出任務逃避,連帶地自己這個搭檔也被拖下水了。

解決掉任務之後,兩人稍作休息的空檔,夏碎有些忍不住了。

「冰炎,你跟褚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歲跟我說過學院裡有一大堆學生在追求他欸。要不要跟我說說怎麼了?」雖然不知道具體原因,但憑著多年的搭檔他還是猜的到一些冰炎的想法。

緋紅的眸子倏地睜開殺氣騰騰的瞪了他一眼之後又閉上小憩,嘴上卻說著,「沒事。」語調平平聽不出任何情緒起伏。

說沒事就是有事了,夏碎悶笑。

彷彿知道搭檔在偷笑,紅紅的眸子又瞪過來,「笑屁啊!」

「不說就算了。」夏碎努力忍下笑意,嘆道,「冰炎,你脾氣再這樣暴躁下去、不會溫柔一點的話,小心褚會不喜歡你喔。」

又有多少人知道大名鼎鼎的冰炎殿下居然是個戀愛白癡?

自家弟弟從那個妖師友人明裡暗裡套出來的情報顯示,自家搭檔絕逼就是一個戀愛白癡,而且還是特傲驕的那種。

「不須要你多管。」冰炎冷哼。

看來要推他一把了,夏碎無奈地想,不過看在這些天他這麼努力在當打手的份上就不跟他收報酬好了。

夏碎將原本的事實加油添醋繼續刺激冰炎,「歲還跟我說過之前有個學弟對褚有意思喔,人家還幫褚跑腿、送東西,完全對褚言聽計從……」

「閉嘴。」冰炎吐出來的只有簡單兩個字,卻讓人感到溫度明顯下降好幾個百分點。

「那個學弟還特別做蛋糕請褚吃呢!」夏碎像是完全沒感覺到冰炎話語裡山雨欲來的危險一樣,繼續興致勃勃地說著,「甚至還為了褚和別人大打出手哦。」

「閉嘴!」這回附帶上了殺氣騰騰的緋紅的銳利獸眼。

「唉……我說冰炎,你就真的不能溫柔點嗎?你看人家學弟多體貼溫柔啊~~~」夏碎不在意冰炎對他釋放殺氣的繼續說,「我要是褚我一定選學弟這個會聽話又不會欺壓自己還兼好使喚的男朋友嘛。」

「我先回去了。」冰炎再也受不了夏碎繼續這麼刺自己,丟下傳送符離開。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夏碎嘆了口氣。

總算可以去找歲溫存溫存了,這幾天就算是常常在打醬油也累得夠嗆了。

感嘆完畢,便跟著丟下傳送符離開。


現在讓我們把場景拉回跑回去找小漾漾的冰炎這邊。

一路上,聽了夏碎一番話的冰炎很難得地一直在做自我檢討。

是不是對褚太兇了?

好像……對褚溫柔一點的話,他似乎會很開心?

冰炎發現自己的原則碰上褚冥漾都會一點一點的被瓦解,既然這樣,就為了他打破自己所有的原則吧,只為了他一人打破。

他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人了。

不過漾漾還是一直保持著見誰都燦爛微笑、客氣的出奇的那副模樣。

他看到冰炎的時候只有些微的驚訝,「學長?」

「我有話跟你說。」他找人的路上聽到太多有關「妖師轉性子」的流言,當他看到褚的時候才相信那些人所言不假,這也讓他非常不習慣這樣的褚。

「欸?學長我剛好也找你有事欸。」漾漾保持著客氣的笑容,彷彿兩人幾日前的矛盾不存在過一樣,只是笑裡帶著顯而易見的疏離。

「哦?那你先說什麼事吧。」冰炎想到剛剛夏碎說要對褚好一點,就示意他先講。

「學長,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漾漾收起他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十分認真的問道。

看到漾漾這麼認真的樣子,冰炎也有些認真看待,「答應什麼事?」

「你先答應我再說。」漾漾十分堅持。

「你先說是什麼事。」冰炎皺眉。為什麼他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漾漾看冰炎也很堅持要自己先說出來,便改變策略開始撒嬌。

「吶,學長,答應我好嗎?」漾漾不同於之前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客氣笑容,換上可愛的笑容。

那笑容可愛的讓冰炎看得差點不顧一切的點頭答應,但因為有不好的預感而緊急煞車之後無奈地只能退一步和漾漾約法三章,「除了分手、離開我之類的事情,其他我都答應。」

「欸?學長為什麼你會想到那方面去?」漾漾驚訝地瞪大眼睛。

「我們不是之前吵架在冷戰嗎?」冰炎完全被自家學弟的思維搞糊塗了。

「所以我在等道歉啊!」漾漾翻了個白眼,理所當然的哼哼道,「我還在想你會不會趁這次機會呢?」

「抱歉,褚,之前是我不好。」紅眸染上愧疚,冰炎上前一步將人擁進懷裡,低低的說道,「原是我們在冷戰,然後你又這麼慎重其事地問我事情我才會想歪。」

被冰炎抱在懷裡的漾漾笑了起來,學長好可愛哦。

冰炎被漾漾笑得一陣惱羞,忙轉移話題,「那到底要我答應什麼事啦?」

「先說好你什麼都答應我哦~~~」漾漾笑得十分開心地解釋道,「今天是唯初生日,我們想說晚上要給唯初辦個生日會,需要你幫忙。因為怕你會生氣反悔,所以才會那麼慎重地要你先答應再說。」

「幫什麼?」怕我會生氣反悔?冰炎大概知道他之前的不好預感到底從哪裡來的了。

「幫忙……穿特別的衣服拍照呀!」漾漾狡黠一笑,溜出了冰炎懷裡,並扔給他一本筆記本,「學長,衣服我們會準備,說好了要來哦~~~」

說完,便開啟傳送陣逃之夭夭。

冰炎接住筆記本,打開一看差點被氣死。











筆記本裡畫的都是漾漾口中的「特別的衣服」,兔子布偶裝、女僕裝、澎澎裙、水手服……最後甚至連新娘禮服都有,難怪會把冰炎氣個半死。

-〈全文完〉-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唔嗯嗯嗯嗯……
小唯把自己的生日搭進去了wwwwww((老實說也算小唯的願望之一就是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小唯的生日賀文唷~~~

By唯初 2017.04.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4-28 00:14:14 | 只看該作者
小初生日快樂~(抱歉晚了點
這篇寫的很好呢!真不愧是小初
我想看看學長穿特別服裝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4-28 20:57:17 | 只看該作者
唯初......利用自己的生日強迫冰炎穿特別的衣服是不行的啦XD
雅雅為冰炎默哀3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4-29 09:57:32 | 只看該作者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7-4-28 00:14
小初生日快樂~(抱歉晚了點
這篇寫的很好呢!真不愧是小初
我想看看學長穿特別服裝吶 ...

謝謝薇薇的祝福唷~~~^^
會這樣寫當然就是存有小唯的私心啦~~~
((就是因為想看才寫的嘛,ㄎㄎ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4-29 10:02:50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7-4-28 20:57
唯初......利用自己的生日強迫冰炎穿特別的衣服是不行的啦XD
雅雅為冰炎默哀3秒吧~
...

雅姊姊~~~
人不是我殺......欸不對,不是我逼迫的唷~~~
是漾漾他們~~~((指

漾:......這不是你寫的嗎?
唯:明明就你們做的
夏:但這是你想的呢?((微笑
唯:反正不是我做的!!!
全體:......((再狡辯嘛

Byˊ唯初=3=

點評

哎~雅雅都不知道要幫哪方了呢~  發表於 2017-4-29 1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4-29 13:29:4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好像默默的黑化了呢......
夏碎一如往常神助攻呢~
還有再次祝姐姐生日快樂~祝姐姐在生日宴會上不要被學長殺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4-29 14:19:32 | 只看該作者
夏夢羽 發表於 2017-4-29 13:29
漾漾好像默默的黑化了呢......
夏碎一如往常神助攻呢~
還有再次祝姐姐生日快樂~祝姐姐在生日宴會上不要被學 ...

就說不可以讓漾漾離夏碎太近,你看你看,被帶壞了唄((誤X

謝謝小夏的祝福唷~~~
應該不會被殺掉啦,我是壽星欸##
頂多......讓漾漾一個禮拜下不了床而已?((歪頭思考

漾:為什麼你的主意後果要我來擔啊!!!
唯:就說是你做的了咩((聳肩
全體:......((喂##

感謝留言~~~^^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4-29 15:25:14 | 只看該作者
阿哈哈哈
結果這兩人到底為何吵架阿XD
跟學長交往久了 漾漾脾氣也逐漸上升中XDDDDDDDD
夏碎一如往常的腹黑中wwwww
那些特殊服裝甚好wwwwww((被學長宰#
\生日快樂喔/ \恭喜18歲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7-4-29 15:46:12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7-4-29 15:25
阿哈哈哈
結果這兩人到底為何吵架阿XD
跟學長交往久了 漾漾脾氣也逐漸上升中XDDDDDDDD

唔......感覺大大問到了一個點上呢
關於冷戰原因小唯想了一下,歸納出來有三種可能:

1.冰炎太禽獸、每天欲求不滿,小漾漾發飆
2.漾漾提兩人不配((性別、種族、年齡……
3.兩人各自吃對方的醋((冰炎殿下後援會v.s.褚小漾漾後援會

大大覺得是什麼就什麼吧~~~
不過小唯偏向第一點就是了~?

夏碎每次幫忙都帶有目的性的吧?
不是為了和自家弟弟溫存要不然就是看戲了
不過還真的想看冰炎穿上特殊服裝說##

謝謝祝福~~~^^
By唯初

點評

怎麼看感覺都是第一點吵架XDDDDDDDD((被種#  發表於 2017-4-29 16: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7-4-29 15:58:49 | 只看該作者
噗.....唯初你小心
不要事後被報復啊
不過漾漾太強了
竟然敢叫冰炎這樣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