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2|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兄弟三十題】原創曖昧雙生兄弟向(嚴澤X宮澤)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4-23 22:39: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安安你好w
這裡新人
想來首發我的原創兒子們的文章
# 無非正文正文還在構想
# 此文為清水BL文
# 略微歡脫向


1.陪著兄弟一起逃課出去渣遊戲
2.到兄弟房間蹭冷氣順便洗澡,洗完澡發現沒拿內褲也懶得回房間拿
3.兄弟被女人纏上,自己跑到那個女人面前認真的說自己是兄弟的男朋友
4.和兄弟一起吃飯,聽見隔壁桌的兩個女人輕聲討論自己和兄弟誰攻誰受
5.國王遊戲被國王要求自己和兄弟親吻,於是淡定的在兄弟唇上印了一吻
6.光棍節兩屌絲買了很多啤酒在自己家喝到醉
7.被大膽的腐女詢問是否是gay
9.約定好以後結婚要邀請對方當伴郎
10.兄弟不在的一天,自己要叫另外的人時習慣性的喊了兄弟的名字
11.兄弟半夜發燒,知曉後衝去兄弟房間揹他出門打車去醫院掛點滴
12.兄弟被混混揍,憤怒的抄起刀子將那人捅進了醫院
14.洗澡互相給對方搓背
15.換BL的情侶頭像
16.打完籃球順手拿過兄弟喝了還剩一半的水喝掉
18.心情很差的時候兄弟用力的抱住了自己,輕輕說道【我在】
19.兩人 爆以前的糗事
20.和兄弟比誰能勾到那個漂亮妹子
21.兄弟的說自己錢包不見了沒錢吃飯,於是掏光所有的錢給兄弟買吃的去
22.被兄弟壓在床上下體抵著自己的屁股,耳邊聽見兄弟半認真半玩笑的說要上你
23.兄弟信誓旦旦的拍著胸膛對剛剛失戀的自己說【沒關係,我娶你】
24.兄弟打電話說爸媽看見了我們曖昧的聊天記錄,認為自己是gay 還不倫戀!?
25.兄弟陷入情網無法自拔,被自己一巴掌拍醒
26.兩人拍大頭貼
27.背靠著背坐在樹下仰望藍天
28.兩個人在床上玩枕頭大戰
29.暑假兩個人一起打工然後出去旅遊
30.畢業後捶拳約定好走一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22:42:55 | 只看該作者
# 無非正文正文還在構想
# 1837字
# 此文為清水BL文
# 略微歡脫向
==================
題號3:兄弟被女人纏上,自己跑到那個女人面前認真的說自己是兄弟的男朋友】

在學校裡能夠遇見雙胞胎的兄弟或是姊妹,要說罕見也不是那麼的罕見,人們總是會對於生育基因有所好奇。

儘管那隻是單純的胎生動物一次懷胎裡時,卵巢所釋放一粒卵子,受精後發育成一個胚胎而引發特殊少數例子同時有兩個甚至更多個胚胎發育,所稱之為孿生.... ..等之類的事。

宮嚴雙澤兄弟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們是同卵雙生所產出來的孩子,在他們瓜瓜落地的那刻起,童年無疑不是在滿是攝影鏡頭或是慘遭叔叔阿姨舅舅舅媽姑姑嬸嬸等親戚的捏臉掐臂之下生活打滾著。

雖然等到他們意識到該是叛逆期的時候已經是他們倆正準備踏入青澀純情的高中生活了。

放課的鐘聲在有些寂靜的校園中響起,原本有些空曠的校舍在鐘聲響畢之後開始湧出些人群,並伴隨著吵鬧的交談聲與嬉鬧聲。

嚴澤從自己的班級教室走出,背著自己的背包打算前往自家胞兄的教室,再一起回去兄弟倆所合租的租屋處。

是的,他們兩並不是在同一間教室上下課、甚至的連上課樓層都不同。自家的胞兄是在前段班上課;而自己則是中段班,畢竟學校的分班配置是以學業能力所配置的。儘管嚴澤覺得自己的課業方面並沒有這麼差但胞兄的課業方面比自己好太多是事實。儘管學校的分班配置是以學業來作為考察分配,但......無法接近自己的胞兄並超越自己的胞兄這事讓嚴澤著實的感到不悅。

手插入自己外套裡接著取出手機,開啟訊息通知瀏覽起先前未讀訊息,便邁開步伐前往目的地去。

修長的指跟在藍光螢幕上快速打著字,一邊抬起頭提防自己撞上別人或是走過頭,才剛要走下樓梯,眼尖的發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就在樓梯間處。

嚴澤正打算要開口叫對方的名字來引起注意,音還沒發出就覺得對方的動作似乎有些奇怪,並停下呼喊,接著將頭稍微偏了偏從另一側看過去。
一個女的。

一個貌似害羞的女同學就站在自家兄弟面前,扭捏的模樣狠狠的紮進嚴澤的眼裡。

這女的一看就知道沒有什麼好事。嚴澤將嘴往下撇了撇,張開步伐大步走向自己的胞兄。

「宮澤,我餓了。」伸出手在對方的頸肩處勾搭著,開口就是這麼一句。

對方在自己這麼一個的動作稍微愣一下,「......很熱,放手阿你。餓了忍一下會死啊?」嘴上是這麼說,倒也沒有要推開自己的意思。心裡原本有些不悅的感覺在對方的小動作下似乎有變得好點了。

但前提,如果沒有旁邊那個礙事的女人會更好些。

「忍不了。沒吃到想要的我會死,而且我的胃很奇怪,很餓的時候會突然把我的腎臟阿、膽阿、肝阿、心臟阿什麼的一口一口的慢慢吃掉侵蝕掉......親愛的哥哥你捨得我這樣跟這個美好的世界說再見?」嚴澤將頭埋在對方的頸窩,用鼻尖輕嗅著對方的味道,嘴巴吐出有些恐怖的話語,不意外的感覺到對方倒吸一口氣想用手肘撞自己脆弱的腹部。

「喂喂,我說你啊......有女孩子在這裡,嚇到對方怎麼辦?」宮澤斜著眼瞪一下自己的兄弟,沒好氣回應方才那段疑似可以打馬賽克的內容。

「嗯?原來有女的啊。那還真是對、不、起啊......我剛剛沒有看見妳的存在。」順著宮澤的話,嚴澤這才抬起頭瞥向一旁已經傻愣且無法插上話的女同學一眼。

言下之意就是在說”我根本完全不知道妳的存在這裡沒有妳能夠說話的餘地請閃到一邊去”。

少女被那不帶感情的眼眸這麼一瞥,被那句冰冷的話語這麼一刺激,原本就很微弱的氣勢更顯得弱勢了些,張開嘴要說什麼也只能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任何話來,只好無措的站在原地。

「嚴澤!」宮澤發覺到自己附近的氣氛有些不對勁,撇過頭要厲聲教訓自己的胞弟時,就被對方拽過領子往後拖。

「是是是,我餓了,有什麼話等我吃飽再說啊。我會感謝你的。」毫不猶豫的打斷對方責備的話,手拉扯對方的衣領離開有那少女的地方,無視所有人朝這邊觀望的注目禮。

「你這......」

「啊、對了。」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放開兄長的衣領,差點害對方有些失去平衡的向後倒的局面,自己往剛剛那名少女走去。

由於少女在嚴澤先前的威脅舉動之下產生了畏懼,所以看到對方朝自己走來時身體下意識的後退幾步,也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

嚴澤湊近少女面前,雙瞳有些暗沉,「妳......想跟我哥告白?勸妳放棄吧,不會有結果的。有自覺點就馬上離開我哥的視線。」不然我可不知道我會幹出什麼事。嚴澤把自己的身體從少女眼前移開,輕鬆閃過自家兄長那拳要往自己後腦勺招呼的拳頭,接著拉過那隻手臂再度往樓梯下的出口走。

少女望著嚴澤離開後,咚的一聲跪坐在地上,急促的呼吸著空氣,彷彿認為這樣就可以從恐懼中緩解過來。

好可怕。她心裡只有這麼一句。

而事後的結果就是,校刊上大大的寫著【雙胞胎的禁忌之戀大公開!】等字樣還附上一張當時嚴澤埋在宮澤頸肩的親暱照,讓宮澤覺得自己丟臉丟到家了。

----------------
首發,希望還能有所評論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4-27 21:46:56 | 只看該作者
超喜歡雙子的~
期待看到下一篇喔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