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藍櫻(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4-21 00:0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也是放在popo原創網哦!請先閱讀「午後時光」



大家好~我是記者薇薇,這次我們要探訪的是冰炎殿下和漾漾在交往以前的事~和【為什麼漾漾喜歡藍櫻花】,我們很慶幸的從扇董事手上拿到影像球~(我絕對不會承認是用……讓她交出來的嘿嘿),請大家拭目以待~
   


那一天……我和學長去做任務,一切……原本跟以往一樣。
【褚!快離開!】學長擋住了我,擋住了原本要攻擊我的鬼族。
【學、學長______!】快離開他!
我眼睜睜的看著學長倒下,我身上不知為何爆出了藍色光芒,旁邊飄落著藍色櫻花,我馬上就愛上這櫻花。
【只要您想要,我米納絲一定助您一臂之力。】
【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無論付出什麼代價,我一定會讓颯彌亞·伊休洛·巴瑟蘭平安無事,而鬼族,則全數葬身於鬼王冢,永不翻身。】
我抱著學長,在毀滅鬼族後,飛奔趕到醫療班。
輔長看到學長,原本的嘻皮笑臉變的很沉重。
【冰炎怎麼了……咦,沒事啊。】
輔長一臉訝異,【小朋友你做了什麼?……冰炎身上有強大的言靈之力……】
【我……我……】之後我就昏倒了……


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經是七天後了。
姊站在我旁邊,瞪著我,【褚漾漾,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危險的事嗎!】
然也散發出比平常可怕一百萬倍的黑氣……雖然面帶微笑,【漾漾啊……】
【好了好了,不要打擾病人,我有事要跟漾漾小朋友說。】輔長笑著趕人,可是他的笑容讓我感到不妙,【小朋友……我要跟你講一件事,……冰炎不記得你了。】
我愣了,但我知道了,【是嗎……果然如此……】代價嗎……
【漾漾!聽說你醒來了!】喵喵和千冬歲還有……萊恩?衝了進來。而旁邊出現了一個華麗的移動陣,夏碎學長和學長出現在醫療班。
學長不滿的抱著胸,【夏,我們來醫療班做什麼。】夏碎學長笑著看著學長,【當然是來看學弟啊。】【我又不認識,幹嘛來。】
喵喵生氣的看著學長,【漾漾可是為了……】【喵喵。】我打斷了喵喵說話,看著學長,【我是妖師褚冥漾,夏碎學長的代導學弟。】【褚?】夏碎學長看著我,【這樣就夠了。】學長已經為了我做很多了……已經夠了……

不需要多餘的……已經夠多了,多到我花了一輩子也還不完。


「漾漾!」我回過神來,發現我手上的藍色櫻花,看著對我嘟嘴的喵喵,「漾漾都不聽我說話!」
「啊……」喵喵很生氣的看著我,「抱歉喵喵,我剛剛在想事情。」
「漾漾是在想學長吧,看櫻花看的很認真,學長也有這櫻花哦!這櫻花很像漾漾!」我愣了一下,「不是啦……」有像嗎?學長也有……
「那漂亮的藍色,跟漾漾一樣純潔哦!」喵喵認真的看著我,「是嗎……謝謝喵喵。」
「啊!」喵喵拍了一下手,「不然我們一起邀學長吧!明天是情人節喔!」
沒有情人,怎麼過情人節?
「不用了喵喵,不要麻煩學長。」
「漾漾小朋友~」我聽到扇董事的聲音,反射性的閃開,「真是的,小朋友怎麼閃過去……」扇董事拿著扇子,「我跟你講一個好消息哦~小傢伙恢復了對你的記憶。」「是嗎……」


「褚!」我聽見熟悉的聲音,那令我朝思暮想的聲音,「跟我來。」學長拉著我。
我低著頭,「學長……,我配不上你……」我已經三番兩次的害你受傷了。
學長拉住了我,「褚,你知道嗎?」把我拉進懷裡,「我從小就沒父母,因為沒父母,所以我打算把我所有的溫柔,都給你一人,就只有你一個人。」
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吶,學長,你知道藍櫻的花語是什麼嗎?」我手上拿著一片藍櫻花瓣。
學長搖了搖頭,「                                ,        。」我小聲的在學長的的耳邊說。
學長笑出來,「現在你已經等到了。」我也跟著笑了出來,「是啊!」


【是在絕望中等待愛情哦,學長。】


曾經的絕望,換來的愛情
最終的結局


就是這樣,我是記者薇薇,如果有看過【為什麼冰炎/冰炎學長/冰炎殿下會突然變溫柔】的一定知道有一段出現過,而這次我們則是揭開【為什麼漾漾那麼喜歡藍櫻花】唷!歡迎下次觀賞唷!
以上是薇薇的報導~


幕後花絮
漾漾:學長~(為什麼會是我的視角啊!
冰炎:老太婆!(拿著烽云凋戈
扇:是薇薇醬威脅我啊!
薇薇:是扇董事偷偷照的哦!這是新版的,可以透過自己想知道的人的心來錄,嘻嘻
喵喵:我們去白園吧!(手拿蛋糕
夏碎:好閃哦,歲,我們走
千冬歲:好,哥(臉紅








一樣就這樣了~歡迎留言哦!
_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4-21 19:10:32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再甜一點沒關係的,真的
唯是甜食主義者,薇薇可以多灑點糖~~~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4-21 22:21:54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4-21 19:10
可以再甜一點沒關係的,真的
唯是甜食主義者,薇薇可以多灑點糖~~~

有人指定要虐文啊!
小初要不要加入妖神公會和接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4-21 22:55:41 | 只看該作者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7-4-21 22:21
有人指定要虐文啊!
小初要不要加入妖神公會和接文?

妖神公會~?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
接文?
可以啊~~~小唯一直很想找人玩接文遊戲,正愁身邊一直沒人陪我玩呢~

怎麼加入~~~?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4-21 23:04:10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4-21 22:55
妖神公會~?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
接文?

接文是學院之旅,我創的
妖神公會我是副會長,都填單單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4-21 23:09:43 | 只看該作者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7-4-21 23:04
接文是學院之旅,我創的
妖神公會我是副會長,都填單單就好了~

單......單?
薇薇妳還是接傳網址給我好了......?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