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戰爭三十題系列文] 戰爭30回家(CP:正太教皇x蘿莉粉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4-16 12:51: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戰爭-30回家
女孩邊哼著歌邊走在路上,「等等再去多買支棒棒糖好了。」說完便向甜點店出發。
「哈哈哈…剛才不是一副想咬我的樣子嗎?」
「嘻嘻……」
女孩疑惑的停下腳步,暗巷裡傳來一陣嘻鬧聲,中間似乎夾雜了微小的嗚咽聲。
「喂!你們在幹什麼!」女孩氣勢洶洶的對著似乎跟她年紀相仿的男孩們說著。
那群人聽見聲響,全看向了女孩,她這才發現他門欺負的對象竟然是一隻有著潔白毛髮的幼犬,不過現在那上面沾滿了灰塵。
「關妳什麼事啊!閃邊去!」明顯是帶頭的男孩凶狠的瞪向女孩。
「欺負小動物本來就是不對的!」女孩回瞪了他一眼,絲毫不畏懼。
男孩見她依然睜著大眼看向他,便把拳頭揮向了女孩。
「喂!講不過就打人啊!」女孩險險躲過一拳,憤恨不平的說著。
「給我打!」一聲令下,其餘的人衝向女孩。

「哼,自不量力。」帶頭的人冷笑了聲,一揮手將其餘的人帶走。
「痛死了…我的臉都要毀容了。」女孩靠在牆上哀嚎著,身上的痛楚強烈衝擊她的腦袋。「慘了,回去要是被姊姊看到這一身傷,又要被姊姊罵了!」
「嗷嗚……」
「差點忘了你在這,有受傷嗎?」女孩才蹲下身,小狗便蹭了上來。
「你的主人不要你了嗎?」女孩將小狗抱了起來,摸了摸牠的小腦袋,小狗興奮的舔了舔女孩的臉頰。
「呵呵…好癢喔!」女孩開心的笑著,隨後想到了一個點子,「不如,我帶你回家吧!」
「汪!」
「那就叫你小白!」
「汪!」
「小白,我帶你回家吧。」說完便朝向回家的路走去。

「魔獄騎士長。」
「教皇殿下,請問有什麼事嗎?」羅蘭停下腳步,疑惑的看著來人。
「你的傳家寶劍是否能借我片刻,我想…跟"她"說說話。」
「…好。」羅蘭將寶劍遞向教皇。
「謝謝。」
「吶,這次,換我帶妳回家了。」教皇望向天空,淡淡的笑著。 -----完
CP:正太教皇x蘿莉粉紅
—————————————————————
下收幕後
粉紅:小白,握手。
教皇:我不是狗。(打掉她的手
粉紅:真是的,你前世那小小萌萌又軟軟的模樣還比較可愛。(嘟嘴
教皇:(牽起粉紅的手)不過我可以牽妳的手過一輩子。
—————————————————————
再次幕後
粉紅:小白,過來。
教皇:為什麼我要演一隻狗(陰沉臉)
粉紅:小白小白!(抓起教皇
教皇:…(張口咬下去)
粉紅:欸!痛啊!
教皇:哼!
—————————————————————
備註: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其實這系列的文是我們專頁裡的大家聯合接龍的(?),所以不是一個人把三十題寫完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專『吾命骑士&1/2王子』  ( http://ppt.cc/qTspl )觀看其他人寫出來的三十題喔,以上=w=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4-16 17:29:28 | 只看該作者
教皇變狗?
有那麼愛錢的狗嗎?

點評

小白表示他想換新衣服所以只好到處要錢(X  發表於 2017-4-23 20: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