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0|回復: 0

[同人文] 【特傳冰漾】迷失者之夢 (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3 03:3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7-4-3 03:42 編輯

* 灑刀吧
 
* 哪裡有錯誤見諒,真的許久未碰
 
* BGM:Alan Walker - Faded
 
 


如果願意信在他口中的友情是真實存在的。
 
那麼,是否錯過了什麼?又是否
 
迷失了什麼?

 
 

**
 
 
許久不見的夢境輕輕地在褚冥漾的意識裡擴散開來。他悠悠轉醒,發現自己躺在羽裡的草原上,但草原的主人卻像是出了門,並不在家。
 

並不是每次都會在羽裡的草原上醒來,夢連結能力者也識相的留給了他體驗夢境的樂趣而不是一直強制招來看他的臉。
 

畢竟身為夢連結者,是知道夢境的可怕和有趣的。

 
搔搔頭,褚冥漾一邊望著已經見過無數次的草原,一邊瞄著四周,像是在尋找著什麼。

   
那抹亮眼銀紅的身影。

  
 
總是會下意識的尋找著他的身影,已經養成習慣了嗎?褚冥漾,你能振作一點嗎?你還想依賴他嗎?
 
 

意識到這樣的自己十分可笑的褚冥漾,洩氣的哼出一口氣。
  

成長,只不過是一個代名詞罷了。
 

 
「叫你來這裡可不是來自怨自艾的。」壞脾氣的口吻老是改不掉,不曉得什麼時候到來的冰炎臭著一張臉往他的頭上巴了下去,而後者果不起然的發出了一如既往的吃痛聲,「看你的臉也知道在想什麼。」
 

「那你也不必巴那麼大力嘛!」褚冥漾哀嚎。
 

「哼。」來自獸王族的傲。
 

 
冰炎的反應一同往常,讓褚冥漾摸著即便在夢境裡卻依然會紅腫的頭,不由得鬆了口氣。
 

是看見他之後獲得的安心感嗎?還是只是單純的,能和他對話而感受到快樂呢?
 

他或許不想理解也說不定。
 

 
**
 


「我知道了,會轉達到的。」
 

巴頭之後的坐下談話,褚冥漾呼了口氣聽完了全部,「不過學長,這樣真的不打緊嗎?還是要去幫王子他嗎?」
 

冰炎搖了搖手,「休狄自己能的,而我想他也不會希望你去幫他,大概。」
 

想了想那個傲的跟啥一樣的王子,褚冥漾抖抖身子後也就打散了幫忙的念頭。
 

「學長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沒有了。」
 

 
沒有的句尾音落,褚冥漾的臉色閃過了一絲失望,卻是在心中泛開反應前迅速的收拾好表情,然後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對冰炎開口道:「那麼學長,我先回去了。」
 

但是這樣的表情,卻又怎麼會逃過冰炎的眼裡呢?
 

  
「褚,你在想什麼?」
 
 

想什麼?這三個字恰恰的甩進他的耳根裡而讓他狠狠的驚訝了一把,他知道他擅長洞悉自己的所有一舉一動,但是就這個,他都可以去觸碰到。
 

「學長,你多心了吧?我沒有想什麼啊,有也就是你看過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而已。」乾哈哈的笑著,褚冥漾小心翼翼的自我吐槽,深怕被冰炎發現了秘密的陷阱,「我沒想什麼,真的。」
 

 
但他卻,像是什麼都知道。
 
 

「褚,你的表情一直都很好猜,這一次不會是例外,而我不會漏看。」冰炎意外的放輕了語氣。平淡如水,而卻未果在何時,能夠引起滔天巨浪。
 

「我不會是最了解你的人,但是我會是待在你身邊最久的觀察者。」
 

「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在戰鬥,你擁有一切。」
 
 

可笑的觀察者,你能發現我心底的溫柔鄉嗎?
 

  
褚冥漾的感覺神經柔柔地蔓延著酸楚,從手指尖、到脊椎,像是蜘蛛纏上了獵物,華美而不實的網子包裹著令人發涼的事實,溫柔的充斥著疼痛。他吐出的語言都像是快要暈眩四周的夢境一般,他巍巍的支撐著自己最後的堡壘,努力地、不讓最後一個他給打破。「學長,我想我真的沒有事。」
 

但是就像他燙手的兵器,他的言語捅破了最後能夠蜷縮保護自己的圈子。
 
 

「褚,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
  
 

夠了、
 

夠了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他失控的高分貝大叫,像是脫了軌的列車,往向無端的邊際駛去。
 

「為什麼你不像平常那樣打我踹我!!!!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嘗試給我溫柔!!!」
 

他大叫、他大吼,他卻依然無法抒發內心的絞痛。太過於憋屈的情感如火山般的爆炸,肆意橫飛著說出不口的情。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藏好!!!!!!!!!」
  

「為什麼、不能讓它沉落海底......」
 
 

失去依靠的情緒直轉即下,成了彷徨無助的浮木,抓不住任何東西,最後只能選擇原地大哭,卻依舊沒有人能夠在這個時候、這個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給予那一道曙光。
 
 

因為,根本就不會有人能夠理解。
 

因為,根本就沒有人可以去理解。

 

 
他愛的、他恨的、他嘗試過深藏卻依舊被打破的。
 

荒唐戀情。
 
 
 

 
--
 
反正下篇會通通寫完,到時候再解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