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4|回復: 0

[同人文] 專業200贊賀文【時夏中的你】特傳冰漾(完)3/18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3-18 11: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專達200讚賀文【時夏中的你】(同人)

*特傳冰漾文*

暈厥的腦袋讓走在街上的人兒有些不舒服,手伸到頭部揉著太陽穴許久都無法驅散這種昏厥感。

於是乎,褚冥漾只能加快自己的腳步,在看到大門口後喜出望外地用鎖匙打開了門,對著廚房喊,「老媽,東西我買回來了!」

把東西放在了桌上之後,褚冥漾走到沙發上坐了下來,還沒喘口氣,就聽到戀人的挑侃聲。

「熱?」

無視對方帶有嘲弄的意味,褚冥漾直接往旁邊一倒,窩在了自己戀人比常人還要略為冰冷身體,還舒服地蹭了蹭。

昨日褚冥漾昨天出了一個輔助任務,結果剛好衰運發作重了雨咒,就算用點能力幫自己降溫也無法,米納斯還有老頭公也因為雨咒的影響還在沈睡在手環裡,幾天後才能恢復。

要不是因為褚冥漾跟自己戀人約好這個任務完成後要請自己去某甜點店吃到飽,不然他絕不會在這種夏天時刻又不能用任何法術的情況下來這裡熱死自己的!

其實褚冥漾好歹也在這個地方土生土長,不過自從跑到了自家學院,待在裡面享受著四季如春的生活這麼多年後,回來難免還是會有些不適應。

寵溺地揉著對方的黑髮,冰炎突然一把抱起了自己戀人,走到褚冥漾的房間裡。

他們剛剛來到原世界後,褚冥漾就表示自己要先回家報備自己回來要不然會被自家老媽殺掉,在耳朵被擰到要斷掉的時候,褚家女主人便放下手,然後毫不客氣地指使自家剛回來的兒子去跑腿。

反正他就是走到哪都沒人權,習慣就好了可惡!

然後一回來褚冥漾就像是在烈日下跑了五十圈大操場的疲累樣讓冰炎有了另一個打算。

關上門,彈了下手指,原本悶熱的空間連降了好幾度,被放在床上的褚冥漾露出了舒適的笑容。

【後續在另一處,詳情請看下方】

其實這篇不會放上全文,因為是某藍個專的賀文,想看後續的都請點這裡: [url]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posts/727026070798991[/url]

不會在這裡發上全文哦!

不會在這裡發上全文哦!

因為很重要所以某藍重複了,謝謝大家對於某藍的專業給予這麼多支持,某藍會繼續努力寫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