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同人文] 【特傳】我的兼職是偶像!(完) 更新12.25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03:4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冥曉月凝 發表於 2017-4-4 18:41
期待當冰炎的怒氣爆錶時.....
漾漾會如何應對呢?

顆顆~本偏偏漾漾不太一樣啦!!
某人既然有職業病,那麼~會怎樣呢~~XDD
是秘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03: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4-4 21:09
哎呀~?
冰炎的怒氣達到之至高點了?
真想看看冰炎知道凌冽是漾漾時的反應怎麼樣~~~((期待

小唯.......ˋ這個誰功誰受......
某玹還是不具透,因為後續的劇情雖然某玹想好了....
But...是觀清白問題,當然要保密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04: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雅雅(◕‿‿◕) 發表於 2017-4-11 12:16
哈囉~玹
這裡是在忙碌之中來看文的雅雅w←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忙啥XD

喔喔~好久不見!!!
真的是好久沒看到你啦~哈哈~~

感謝大大熱情的留言~
那麼某玹也熱情低回應吧~>w<


(2017-3-6 正文)
千冬歲,太追根究柢是會把自己坑死的...(為你默哀3秒鐘XD

某玹:
恩~所以人要追根究柢總要看對象,遇上妖師一族腹黑老闆當然只有被坑的份
只是挖好等你跳,就看你~跳不跳~XD

(2017-3-13 正文)
冒充冥玥的是漾漾...吧!?

某玹:下集揭曉顆顆~~


(2017-3-20 正文)
因為接了一部有吻戲的戲,所以去強吻冰炎...?
職業病發作的漾漾真是太強了!給你點32個讚

某玹:沒辦法誰叫漾漾太乖了咩~
也不看看漾漾的經紀人是誰?搭盪是誰?老闆更是誰?
不認真那怎麼行~~
漾漾職業病養成記,認真的執行三個月,保證有事沒事就有職業病~哈哈~


(2017-3-31 正文)
好學生「褚冥漾」還是冷漠的工作狂「凌冽」,有什麼差別嗎OwO?
倒楣鬼是冰炎,漾漾會對冰炎做什麼嗎(´⊙▽⊙`)

某玹:當然有差別喔~~大大~~~
好學生「褚冥漾」那是乖巧可愛(腦殘)又聽話~
冷漠的工作狂「凌冽」那是冷漠工作至上,其他有事沒事閃邊去~
至於漾漾會對冰炎做啥~~嘿嘿~因為劇本上限,冰炎成為某人喘模絕色對象.....
所以....理所當然也成為試戲對象啦~~哈哈哈哈~~~(某玹又吃錯藥了.....)

(2017-4-4 正文)
揣摩角色的凌冽 VS 暴力至上的冰炎,雅雅希望是凌冽贏!漾漾加油!

某玹:ˊ這兩個人最後會怎麼樣呢~~~這個暫時保密,最後一定會很有趣顆顆~


喔喔~夢100啊~某玹之前有趣玩玩看,但......感覺有點難玩.....
所以只看看而已哈哈~~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7-4-24 20: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04:0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7-4-23 22:31 編輯


* 哇~~~~~~卡住卡住卡住啦~~~~~~~~
* 嗚嗚嗚~好感動喔!某玹終於有空更文啦~~哈哈~~


★~~正文開始~~★

-----------------------------------------------

白陵櫣和歐羅坦迅速的退到後台,留下舞台上的那片冰簾,以及逐漸落下地面的雪花。

空氣中傳出緩緩的笛聲,隨著簡單的旋律,一位戴著紫金色面具,身穿斗篷的古代服飾,戴著斗篷的帽子遮住他的頭髮,但些微的髮絲露出來,從面具和那長長的髮絲可以看的出來那是妖凌之一的凌妍,她赤腳緩緩的隨著音樂走到台前高聲歌唱,雪花也隨之飄落下來。

「風雪飄散在悠悠天際 就像你行踪無處可尋

 往事任歲月顛沛流離 沉入深深心底」

一唱完燈光忽然打向另一頭,與凌妍有著相似服裝,但戴著水藍色面具手持笛子則是妖凌的另一位凌冽,同樣赤著腳,但他的面前卻隔了一道冰牆,只能透過冰塊看到後面的他,他手輕撫著冰牆低沉的聲音準備開始歌唱。

「你是這茫茫人海中愛唯一的證據 拒絕讓你下落不明

 你是我心中方向永遠不變的北極 冥冥之中將我指引」

在凌冽唱完最後一個音的同時,所有的冰牆都碎裂落下來,他一個手勢冰的碎屑瞬間散落在舞台的周圍,讓觀眾為之一愣,當冰的碎片要打到觀眾時,碎片忽然變成微小的雪花,散落一地。

「翻越過戈壁 用足跡寫下詩行」凌妍快步的向前奔跑,至舞台的邊緣,同時凌冽也跑到舞台的邊緣,兩人就差一步就要跌落台下,此時凌冽手一揮出現一長串的冰做成的樓梯。

「遍歷過海洋 將思念投向遠方」凌冽邊唱的同時,兩人一起走向觀眾,緩緩的走至人群中,人群很自動的讓出路,兩人正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

凌妍和凌冽彷彿漫無目的地行走,邊走隨著音樂唱著歌曲,「尋覓過四季 重逢卻遙遙無期」他們的視線忽然都飄向某一處,加快步伐邊走邊唱著,忽然他們各自停在下腳步,手的方向似乎是對著某人唱出最後的那句話。

「你仍在原地 將我銘記 在相思樹下」當最後一音落下的同時,凌冽突然親吻戴洛的臉頰,並故意用袖子遮去面容,只留下一雙銳利的眼睛,那瞬間正引來許多尖叫聲,凌妍這邊更是精彩,她一個縱身抓住正專注盯著獵物冰炎的手,同樣迅速的親吻他的臉頰,冰炎本來在氣頭上,一回頭更是睜大眼睛,凌妍同樣故意的用衣袖遮去容貌,那眼神卻是冰炎熟悉卻暫時想不起來的眼神,現場正陷入一片混亂時,兩人很有默契的騰空飛回舞台。【歌名/歌詞:銘記】

大家本以為冰炎殿下一定會馬上發作,周圍的人正準備找個地方避難去,但誰知道他雖然正在生氣,誰也沒料想到,他手上不知何時被人戴了一個手環,任憑他怎麼拔手環就是拿不下來,一旁的夏碎都撇開頭在偷笑。

在凌妍和凌冽優雅飛回舞台上,一瞬間颳起風雪,完完全全將舞台上所有的冰都捲起來,那一瞬間所有的雪花捲入空中,站在舞台上的兩人身上的衣袍都被吹散,露出兩人最原始的面貌,不變的只有那面具上的顏色,當雪花一吹散,遠本短髮的人兒忽然變成長髮,原本長髮的人頭髮髮絲慢慢的從最末短化為冰雪,碎落至空中,最後最主要辨別兩人標誌的面具也變回原本的模樣,凌妍和凌冽再度交換身分演唱,但這次的演唱更加令許多人驚豔,兩人有著絕佳的默契和嗓音,使人難以分辨真偽,底下最為震驚的是兩位被人親吻臉頰的那兩位,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剛才親吻自己的一位是自己不熟悉的女性,另一位則是剛才強吻自己的渾蛋。

此時凌妍和凌冽身上是以白色調為主的服飾,但身上的多處都綁著繃帶,繃帶的上頭都有少許的血跡,兩人手上纏繞的繃帶微微散開,讓帶血的繃帶隨風飄落。

緩慢的節奏微微地響起,褚冥漾赤裸著雙腳在變為雪地的舞台緩慢的往褚冥玥的方向前進,「黑暗中的孤寂 誰又知  微弱的光明 何以見 人似人的身影 似非人 影似影的身 無以見」那悲哀的嗓音一開唱,瞬間衝擊到所有人,那憂傷的悲痛,才開剛始那傷痛就刺進所有人的心底,讓所有觀眾心境開始受到歌詞的影響,眼眶不知不覺泛著淚光。

褚冥漾維持同樣的動作,站立不動。

「傷 永不滅 心 以傷累 那即是 妖 之命」褚冥玥邊唱同時也往褚冥漾的方向緩慢的走過去,她自己的身上同樣多處綁著帶血的繃帶,手腕上的繃帶同樣散開,隨著風隨之搖擺,柔柔淡淡的哀傷的聲音,但聲音上所帶來的情感,卻比剛才更加傷痛,讓人萌生有種生活在黑暗中永無天日的孤寂。

忽然節奏開始改變,原本緩慢的節奏,開始改為輕快的步調,微微輕鬆的旋律卻又帶著未消散的悲傷,當在最後一個尾音拉長後,一瞬間節奏忽然整個加快,褚冥玥和褚冥漾開始隨著節奏舞動,同時他們的背後跑出一群舞者。

「月夜高掛的夜 那永不滅的心願 觸碰不了的光明 那便是妖」褚冥玥唱著同時手不知何時變出,以舞蹈的形式就往褚冥漾的方向揮過去。

同時褚冥漾也變出一把劍,也往褚冥玥的方向輝過去,「化物似人的影 永無天日之黑夜 劃破天際的光影 即是希望」

在兩人兵器交刃的那瞬間,冰柱與火焰瞬間衝向舞台的四方,讓整個舞台冰火交錯,但冰並沒有因為火焰而融化,寒氣與熱氣充滿整個舞台,兩人站在舞台的中央,劍鋒相互指著對方,兩人瞬間被舞者們包圍,最後兩人些微緩慢的共同唱出最後一段歌詞,「渴望的心情 被迫逃離的命運 避禍事端 換來一切的寧靜」

簡短的間奏,兩人對立的期間,氣氛相當緊張,舞者們突然往中間衝過去,每個人的手上都拿著武器,簡短的間奏卻充滿殺氣,讓緊張的氣氛瞬間飆高,他們每個人的攻擊各個致命,兩人都相當靈巧的躲過。

此時,曲調有所改變,歌曲的速度加快,褚冥玥手中的武器捲起一陣冰風牆,她站在風牆的中央,褚冥漾正努力的與他人對戰,褚冥玥一開口,苦悶的聲音,如同被戰爭摧殘,那沒有止境的爭端,不知何時結束,「逆境中的生存 拋下一切的覺悟 沒有天明的夜 何去何從」

褚冥漾配合的如同被戰爭摧殘疲憊的心境,但眼前的人卻沒有罷休,繼續準備開始下一波的攻勢,同樣他手中的劍一揮,火焰瞬間圍繞著自己,保護著他,其他的舞者只是劍鋒指著他,觀察不前進,「孤獨的夜晚 仰望明月 仰望天際 那是無法碰觸的 自 由」褚冥漾霸氣的歌唱,配合著歌詞仰望天際,不忘揮舞著劍,手伸向天空,彷彿永遠擺脫不了身上的枷鎖。

尾音落下的瞬間,進入曲調的間奏,兩人的劍舞還在持續,輕快的旋律配上那憂鬱的心境,旋律中蘊含著悲傷,兩人之間的劍舞還不僅止於舞台上,冰與火如同雪花般,散若在觀眾席上,令所有人又驚又喜,隨著旋律兩人更換手中的武器,褚冥玥手中的劍幻化成為扇子,扇子上掛著長絲帶,絲帶的尾端掛著鈴鐺,長絲帶並沒有為重量而落在地面上,反而漂浮在主人的周圍,同時褚冥玥身上的繃帶鮮紅的血色更加凝重,褚冥漾手上的劍從一把變成兩把,但他身上的繃帶已經止不住鮮血,隨之血開始落在地面,形成血色的花朵,鮮血正洗禮的舞台。

隨著音樂的起舞,舞者早已倒下,悄悄的退下台,兩人隨著音樂揮舞手上的器具,同時褚冥漾揮舞雙劍的同時,將空中的冰晶與火焰打向天空,下起火焰的雪,落在他們的衣服上,那瞬間衣服隨著落下的雪火開始燃燒,隨著音樂舞動的同時,火焰將衣服逐一燒毀,同時落下降火的雪花,火被澆熄,衣服的真面目也展現在觀眾眼前,褚冥玥一席以黑色為主色調的古裝顯現在大家眼前,雖然都是黑色,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褚冥漾與她穿著一樣以黑色為主的古裝,此時間奏也到了最後的尾聲……

「時代變遷 思想轉變 被遺忘的身分 被遺忘的種族

 古老的種族的傳承 不曾遺忘 只會牢記 妖之身分 妖之血脈

 啊  何年日月  那永無天日之夜 才 能 退  去」

褚冥玥舞動的扇子,邊唱邊跳入觀眾席上,鈴鐺也隨著音樂輕響,卻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只又那聲音、那音調不經意的又再次帶著群眾走入憂傷,突然強而有力的鼓聲,打斷悲傷的音律,舞台上的氣氛開始改變。

褚冥漾舉起手中的劍,強而有力的開始高聲歌唱。

「古老的傳承 戰火的鮮血 站起 跨出 面對吧 吾族

 拿起我們的武器 改變眼前的命運 即使再度隱瞞

 戰火 對戰 殺戮 啊  為何坎坷吾族」褚冥漾唱著的同時展露出那股帶有狠勁的殺氣,直面的衝向每位觀眾的心底。

兩個後空翻,褚冥玥直接落在褚冥漾的背後,扇子上的絲帶環繞著兩人,他們隨著搭配,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唱著。

「妖之命 那非我所願 那非我所意 何來的對錯之有

 只有古老傳承後的軌跡 那早已成為謠傳中的謠傳

 戰火後的黎明 那將是嶄新 妖 隱士

 無蹤影 無蹤跡 絕非陌路 那將是隱藏之刃 隨時 引發 殺 戮」

兩人間的互動,歌唱中有意無意的沉思,讓氣氛降到冰點,殺氣令人顫寒,兩人有意無意的召喚風,隨之落入觀眾席,邊走著,兩人邊唱著,但兩人行走的方向總引人注目,因為方向似乎有些奇怪。

「妖 那渴望平靜的民族 妖 那只能因追殺而漂泊的民族

 平靜的世間 往往留著古老的語言 破壞那誓言 破壞那不可信之語」

 兩人令人心痛的音調搭配,一高一低完美的結合,說時遲那時快,在最後一個字還沒落下,他們突然倒下,倒在冰炎和戴洛的胸前,鮮血濺在他們的臉上,兩人的背後都被人殺著劍,順著方向看過去,舞台上兩抹黑衣人,正式將劍射向他們背後的兇手,還來不及出手,舞台上已經空無一人,只有鮮血直流的歌手。

現場突然沉默,「啊~~~~~」尖叫聲瞬間讓所有觀眾清醒,冰炎和戴洛不知該怎麼半,因為被扇董事邀請來的客人出事,所有人都有些慌張,身為醫療班的喵喵正想辦法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偶像的身邊。

奇怪的事……音樂沒已停止,只是慢下來。

褚冥漾和褚冥玥偷偷露出得逞的笑容,褚冥玥抓著冰炎的尖,好像用盡力氣,小聲在冰炎的耳邊耳語,褚冥漾耳語的對象則是戴洛,兩人很有默契的說一句,「感謝兩位最待真實效果的演出。」

鼓聲落下的瞬間,風之屏障捲走兩人,兩人的衣服從黑色系變成黃色系,兩人肩並肩、背靠背,緩慢的唸出最後的歌詞,「妖 將重現 光 明 舞動在陽光下」

舞台上的光線瞬間打在兩人身上,兩人唱出最後一句,「那 便 是    妖」

本來殺氣騰騰,又成血流成河的轉變,嚇壞所有人的同時,歌詞重現光明,那有如鳳凰般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節奏,總是令人意外,結束的那刻迎來許多的掌聲,只有冰炎和戴洛開心不起來,因為…………他們根本成為本曲的配角之一,還是非自願暫時被限制住部分能力的配角………
【第一首:銘記[u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g2osX6Q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g2osX6QYE[/url]】
【第二首:妖(作者自創……無配樂…XD)】


---------------------------------------待續



  費勁心思終於決定好開場曲啦~~但………………台風問題呀………
  正在思考要以甚麼樣的形式開唱,畢竟本此「妖」可是兩人獨唱觸女秀呀!
  嗚嗚~某玹晚更文是有原因低………
  因為碰上一些事情,再加上某玹家的大廚出門去玩了
  就比較沒有空打文,同時也還在想劇情,所以晚更啦~哈哈~
  但也爆字數啦~~~至於妖這首歌呢~~~~~恩恩某玹只能寫歌詞
  希望各位大大們會喜歡~~>//////<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3 13:5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嘻嘻,我是頭香啊喵喵喵喵喵喵喵
小玹,夏碎的碎寫錯了~
漾漾真的好厲害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3 15: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啊~~~
好看好看~~~

"剛才親吻自己的一位是自己不熟悉的女性,另一位則是剛才強吻自己的渾蛋"→→看到後一句時我笑了~~~~
不過......冰炎和戴洛被封住能力了?
是因為冰炎被帶了手環的原因~?

想繼續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3 17: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大大,你更新了
我是新讀者塵塵
你寫的超級超級棒的
我超喜歡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4 20: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冰炎手上的手環有什麼作用呢!?
期待後續OwO

沒想到第一首竟是 狐妖小红娘 的歌,這部在雅雅的待看清單中呢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5 23: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夜潁玹 發表於 2017-4-23 03:47
嘿嘿嘿~這個啊~~可是秘密,「佛約不可說」
那是關後面的劇情,保密中!

佛曰不可說的曰,應該是這個「曰」喔。
錯字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30 22:48:07 | 顯示全部樓層
ㄚㄚㄚㄚ
好看ㄚㄚㄚㄚㄚ
期待下一篇阿
大大快更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