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虞家溫馨日常-小聿葛哥的飼養日記(第一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3-2 16:01: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紫綾 於 2017-3-8 16:25 編輯

* 大聿小因
* 年齡向
* 偏架空文
* 算日常小段子


設定小聿高中(16歲) 阿因小學(10歲)

少荻聿被領養了,被虞家人領養了。

虞家是個只有兩個大男人跟一個小孩的生活家庭。

看著眼前不喜歡自己的小孩,少荻聿覺得今後的日子可能要頭疼了。

目前,阿因對小聿的好感度:-100

作者的話:

這是一個阿因對小聿相處的日常故事,看小聿怎麼收服阿因吧!
挖坑無限大,填坑速度慢,所以更新速度不定
作者本人也怕自己棄坑(吐舌
(謎:給我更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3-8 16:26: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紫綾 於 2017-3-8 16:47 編輯

* 大聿小因
* 年齡向
* 偏架空文
* 算日常小段子

※被收養的第一天※



「阿因,這是今天會住進來的少荻聿,以後要叫他哥哥喔!」

虞因看著眼前高自己一顆頭的人,他覺得有些不開心,便撇頭躲在虞佟的身後。

「啊!阿因要有禮貌,不好意思喔!小聿,阿因他還小……」

少荻聿只是搖了搖頭表示沒有關係,然後蹲下身摸了下虞因的頭後就拿起自己的行李往樓上走去。

「別亂摸我的頭!會長不高!」

虞因後退了一步,雙手抱頭嘟嘴不開心的說著,結果剛好下樓的虞夏看到,故意走到身後揉了揉虞因的頭髮,讓他的頭髮弄得更亂後說道

「這樣矮矮的也不錯,至少搓頭髮很順手,好好跟你的新哥哥相處,如果發生不乖,你就會被我打屁股。」

「就說會長不高!大爸,二爸欺負我。」

不滿虞夏欺負自己,虞因轉頭向自家大爸告狀,虞佟看著向他撒嬌的兒子,只是輕輕笑著幫虞因整理好頭髮平靜的說

「夏,阿因,你們好了,時間已經要來不及了,如果遲到,上司又要唸了。」

虞夏只是嘖了聲後便坐下來吃他的早餐,在要出門的時候,虞佟在門口蹲下跟虞因交待了一些事……

「阿因,中午肚子餓的時候就跟小聿一起出去吃,錢我已經放在客廳的桌上了,一定要乖乖聽話喔!如果想要出去玩的話就上去找小聿一起,不能自己一個人外出喔!外面的壞人很多,會把小阿因帶走的,然後……」

「好了,再講下去根本就不用去警局了,阿因他也10歲了,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如果發現你自己亂跑,你回家就死定了。」

最後受不了虞佟的多話,虞夏趕緊止住然後帶走,順便威脅下虞因才停止了這場叮嚀。

關上門後,虞因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現在,家裡又只剩他一個人了,啊!不對,還有一個剛進家裡的哥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