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安地爾的管家之路 一發完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3-3 20:2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海絲洛特 於 2017-3-3 20:24 編輯

※惡搞用
※OOC多,故事中沒有魔法(原世界觀),因為作者沒看過特傳,內有錯誤請糾正或無視
※安地爾為好人,作者本人有,無cp
※無法接受者請按x

安地爾(以下簡稱安):(敲門)

海絲洛特(以下簡稱海):(開門)啊,你好,你是?

安:您好,我是前來應徵管家的安地爾˙阿希斯,請問您是?

海:啊啊啊──好帥──(滾走)

安:......

海:不對。(滾回來)咳咳,不好意思,請進。

安:......謝謝。

海:好吧,請坐。我是鬼王一家即將退休的管家海絲洛特,叫我海絲洛特就行了。雖然不太想這麼做,但我們還是來面試一下吧。

安:好的。

海:太好了,那我們先來談一下你的事情吧,阿希斯先生。

安:叫我安地爾就好了。

海:好的,安地爾。我看過了你之前傳給我的履歷表,發現你原來就是那位第一個在公會拿到黑袍證明、同時在守世界聯合醫院兼職教授的公務人員,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安:過獎了。

海:不,你的確有那個實力。但我很好奇,是怎麼樣的原因讓像你這種重量級人才會放棄自己的高薪工作而跑來當管家?而且還是這一區最惡名昭彰的黑道鬼王一家?

安:呃......換點口味?

海:......真是個好理由。好吧,你被錄取了。

安:......咦?

海:有問題嗎?

安:就這樣?

海:我急著退休,有意見?

安:......好吧,謝謝您願意給我這份工作,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海:那可不一定,先待滿一個星期再說。

安:您這什麼意思?是在懷疑我的工作能力?

海:不,你不但是個人才,還長的一表人才,本人絕對不會懷疑你,但聽完工作工作內容的人留下的總是不多,過去七天裡我錄取的七個仁第二天都不來了。

安:突然覺得有點後悔是錯覺嗎......

海:那我們進入正題吧。鬼王一家有大哥耶呂、二哥殊那律恩、三姊比申、四哥景羅天、和最小的妹妹菲爾席羅。

安:好的,我記下了。

海:那先從景羅天開始吧。四少爺其實也還好啦,頂多就比較喜歡砍人、血腥暴躁了點,實際上沒啥大問題啦。

安:......不,我覺得問題很大。

海:還好啦。啊我忘了說,沒事不要去騷擾四少爺,他看到喜歡的、有興趣的人就喜歡在他身上作記號,而且被標記的人常常會被他搞得很煩。要小心點哪,附近最有名的學校Atlantis學院有一個學務主任安因就這樣,每次看到景羅天少爺都會暴躁到不小心炸掉學校建築。

安:......我懂了,我無論如何都會避開他!

海:再來說說比申小姐吧。這是她的照片。

安:比申小姐真的如傳聞那樣長得很漂亮呢。......等等,你給我這麼多照片幹嗎?怎麼每個都長的不同,哪一個才是比申小姐啊?

海:她們都是比申小姐。

安:......你說啥?

海:小姐的化妝技術高超,這些都是她畫完妝的樣子。記好啊,如果她哪天心血來潮去砍人比較好找人。

安:我突然一點都不奇怪那七個人為什麼都不來了。

海:習慣就好。

安:這種東西哪能習慣!!

海:別這樣,殊那律恩少爺就很好啊,只是宅了點,最喜歡和萊斯利亞、艾伊沃恩那群朋友一起窩在房間裡上網、吃點心。

安:我第一次因為碰到了個正常人而感動到想流淚......

海:再來是耶呂少爺。他是全部人裡最強的,性格也最嗜血,最喜歡幹的事就是和比申小姐、景羅天少爺一起出去鬧事。這時候你怎麼阻止他們就要看你的實力了。

安:不就插手介入?

海:不。我知道你的實力,也許能挑上一個,但三個一起來時也不是你能介入的範圍。

安:難不成直接跑掉嗎?怎麼可......

海:對,就是跑。

安:......

海:跑去找兩條街外住在精靈社區的亞那瑟恩、天使社區的加利德法、不是精靈社區的人但躲在那裏的凡斯,他們會負責把少爺小姐打回來。但切記不要驚動到魔族社區的薩拉伊瓦,他只會把事鬧大然後世界就得準備打不知道第幾次的世界大戰。

安:啊,他們我都認識啊。可是到底為什麼我要去找熟人來打自己的主人啊!

海:這一切都是為了世界和平。

安: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管家不是嘛!

海:這問題可深奧了。不過看你似乎不太能接受,我們還是先來聊聊天舒緩心情吧。安地爾,聽說你非常喜歡去勾引......咳咳,我是說去和凡斯的親戚褚冥漾套關係到底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其實我還蠻好奇的。

安:......我們還是繼續討論原本的話題吧。為什麼少爺小姐在外鬧......辦事的時候身為排行第二的殊那律恩少爺都不會出面一下?(秒轉移話題)

海:二少爺嗎?他會出面啊,只是如果沒有傷到他在意的東西的話,他只會在現場拿出手機自拍打卡而已。

安:......

海:啊說到這個,如果去找亞那瑟恩他們的時候遇到他們的兒子冰炎和格里西亞的話,記得代殊那律恩少爺跟他們打聲招呼,他們關係挺好的。

安:等等,為什麼在公會任高職的那兩位會和黑道很熟?這兩個不是對立的嗎?(嘴角抽搐)

海:我也不知道,可是少爺他滿房的零食都是他倆帶來的,畢竟沒有一個商家願意把東西宅配到黑道群裡。

安:我還能說什麼......

海:好,還有什麼問題?

安:還有菲爾席羅小姐沒說到吧?

海:五小姐?啊,她其實沒啥太大問題啦,只是最近情竇初開愛上一個住天使社區、叫卡汀茲的男人,但愛法有點令人不敢恭維......總之,你只要注意不要讓她殺去天使社區就行了。

安:......辭呈在此,我先走了。


上述為一張圖片而延伸出的腦殘產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8-12 05:03: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秋楓沐九和 於 2017-8-13 03:12 編輯

覺得殊那律恩是個死魚眼面癱是怎麼回事......

一日鬼王第一高手,終身鬼王第一褓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8-12 22:32:59 | 只看該作者
重複看後...覺得樓上說的超中肯!!!!!
真是辛苦安地爾了...希望他退休後可以努力讓自己放鬆一下(或辭職後)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