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96|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冰陽】我喜歡你(一發完,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2-21 16:15: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路鷲 於 2017-2-21 17:20 編輯

冰陽短篇  我喜歡你。






「西亞,我喜歡你。」
那是他第一次,第一次看見他的死對頭對他露出充滿愛意卻帶著嚴肅的眼神,看著他。

我喜歡你。

微微瞪大了眼睛,能預算全天下大小事的格里西亞想也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

有誰想到,每看見一次就會互罵一次、甚至想將對方摘掉,一直維持著這種亦敵亦友、幫你的時候就會為你兩肋插刀、甚至還會好心一點補插你一刀,殺你的時候就會竭盡全力的殺、甚至連周遭的親人朋友路過的人或生物包括全部花草樹木惡魔妖精都一起宰掉的關係。

而一直保持這種微妙關係的兩人,誰會想到其中一方竟然會打破這種平衡,做出這種可能會破壞他們這種亦敵亦友的感情、甚至會讓他們產生決裂的舉動。

但是……

他叫他『西亞』,

不是『格里西亞·太陽』。

從眼前的人口中說出的『西亞』,對格里西亞來說,不是那曾經面臨滅族之災的戰靈天使少主『西亞』、不是背負著十二聖騎士之首稱號的『格里西亞』、不是讓人聽到名字就會為之顫栗的笑面鬼巡司『格里西亞·太陽』。

對他來說,這是更單純、身上沒有背負任何沉重責任、單單只是個天使,一個恰巧在那個時候和那個混血的精靈相遇、並且一起玩耍、一起胡鬧的天使『西亞』而已。

所以不能以『格里西亞』來回應他。


「你…」
『西亞』微微張開了嘴,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突如其來被人告白、而且還是被他的死對頭告白,就算不是格里西亞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啊!

「如果不知道如何回應的話也沒關係,」
冰炎…『亞』淡淡的說道,似乎都將西亞的窘迫看在了眼裡,也明白對方對『西亞』這個名字抱著的是怎樣的態度,所以他不會多說什麼,但是…
「我會一直對你說著,直到你能回應我的那一天。」

畢竟精靈和天使的時間很長,即使他是出名的沒耐心,但是他對西亞永遠都比別人保持著異於常人的態度。假設他那難得的耐心也被磨滅的話,沒關係,他可是以暴力出名的。

耐心地表達自己的愛意沒辦法被接受的話,那就只能用暴力的方式將他變為自己的了。

「…如果我拒絕你呢?」
西亞無奈的問道,他很明顯的看見眼前這個傢伙的虎視眈眈看著自己的表情,看來眼前這傢伙不把自己入手絕對不會放棄,而且好像勢在必得的樣子讓他覺得又氣又好笑。

「你也不可能會拒絕到回創世神座下的那天,對吧?」

看來這傢伙打死都要得到我了。

「我說你啊、我可是男的哦!」
西亞無奈的說到,就算他知道他自己長的很美很好看、還像精緻的娃娃一樣,但是再怎麼美怎麼好看怎麼精緻,他也是男的啊!

別說什麼天使沒有性別這種東西,已經以男人的身份活了一輩子的西亞可不打算在這輩子轉性!

所以,他說他是男的,就是男的!

「你覺得我是會在意這種東西的人嗎?」
亞挑眉,一臉不屑的說道。隨即他想了想,換上認真的表情看著西亞開口:
「還是說,因為上輩子的關係讓你不習慣這種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愛情?」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當然啊!他上輩子可是娶了一個老婆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娃,對他來說找女人勾女人娶女人已經成為了根深蒂固的事情了好吧!

但是這可不代表他歧視同性戀,單單只是證明了他喜歡異性而已,他並沒有因此而歧視其他性向的人,拋開上輩子的職業不說,就算在私底下他依然對所有性向的人都是保持尊重態度的。

但是、那個可和這個不同啊!

「怎、怎麼可能會習慣啊!」
西亞不自覺的大吼,臉上染上連他都沒有察覺到的艷紅,因為害羞而讓他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不要會錯意了!我不討厭也不歧視,單、單單只是不習慣而已!」

就算上輩子曾經被一大群男人表白,但是那群男人可和眼前這個混血精靈不一樣啊!單是臉就不一樣了,更不用說他們之間的關係什麼鬼的,那份量完全不同啊!

「…那我就讓你習慣好了。」
聞言,靜了一下,但是不知想到什麼突然露出邪惡笑容的亞戲謔的說道。

在西亞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揣著他的手臂將仍在茫然的人拉進他的懷裡,不由分說的就直接將自己的唇印上對方柔軟的唇瓣上,不輕不重的壓了上去。

而這個動作維持了三十秒,直到亞維持著懷抱的動作晃醒腦袋似乎嚴重當機的西亞。

再過了幾秒,西亞僵硬的看向亞,在看見亞眼裡充滿得意的神情後不自覺的臉紅了起來,他惱羞成怒的瞪著亞,想開口大罵卻不知道要罵什麼,只能『你、你、你』個半天,卻罵不出一句話來,甚至連要推開依然抱著他的亞也忘記,破天荒的慌張害羞讓亞看了不自覺露出暖暖的笑容,心裡盡是想要好好地寵溺眼前這位炸毛的天使。

亞笑了聲,湊上西亞的耳朵前去,輕輕的說道:
「不論是一百次一萬次,就算你假裝聽不到或者沒聽到,就算你拒絕、就算你答應,不論何時我都會對你說、只對你說:『我喜歡你』,就像現在,」

精靈一生中認定的只有一個人,

不論那個人是否討厭他、喜歡他,

這份心情,

不論歲月如何沖刷、漫長,

永遠不變。

「我喜歡你,西亞。」










「我知道啦……」
懷裡的天使露出了帶著滿滿艷紅的臉,不甘情願的喃喃道。


完。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2-21 16:49:03 | 只看該作者
好閃阿...(戴墨鏡#
喜歡真篇冰陽~
大大寫得很好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2-21 18:14:14 | 只看該作者
好閃...我的眼睛!  by 路人甲同學

最後一句超甜的,喜歡大大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2-21 18:48: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的特製+30鑽石雷射眼鏡在看到一半時以碎裂-_-#又要在打造一次了-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2-24 16:42:00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句超甜的,喜歡大大的文
大大寫得很好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2-25 17:14:02 | 只看該作者
淡淡的感覺,真棒!
不過對太陽來說,不同人對他的稱呼真的很重要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