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3|回復: 0

[耽美] 玄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19 21: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隨風流 於 2017-2-19 21:57 編輯

1
毅虎私立高中,於U市中一間擁有極少學生的學校,原因是因為裡面的學生個個品行不良、行為不正,都是早已被放棄的學生或是幫派分子。
「碰!」教室門被人踹了開來,原本吵雜的的一年B班都因為這聲響停下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不曾看過的新面孔,看上去身高快要185公分的少年,酒紅色的短髮微微翹起,紫色的眼眸半瞇著,顯示少年現在沒睡飽,這讓他身上身上更散發出了「生人勿近」的氣息。
他在眾人的目光之下,緩緩地走向教室的最後一排,也不管是不是有人的位置,隨便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一坐下之後把書包隨地一放,便趴在桌上開始睡覺,教室內的氣氛頓時變得十分沉重。
有個男同學壯起了膽子,便走向了少年的位子,直接踹了對方的桌子並且大聲的叫囂道「欸!新來的,你很大牌喔!你是混哪裡的…」說到後面聲音越小,原因正是那名少年側過頭用著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他,少年緩緩地站起身來,嘴湊到他耳邊輕聲說道「同學,你是真的不知道我是誰,還是...你在跟我開玩笑?」嘴角勾起玩味的笑容,男同學腿軟到瞬間跪倒在地,驚恐地的說:「你…你是冥夜幫的北冥玄武!?」「喔?總算想起來了嗎?」北冥玄武一步步的ˊ走向那名男同學,對方驚慌地持續退後。
「拜託…不…不要…不要傷害我啊!」北冥玄武走到對方面前彎下腰來,伸手扣住他的下巴逼著對方看著自己,對著他微笑著說:「你覺得我有可能放過你嗎?」北冥玄武舉起另一隻手,握緊拳頭準備往下的那個瞬間,突然他的手被抓住了。
「少主,冷靜點,今天是您轉來的第一天,還請您別惹事。」北冥玄武轉過頭去發現抓著自己的是自己的貼身手下—鶇魂旭。
「旭…?唉,我知道了,我今天先放他一馬。」北冥玄武放開了對方,起來整理下身子便轉頭詢問說:「旭,下一個人是?」「回報少主,是二年A般的黎凰。」鶇魂旭把公事包中的資料拿出遞給了北冥玄武,拿著資料端詳了一會兒之後,北冥玄武笑了。「看來又是個好玩的玩具呢。現在人在哪?」「在白虎樓138教室。」「好,我們走!」「是,少主。」兩人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了因驚嚇過度而昏迷過去的男同學跟一群看傻了的其他同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